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不平凡魔法師 034 惡意

肥宅鯊J shark | 2021-06-06 23:17:27 | 巴幣 1050 | 人氣 350

完結不平凡魔法師
資料夾簡介
不平凡三個字是好是壞?沒有才能卻依然想證明自己的魔法師

  「嗚…」我因為身上的傷口被刺激著忍不住發出聲音。

  「哥哥你稍微忍耐一下。」溫蒂雖然有點不忍心,但為了幫助我,她將藥膏塗抹在傷口上。

  比賽結束後,溫蒂拿著從外面買來的藥膏幫我擦拭,醫療室內的醫療物品有部分消失或是不讓我們使用,沒想到埃爾哈德連這個都要阻撓。

  看著傷口的同時,我想到埃爾哈德雖然把痛感增加,但傷害的部分還有人偶幫忙吸收,我不禁擔心明天他又會對人偶做什麼手腳。

  「溫蒂謝謝。」

  「這點小事沒什麼,我們早點回去休息吧。」我同意溫蒂說的,便跟在她身後準備回去。

  原本溫蒂還想攙扶我,但我不覺得自己受傷後有那麼弱,搖搖頭拒絕溫蒂的好意。

  離開之前,我停在其中一個病床前,躺在病床上的薩摩曼看起來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但是他看起來十分絕望的模樣。

  在我想開口前,他慘白的嘴唇微微顫抖著,「我的名聲…我的舞台…如果沒有你我就不會輸了…」

  聽到這句話的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正當我稍微思考該怎麼回應的時候,他突然跳起來編制魔法陣,速度之快在我來不及做出防禦時就準備好釋放魔法。

  「如果沒有你!」薩摩曼大聲咆哮。

  而我此刻唯一能做的反應就是避開,在我想拉著溫蒂避開他的攻擊時,我看見溫蒂的手中同樣編制好魔法陣。

  「風之鷹,長嘯吧!」

  伴隨著溫蒂的吶喊,一道強風直接壓制住薩摩曼,強勁的烈風連床帶人將他壓制在牆壁上,我趕緊拉著溫蒂要她解除魔法。

  魔法一停,床掉落到地板發出巨聲,好幾名魔法師衝過來查看狀況,溫蒂完全不理會他們,而是走到薩摩曼驚恐的面前。

  「不准你傷害哥哥,如果你敢隨便傷害哥哥的話…」我第一次看見溫蒂那種眼神,毫不遮掩的殺氣以及從她身上蜂擁而出的魔力,如同神話中的女神一般,彷彿動動手指就能夠輕易改變天氣,「不管你在哪裡,誰保護著你,我一定會追殺你到死為止。」

  溫蒂說完就拉著我離開,門口的魔法師看見她要離開馬上讓出一條路。

  「可惡!可惡!」薩摩曼看見溫蒂離開後,只是憤怒地捶打地板。

  ~★~

  溫蒂拉著我往學院宿舍的方向前進,她湧出的魔力讓經過的人都下意識地避開,她本人卻是完全不在意,無視周遭的事物直到回到房間裡頭。

  路上我叫她冷靜一下,她也是完全不理我,湧出的魔力同樣讓我感到不舒服。

  一回到房間,溫蒂就如我所想抱著我,像是在尋求慰藉。

  「那個人在場上就已經在羞辱你…到場下居然還想殺死你…哥哥你絕對不能消失。」

  我安慰溫蒂讓她放鬆,她可能想起我肚子上有傷口,只抱一下下就放開。

  「哥哥你想要吃些什麼嗎?」溫蒂看著時鐘問道,現在是下午四點,先買晚餐也是可以的,但看到溫蒂現在的模樣,我不太放心讓她一個人出門。

  「我們一起出去買吧。」

  「不行。」溫蒂拉著我想要讓我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你現在是傷患,要好好休息才可以。」

