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不平凡魔法師 028 前往王都

肥宅鯊J shark | 2021-05-21 12:45:28 | 巴幣 246 | 人氣 213

完結不平凡魔法師
資料夾簡介
不平凡三個字是好是壞?沒有才能卻依然想證明自己的魔法師

  「溫蒂可以保持一點距離嗎?」

  「為了讓哥哥出來我好累~讓我撒嬌一下沒關係吧~」用撒嬌口氣說話的溫蒂正將我的腿當作枕頭來靠,而我沒有做什麼引起她些微的不滿,我只好稍微摸了摸她的頭髮就不理她。

  如她所說,她為了我在學校內處理文件,在豪宅內跟父親談判,終於在禮拜四的時候讓我能跟她一起前往王都。

  而溫蒂前往王都的理由是去王都的帝國魔法師學院參加研究,以前她就受到不少教授青睞,時常邀請她參加研究,只是溫蒂沒有想離開我身邊,於是就先放置在一旁,剛好這次有需要,便同意其中一項研究,並讓我以保鏢的身份伴隨在她左右。

  只是在帝國內我們是十分有聲望的家族,在知道溫蒂身份的情況下不可能敢對溫蒂做什麼,而且王都內還有我們家族的人,溫蒂本身也不弱,不知道溫蒂到底是怎麼說服父親。

  看著溫蒂微微疲憊的臉我便放任她在我腿上撒嬌,同時拉起窗簾幫她遮擋光芒,沒有亮光以後她便臉朝上直勾勾地看著我。

  「怎麼了嗎?」

  「沒什麼,手給我。」

  我不知道她要我的手幹嘛,便放任她控制我的手,左手馬上摸到溫蒂柔順的秀髮,我按照溫蒂心中的想法順著髮絲輕撫,隨後感受到右手摸到一個軟嫩的物體,我才發現溫蒂把我的手放在她的肚子上,摸到的瞬間不只能感受到滑嫩的皮膚,同時覺得她是不是有點太瘦了。

  「溫蒂妳在幹嘛?」

  「小時候不是說過嗎?肚子要蓋好,不然會著涼。」

  「那也不是用我的手,可以用我的外套。」

  「那外套蓋著,但哥哥的手還是要放著。」面對溫蒂的堅持我只是把外套脫下來放在她肚子上,隨後把右手抽出來,她馬上露出不開心的表情,用小拳頭揍我的肚子當作抗議,同時用另一隻手拉著我右手的袖子。

  我在心中告訴自己不可以完全照著溫蒂要求的,但一想到她為了讓我出來而跑來跑去,就在心中出現寵溺她的想法,按照她的要求將手放在肚子上。她看著我的雙眼開始越變越小,看得出來她好像有點舒服,最後她的雙眼合成一條線,確定她睡著以後我就將右手抽回來。

  同時聽見紅他們四個開始訓斥我。

  「艾爾夫你到底在幹嘛!這樣子很明顯超過兄妹之間!你應該好好制止她啊!」紅不開心的說著,我只能夠以溫蒂為我做了很多事,就稍微讓她一下沒關係。

  「你真的很糟糕,不只與精靈的關係很奇怪,連跟妹妹之間的關係也很奇怪。」

  聽到碧的批評我只能尷尬的笑一笑。

  「我也想…」

  「霞妳說了什麼?」

  「沒事。」

  安沒有說話,但我能夠感覺到她好像有點不開心。

  我持續聽著她們幾個教訓我,同時趁著這段時間練習心法內功,只是我不能練習太過於猛烈的內功,不然會影響到溫蒂,只好練習比較平穩的內功,但因為過於平穩加上搖搖晃晃的馬車,不知不覺中就跟溫蒂一起陷入夢鄉。

  當我醒來時,發現周遭已經陷入黑暗,我趕緊叫醒溫蒂並下車察看我們在哪裡,才發現駕駛們已經搭好帳篷在一旁煮晚餐。

  我才理解現在的狀況,而剛睡醒的溫蒂則是在座位上揉著惺忪的雙眼,看起來還是有點疲累。駕駛們看到我們出來便盛好我們的食物,我接過碗時能感受到他們的不開心,並發現碗內的料跟溫蒂比起來比較少,溫蒂見狀偷偷將碗裡比較貴重的食材給我。

