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慾望與慾望的故事 002 測試

肥宅鯊J shark | 2021-05-12 13:40:26 | 巴幣 44 | 人氣 271

連載中魔女—慾望與慾望的故事
資料夾簡介
討厭魔女的克里絲達卻得跟四位魔女成為同個隊伍,活力滿滿的夏、渴望喝酒的優花梨、膽小懦弱的希爾薇、全身是謎的古拉,由五人開始的奇幻故事

  「好大的空間啊啊啊啊啊!」

  「安靜點。」

  這個寬廣的空間是魔法師協會的地底訓練場,是利用空間魔法做出來的高防禦性訓練場,通常是拿來給魔法師測試魔法或是監測魔女的魔法。

  我將四個魔女帶到這下面準備進行測試,活力魔女一到達就開心的到處跑來跑去,如果沒有手環抑制她的魔力以及魔法的話,她看起來就不會只是一個比較好動的女孩而已,而是一顆既躁動又危險的魔力爐。

  在活力魔女到處亂跑的時候,鯊魚魔女也跟在她身後,跑累以後就倒在治癒魔女身上休息,治癒魔女溫柔地獻出膝蓋給鯊魚魔女躺。

  「有沒有酒~我好想喝酒~」

  「不可能。」

  酒鬼魔女完全不管這裡有沒有其他人,逕自躺下來打滾,身上的衣服比起昨天看到的更加紊亂。

  「你們知道我帶你們來這裡是要幹嘛的嗎?」

  「來玩耍的嗎!」活力魔女衝到我的眼前,用手碰了我一下,「鬼抓人!你是鬼!」

  「不要隨便碰我。」看著嬌小的活力魔女跑來跑去加上她剛剛碰我讓我很不開心,馬上編制魔法陣試圖抓住她,無數的鎖鏈從我手中的魔法陣噴湧而出,直接將她捆綁住。

  「啊…被抓到了…」她露出有點失落的表情,隨即露出陽光般的笑容,「那換我抓妳吧!而且五個人一起更好玩不是嗎!」

  「我帶妳們來這裡不是要玩,是為了測試你們的能力以及我到底有沒有辦法控制你們。」

  「我們的能力?我不太懂…但是我很會唱歌還有跳舞喔!還有讓每個人都開心!」說出這句話的她露出燦爛的笑容,隨後馬上開始唱歌,但她唱歌只能說是五音不全而已,我趕緊叫她安靜。

  「拜託妳安靜一點…算了,就從妳開始好了。」

  我將她拉近,將她手中的手環輸出效率降低,同時用萬縛之水纏繞在她的手上,只要我一覺得狀況很危險就會馬上加強萬縛之水的效力,誰叫手環的設計有點缺陷,沒辦法遠距離控制。

  我解除鎖鏈放她自由,她則是疑惑的看著我。

  「現在要做什麼?」

  「使用魔法,我要進行測試。」

  「魔法?我不會魔法,我只會…」

  「後面的不用說了。」

  沒想到活力魔女是這種狀況…她是屬於不知道自己變成魔女的類型,同時不懂如何使用魔法,更準確來說她只會無意識使用,幸好我有先查看她的資料,大概知道她的魔法類型。

  「那妳能夠稍微跳一下舞嗎?」

  「沒問題!妳想要…話說妳叫什麼名字?」

  「這很重要嗎?」

  「知道名字不就感覺距離靠得更近了嗎?這樣子跳起舞來就會開心許多喔!」她知道接下來要跳舞便開心的熱身,我其實不想要說出名字,但考慮到之後的問題…算了,還是不要告訴他們名字好了。

  「叫我隊長就好。」

  「那麼隊長!一起來跳舞吧!」她開始跳起奇怪的舞,鯊魚魔女看著她感覺很有趣就跟著她一起跳,結果治癒魔女空出來的膝蓋被酒鬼魔女佔據。

  在她剛開始跳舞的時候什麼變化都沒有,沒過多久,她的體表上開始出現紅色光芒,隨後以她為圓心向外擴張,所以人包括我,我們的體表也出現紅色光芒,我湊近觀察她的狀況,發現她的魔法陣是在體內編制而成,估計是從她開始跳舞時不自覺編制魔法陣。

  而我不只能夠感受到所有人的魔力都正在加強中,同時能感受到自己的體能正在強化中,然而這可不只是普通的輔助魔法,據當時的人所說,這是能夠讓所有人開心起來並同時痛苦的紅色光芒。

  當她跳的越久,所有人的魔力開始越來越強,包含她自己,為了避免控制不住我將萬縛之水的效力加強,她身上的紅色光芒開始變弱,最後完全消失,而她本人依然開心的跳著舞。

  我同時理解她的魔法屬於範圍型輔助魔法,能夠加強魔力、體能之類的,而且隨著使用時間越長效果越強,當她到達最強的時候能不能壓制她不清楚,只是越強力的魔法越容易有負面的效果,目前猜測是用到最強的時候會開始出現負面效果,之後需要更嚴謹地測試看看。

  「好了,不要跳了,」

  我出聲制止她,她沒有理會我,而是繼續跟鯊魚魔女手拉手跳著可愛的舞蹈,看到她穿著如此暴露的衣服跳著舞我就想叫她改過來,為什麼能穿著如同小可愛和熱褲一般的服裝跳舞,雖然身材跟小孩一樣,但快要露出來的屁股蛋以及大面積裸露出來的皮膚就讓我覺得不太好,之後再嘗試看看能不能讓她改變。