  「我的傷勢不是很嚴重,出去走走而已不影響。」我這句話並沒有說謊,身上的傷並沒有嚴重到需要我躺下來靜養。

  「真的嗎?」溫蒂腦中可能想像跟我一起出門的畫面,隨後搖搖頭撇除腦中的想法,「不行,乖乖休息對身體才是最好的。」

  「我沒有那麼弱妳放心,而且來到王都之後我們沒有一起出去逛逛對吧?」

  「是沒有…」

  「而且剛剛妳保護我的樣子十分帥氣,我想要好好報答。」

  「報答什麼的…我保護哥哥很正常。」溫蒂說話的同時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但是哥哥如果執意要報答的話…」

  「妳有想要什麼嗎?」

  溫蒂聽到這個問題時想了一會,或許是想到什麼而臉紅,讓自己平靜下來後拉著我,「一起出去逛逛就好了…」

  「這樣就好嗎?」我疑惑的詢問。

  「嗯…應該這樣就好,哥哥我先去換一下衣服。」

  溫蒂打開衣櫃挑選喜歡的衣服後就準備換,在拿起衣服的時候看了我一眼,微笑著將身上的衣服脫掉,我趕緊轉過身。

  溫蒂應該只有在我面前才會這樣,但我希望她不要這樣做。

  在她聽見一起出去逛逛後,她的魔力就安定許多,反倒是我現在比較混亂,能夠聽見衣服與皮膚間的摩擦聲。

  「你不要在那邊亂想什麼知道嗎?那好歹是你同父異母的妹妹。」碧說。

  「我才不會想那個。」

  溫蒂是我的妹妹,我才不會想什麼奇怪的東西,在我與碧他們交談的時候,溫蒂已經換好衣服。

  「哥哥,我穿這樣好看嗎?」溫蒂一邊詢問,一邊旋轉讓裙擺飄舞。

  等到溫蒂停下來我才看清楚她穿了什麼,是一件淡藍色的針織長裙,溫蒂還想要梳妝打扮一番,然而我覺得光是這樣就已經很漂亮。

  「很漂亮。」溫蒂靠近我才發現,這件裙子不知道為何設計成微微的透明以及蕾絲邊裝飾,但這件衣服並沒有讓溫蒂的氣質變得過於成熟,反而是突顯出她可愛的氣質,但這股透明感讓我不太放心,「溫蒂等等出去加一件小背心吧。」

  「哥哥擔心嗎?」

  「當然。」我肯定的回答。

  「那我等等加個衣服,畢竟只有哥哥能看到我的全部。」

  聽到溫蒂說的我既放心又不放心,她能加個衣服我當然是放心許多,但後面那句話代表她心中還是對我有特別情感。

  「那現在哥哥能幫我綁頭髮嗎?」

  「咦?」聽到溫蒂的要求我不禁愣住,這兩個我都不會,溫蒂明顯知道還是叫我綁。

  坐在梳妝檯前的溫蒂等待著我,我只好先拿梳子將她柔順的秀髮梳一遍,下一步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只好隨便拿起一個髮飾,照著腦海裡看過的髮型稍微綁一下,卻綁得亂七八糟,原本梳理好的頭髮因此打結。

  「哥哥你怎麼會綁成這樣?」溫蒂笑呵呵的解開頭飾,我只好坐在一旁看著她自己綁頭髮。

  她熟練的將頭髮綁好,將長度比肩膀稍微長點的頭髮綁成公主頭,在綁好的期間,她潔白如玉的後頸露出片刻,我承認自己不小心多看好幾眼,溫蒂發現後露出開心的笑容。

  溫蒂畫好妝後,拿起幾個項鍊要我選擇,但我認為這幾個項鍊戴在她身上都遜色不少,隨便的幫她選擇其中一個。

  溫蒂套上一件米黃色的背心後,我們才準備好出門,讓我意識到女性梳妝打扮真的需要不少時間。

  「哥哥我們走吧。」

  溫蒂開心地牽著我,看來她是不打算把我當護衛,今天就先這樣吧。

  溫蒂並沒有把她心中的行程告訴我,先是拉著我到劍帝之爭附近的攤販群,看來她是打算在這邊先逛一會。

  我看著競技場不禁想到明天的比賽,明天如果能再贏一場的話,就會遇到泰拉•德克辛•亞徹斯特,她的強大我還記在心裡。

  「哥哥我想吃這個可以嗎?」溫蒂比向一旁的攤販,我的思緒被中斷後並沒有繼續思考,而是回應溫蒂。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吧。」