  吃完後我就趕緊練習,可能要減少一部分的訓練或是將訓練次數減少,不然訓練到太晚而影響到睡眠也不好,溫蒂則是吹著夜風在附近散步,走到累以後就坐在附近看著我。或許是有點想睡覺,她回到馬車內鋪床單,但我能看見馬車內有微弱的光芒,可能是點著燈在看書吧。

  當我訓練完稍微沖洗時,我才想起自己等等要跟溫蒂睡在馬車上,而駕駛們睡在外面的帳篷內,原因是讓我保護溫蒂,但駕駛們很不開心,因為車廂內睡起來比較舒服。

  「希望溫蒂不要做什麼奇怪的事情…」我只能祈求溫蒂不要像上次一樣,但上次有稍微念過她,應該不會再做同樣的事情吧。

  我換上預備好的乾淨衣物就回到馬車內,一進去就看見溫蒂紅著臉在看書,我馬上湊上前關心她。

  「妳的臉怎麼紅紅的?」

  「沒事…」

  「真的嗎?」我湊上前用手觸碰溫蒂的額頭,感覺溫溫的而已,應該真的沒什麼事,等等睡覺的時候稍微注意溫蒂有沒有蓋好被子。

  「嗯,先不說這個了,我來幫哥哥調整魔力吧。」溫蒂將書放下後就拉著我躺下,而溫蒂沒有說出口的理由是她剛剛待在車廂裡一直看著艾爾夫,包含沖洗的時候,但是因為光線不足只能夠自己幻想而已。

  溫蒂拉著我躺下去,她往我身體看了一眼後就別開視線閉上眼,開始幫我調整魔力。

  或許是太睏,她調整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停下來,我才發現她睡著,只好代替她控制魔力,以免對我們兩個造成傷害,等到控制完以後我就幫她蓋好被子,稍微離她一段距離睡覺。

  ~★~

  「前方有不知名物體出現!各單位注意!」站在城門上的守衛透過魔法道具大聲喊話,他緊張的大喊馬上讓守衛們進入戒備狀態衝出城門。

  馬上看見一個龐大的龍捲風以緩慢的速度靠近,正當守衛們打算啟動攻擊魔法破壞龍捲風的時候,他們發現這股龍捲風的詭異之處,它沒有製造大範圍的破壞也沒有產生不正常的天氣變化,經過的土地只有稍微被風吹亂而已。

  正當他們在決策要怎麼做的時候,龍捲風突然消失,留下一輛馬車在正中央而已,守衛們趕緊衝出去團團包圍馬車,然而他們一看見馬車上的家族徽章後就解除戒備狀態,馬上敬禮並伴隨左右護衛馬車進入城內。

  等到馬車進入城內以後,一名穿著學院制服的女性藉由佩劍的護衛攙扶下車,她身後的披風象徵她的強大,然而她沒有擺出任何驕傲的姿態,而是微笑著道歉,「不好意思驚擾到你們。」

  她這一笑擄獲在場許多人的心,所有人都忘記她的強大、背景,只是無視禮儀地盯著她的臉,在他們心中,她正是他們看過最可愛的人。

  「不、不會,只想詢問為何施放如此強大的防禦魔法?」經驗老道的守衛隊長趕緊說話讓大家回神,就算回神大家還是忍不住偷看她的臉。

  「在大約十幾公里外的地方出現幾十名盜賊,為了自我防衛所以使用魔法,造成騷亂實在是很抱歉。」溫蒂說出話的同時微微鞠躬,守衛隊長趕緊低下頭。

  「不會不會,一點困擾都沒有,不如說是我們的錯,沒有去恭迎大人甚至放任盜賊團在附近。」

  同時隊長心中對眼前的女孩產生巨大的敬意,剛剛那個魔法可不是普通的防禦魔法,不只沒有造成什麼危害,感覺剛剛用攻擊魔法也只會一瞬間被擋掉。而且她剛剛說十幾公里,代表她一直維持如此強大的魔法是嗎?而且她看起來並不疲憊,頂多就是一旁的護衛禮貌性地攙扶她。

  「對了,可以拜託你們一件事情嗎?」

  「有什麼問題儘管提出來沒關係,我們一定會盡全力幫忙的!」

  「也不是什麼大事,可以請你們派一個人幫我們帶路嗎?由於我已經離開王都許久,不記得帝國魔法師學院在哪裡。」

  「好的,當然沒有問題。」隊長聽完請求馬上派人過來。

  只是溫蒂明明說一個人就好,結果來了兩輛馬車當任我們的護衛,護送我們過去帝國魔法師學院。

  「辛苦了。」

  溫蒂坐上馬車後馬上躺下來,她微微顫抖的雙手告訴了我她剛剛有多緊張,我拉起窗簾不讓別人看見她此時的失態。

  父親大人最希望溫蒂改正的其中一個地方就是她的個性,她目前對於人多的地方或是不認識的人還是有幾分排斥。

  「使用剛剛那個魔法很累嗎?」

  「不會,我的魔力量夠多,哥哥不用擔心。」

  溫蒂雖然這樣說,但看到她閉上眼睛休息我就知道她多少還是有點疲憊,現在的溫蒂已經足夠強大,根本不需要我保護。

  那時候遇到盜賊的時候我正準備下車保護溫蒂,只看見溫蒂淡定地啟動車廂上的魔法陣,沒想到車廂上早已有溫蒂準備好的魔法,只要輸入魔力就能啟動,強力的風迅速包圍我們,形成強力的龍捲風保護我們直到溫蒂解除魔法。

  趁著溫蒂休息的時候,我拉開窗簾露出一絲絲空隙,看見兒時曾經看過的街道,然而這裡也只看過一兩次而已,因為這裡是平民區域,如果被發現我們來這裡的話,免不了被痛罵一頓。

  然而我看見這裡的居民幾乎都笑著,與當時居住的豪宅不一樣,沒有壓抑的氣氛,令人恐懼的氛圍,美好只存在於幻想之中,父親在某種程度上控制我們每個人的內心。

  我同時慶幸自己離開王都,也慶幸溫蒂離開王都,如果她繼續留在這裡會變成怎樣的人呢?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看著溫蒂的臉,她的微笑對我而言或許是某種救贖。

  當我們到達學院時,溫蒂馬上起身整理儀容,並像剛才一樣展現出禮儀姿態,而我怕她體力不支跌倒伸出一隻手攙扶她,當我們到達的時候就看見一個男人站在門口等待,而我馬上認出他是誰。

  「埃爾哈德哥哥!」眼前的人戴著一副細框眼鏡露出溫柔的微笑迎接溫蒂,溫蒂看見馬上湊上前問好,埃爾哈德是父親大人的長子,雖然身體不太好,但他二十二歲時就已經成為S級魔法師,專精於火屬性以及土屬性的魔法。

  「溫蒂好久不見,沒想到妳會在這個時間點接受研究,估計再不久妳也能成為S級魔法師。」

  「不敢當,埃爾哈德哥哥花了那麼久的時間才成為S級魔法師,我還沒有哥哥那麼聰慧。」

  「妳不用那麼謙虛,父親大人也很看好妳。」埃爾哈德哥哥說話的同時揮揮手要守衛們先離開,然後疑惑的看著我,「溫蒂這位是?」

  「這位是…」溫蒂看向我很明顯是在思考該怎麼介紹我,而我也不意外埃爾哈德沒有發現我是誰,我本來就跟埃爾哈德見面沒幾次,自從我被認為是廢物後就幾乎沒有見過。

  「我是新來的侍從艾爾夫。」

  埃爾哈德聽到後馬上垮下臉,但他並沒有展現出醜態讓守衛們看見,而是轉過身往學院內行走,「進來吧。」

  我走在溫蒂身後跟著埃爾哈德前行,能夠看得出來溫蒂有點擔心,而我知道她在擔心什麼,能感受到埃爾哈德正在不開心中。

  他繞過許多建築物到達一個小花園,停下來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請問我們家族的廢物為何在這裡,而且還纏著溫蒂,難道你是想報復我們對溫蒂做什麼嗎?」他的眼神異常冷峻,能感受到他體內的魔力因為憤怒正在沸騰。