  溫蒂聽見後馬上走在前頭,往可愛動物造型的小點心前進,買了兩個,我一個她一個。

  她選了一個可愛的兔子,吃下去的時候被其中熱騰騰的半固體餡料燙到舌頭,趕緊張開嘴巴呼氣。

  「吃慢一點,不要被燙到了。」

  「這個很好吃,哥哥你也吃吃看。」溫蒂沒有回應我,而是要我趕緊吃,明明昨天才來過,今天卻比昨天高興許多。

  我咬一口,沒嚐過的甜點味道不禁讓我訝異,軟軟嫩嫩的外皮配上裡頭香醇的餡料果然很好吃,只是外型是一隻貓咪,看著頭被咬掉半個並流出白色的餡料,有著幾分獵奇的感覺。

  「哼哼~還以為是埃爾哈德哥哥說謊,沒想到是真的。」我和溫蒂聽見說話聲馬上轉過頭看向聲音的來源,一頭金髮的女子帶著鄙視的眼神看著我,溫蒂見狀馬上護在我身前,「五妹妳幹嘛那麼戒備,好歹我也是妳的姐姐,而且妳應該要跟我親近一點,而不是跟這個人那麼親近,難道父親沒有跟妳說嗎?」

  「我要跟艾爾夫哥哥多親近妳都管不著,三姐。」面對三姐的嘲諷,溫蒂只是不開心地瞪回去。

  「沒想到當年那個不會控制魔力整天失控的懦弱女孩會變得強硬,看來妳真的很喜歡…我要怎麼稱呼呢?啊~失敗品。」

  聽見她挑釁一般的詞語,我馬上拉著溫蒂,溫蒂快要湧出的魔力因為我這一拉馬上冷靜下來。

  「五妹妳也太激動~算了,我懶得說這麼多,我要去買一些東西來吃。」三姐明顯察覺到溫蒂的魔力,可能是怕溫蒂生氣之後動手,於是打算先離開,離開之前走到溫蒂的耳邊,「毒能殺人亦能救人。」

  溫蒂還來不及聽清楚她說了什麼,三姐已經邁出步伐離開,「掰掰~」

  這突如其來的插曲讓我始終站在一旁不做聲,不太開心的溫蒂拉著我到一旁的小巷子,再次的抱住我。

  我不禁回憶關於三姐的事情,她的年齡稍微大我一點,在魔法上面並沒有特別強的天賦,但她對藥草、煉金以及魔法道具上面有十分強的天賦,製作出來的東西在市場上廣受好評,聽說現在她已經開好幾間店,並將魔法道具賣到國外。

  「溫蒂好多了嗎?」

  「嗯…」溫蒂放開我後並沒有繼續往人多的地方,而是選擇往人少的地方前進,想必是不想再遇到家族相關的人。

  我不希望溫蒂因為我的關係跟其他親人們關係變差,然而她本人卻不在意,頂多在父親面前不敢違抗。

  我們沿著王都內的小河散步,整趟路上溫蒂都牽著我的手,我們就這樣漫無目的地向前走。

  直到晚餐時間,人開始變得越來越多,無人的街道上也逐漸有了人潮。

  「溫蒂我們先去吃晚餐吧。」

  「可以買回去吃嗎?」溫蒂提出來的要求有點特別,我忍不住詢問。

  「為什麼?」

  「我想繼續跟哥哥兩個人的世界,就兩個人而已。」

  「沒問題,妳想吃什麼呢?」

  我很清楚,哥哥並沒有把我當作是戀愛的對象,甚至連性慾的對象都稱不上,並不是我沒有魅力,只是因為我是妹妹而已。

  就算如此,我只要能跟哥哥在一起就好,維持兩人的世界,不想要有任何人介入。

創作回應

老天兵
感覺埃爾哈德的阻撓反而會讓艾爾夫贏得比賽
2021-06-07 15:08:37
肥宅鯊J shark
maybe可能或許,我喜歡老套路同時喜歡改變,後幾章就會出現了
2021-06-07 15:19: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