  我並沒有出口反駁他或是做什麼不禮貌的舉動,只是安靜的聽他謾罵。

  但是溫蒂並沒有像我一樣,而是駁斥埃爾哈德,「艾爾夫哥哥才不是廢物!」

  「溫蒂?」埃爾哈德露出驚訝的表情,他沒想到溫蒂居然會維護我,「妳知道自己現在在說什麼嗎?早知道當初就讓某個人一直陪著妳就好,妳就不會喜歡上他這個廢物。」

  埃爾哈德知道站在這裡跟溫蒂辯這個毫無意義,而且如果被其他人看見可能會影響風評,決定帶著溫蒂前往溫蒂在學院內暫時的住所。

  「事出突然你們兩個就睡同一間吧。」埃爾哈德哥哥說完就準備離開,但想到某件事就轉過頭來,「對了…算了,父親大人肯定警告過你,而且你也不敢對溫蒂出手,畢竟你是一個靠妹妹才能外出的廢物。」

  埃爾哈德哥哥離開前還不忘嘲諷我我,而溫蒂明顯不喜歡他這樣做,馬上拉著我進來,隨後直接鑽進我的懷中抱著我。

  「艾爾夫哥哥才不是廢物…埃爾哈德哥哥是在亂講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何況埃爾哈德哥哥沒有說錯,我的確是家族中的上不了檯面的廢物。」

  溫蒂明顯不是想聽這些,一股腦地磨蹭著我,而我不知道的是溫蒂曾經也被埃爾哈德討厭,原因是擁有龐大的魔力卻不會控制,導致每次使用魔法都會造成事故,也讓大她好幾歲的埃爾哈德會不開心地責罵她。

  而我稍微安撫過溫蒂後就開始整理行李,駕駛們已經將我們的行李放置在房間內,溫蒂的行李平穩地放在角落,而我的則是被隨地一丟,反正只有簡單的衣服而已。

  「哥哥對不起…忘記跟你說埃爾哈德哥哥在這裡。」溫蒂對於剛才的事情好像還存在芥蒂,但我完全不在意,畢竟家族內的大部分人應該都在王都內,而且只要溫蒂不會像他們一樣就好。

  「沒關係,家族的大部分人都在王都內,不用感到對不起。對了,那艾爾莎姐姐在嗎?」

  「艾爾莎姐姐應該不在。」溫蒂用猜測的語氣說出口,以她的身份不在倒是蠻正常的。

  艾爾莎•提雷歐•馮比亞,現在少數的S級魔法師之一,與埃爾哈德哥哥不同,她擔任魔法師協會的高層時常在各地處理事件。我不會忘記她那天對我露出的悲傷眼神,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只有她會露出那種眼神。

  我揮去腦中無法理解的事物趕緊整理東西,就準備和溫蒂一起出去吃午餐。

  「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好久不見。」沒想到一出房間就遇見意料外的人物,泰拉•德克辛•亞徹斯特站在我們的門口前,但我不懂她為什麼要刻意來找我們又假裝剛好遇見,明明在大門附近就看見我們了吧,那股魔力波動我還沒有忘記。

  但我沒有選擇戳破她的謊言,而是交給溫蒂處理,只是溫蒂不知為何看到她馬上跑到我身後,不要忘記妳現在的身份可是我的主人…

  「那個…妳好…」

  「何必那麼拘束呢?溫蒂•提雷歐•馮比亞。」

  溫蒂聽到自己被叫全名更害怕,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溫蒂會害怕她,泰拉她或許是個好人,但她明確的帶著某種目的靠近我們。

  「然而我感興趣的不是妳,而是這位名叫艾爾夫的人,我終於想起來你是誰,那個在貴族之間一時成為話題的小孩。」

  被提到往事我並沒有什麼反應,而是淡定地看著她,「妳想問什麼?」

  「不如我們邊吃邊聊吧。」

創作回應

老天兵
更新!
2021-05-21 18:12:48
老天兵
現在4個後宮+2個準後宮都在,還有1個留者守封印,艾爾夫你小心修羅場啊
2021-05-21 18:14:38
老天兵
妹妹不是15歲就是S級魔法師了嗎?怎麼看起來哥哥還不知道?
2021-05-21 18:16:56
肥宅鯊J shark
阿…我回頭查看發現是以前打錯了,設定上是A級並不是我打的S級,完全是我個人的問題
2021-05-21 18:44:13
肥宅鯊J shark
現在已經改回來,剛開始打的時候沒有很注意,一開始寫的時候太過馬虎了
2021-05-21 18:50:1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