  「酒鬼魔女,下一個是妳。」

  「欸~好懶喔~如果…」

  「如果妳願意配合我的話,我會考慮給妳酒喝。」

  她一聽到我可能會給她酒喝馬上正襟危坐,「隊長請儘管下令沒問題!要我上天堂下地獄都可以!當然前提是要去有酒的天堂和地獄!」

  我沒有理會她說的話,從手中召喚出出一顆水球,「把這個變成酒,禁止變成啤酒。」

  「啤酒很好喝的說…」

  「再廢話就沒有酒喝。」

  「啊啊啊!我變!我變!」她趕緊靠過來使用魔法,馬上就看到水球變顏色,但我一聞就發現奇怪的事情。

  「這不是啤酒嗎?」我原本想順便測試她喝下其他酒會怎樣,可是她居然沒有聽我的。

  「嘿嘿…我第一個就想到啤酒…」

  算了,不管變什麼酒都沒差,我同樣用出萬縛之水在她手上,確認封印住她的魔法後將啤酒水球靠近她的嘴邊,「喝下去。」

  「可以喝那麼多嗎!」她興奮的說道,她看見我點點頭後開始喝大約五杯量的啤酒水球,「如果能加冰塊多好啊!」

  雖然這顆啤酒水球不是冰的,她依然開心地將啤酒喝到肚子裡,我透過萬縛之水感應著她有沒有發生什麼變化,我想知道的是她會不會因為飲酒量而影響到萬縛之水的控制,但我不能貿然給她一堆酒,以後再進行測試。

  而這次測試另一個目的就是有沒有辦法封印住「酒勁」,目前的結果是她完全沒有變化,我決定趁著酒還在她肚子裡時稍微減弱萬縛之水的效果,同時她的體內開始變化,魔力突然開始奔騰,短短的一瞬間,全身上下就因為魔力突然爆發而被增幅能力,原來這就是她突然變強的真相。

  「不要纏著我啦~」她露出幾分醉態,伸出右手想拉開萬縛之水,我馬上加強萬縛之水的效力,不讓她有機會將它撕開,看來她體內如果還有酒或是酒精都有辦法繼續影響到酒勁,同時確定酒勁對她而言並不是魔法,更像是自然反應,就像喝酒會醉。

  我將萬縛之水的效果加強,不讓她有機會掙脫,酒勁的效果也如預期中歸零,只是無法影響她喝酒之後的開心姿態,她站起來到活力魔女身旁一起跳舞,我決定不管他們,往在一旁坐著的治癒魔女。

  「可以看出來我現在有什麼問題嗎?」

  「那個…那個…」由於我突然搭話,她不知所措的看著我,過了幾秒才回我話,「妳好像因為壓力大有點造成睡眠品質不好…可是只有一天好像沒造成什麼影響…」

  「沒想到妳能看得出這個…」同時我發現她的淡黃色瞳孔中有著不太顯眼的魔法陣,估計那就是她為什麼能用看就看得出來,「那可以回答我妳目前能治癒的範圍有什麼?」

  「小感冒…外傷都可以…」

  「最嚴重的呢?」

  「大概是骨折…」說完這些後她的臉色有些陰沉,可能跟她的過去有關,但我沒有義務去理解這些事情,而且她還是魔女…

  我不再理會她,而是轉頭去找疲累的鯊魚魔女,她雖然露出疲態,但還是很開心的看著另外兩人跳舞,同時幫她們拍手打節拍。

  可愛的模樣就像個普通小孩,然而她可不是普通小孩。她察覺到我的視線後轉過來看著我,用疑惑的視線看著我,突然問我問題,「隊長是什麼意思?」

  「隊長就是負責領導一個隊伍的人。」

  「那古拉可以當隊長嗎!」她興奮的站起來,我還沒回答,活力魔女就搶過去回答。

  「要當隊長可沒那麼簡單!」

  「那要怎樣才可以當隊長?」

  面對鯊魚魔女的天真,活力魔女挺起貧瘠的胸膛,「那就是要讓大家能夠開心的大笑!」

  「才不是,不要亂說。」

  但鯊魚魔女沒有聽進去,而是靠過來對著我露出可愛的笑容,看起來應該是想讓我笑吧,同時我注意到她身後的尾巴。

  今天的測試包含要對鯊魚魔女檢查身體,我蹲下去檢查她的尾巴,發現她的尾巴有個已經縫合起來的傷疤,我想撫摸看看卻被她躲開。

  「古拉的尾巴不能亂摸,只有那個人可以摸而已。」

  「誰?」

  「誰…」鯊魚魔女疑惑的看著我,「A…A…就叫A!」

  「A?」算了,既然沒辦法檢查尾巴就看看她其他的狀況。

  「張開嘴巴。」

  「啊!」

  我趁她打開嘴巴的時候檢查,沒有人類應該有的牙齒,只有鯊齒形狀的牙齒而已,最後檢查她的全身發現她是介於人類以及海底生物之間,呼吸系統則是水陸都可以。

  「可以召喚出水嗎?」

  「水?」鯊魚魔女伸出小小的手在空中揮呀揮,「不行。」

  「妳能夠感受到體內的魔力嗎?」

  「魔力?那是什麼好吃的東西嗎?」

  看來她也是差不多,我決定再次召喚出水球,她一看到水球興奮的拍拍手,「怎麼做的!我也要!」

  「…」考量到她的魔法能控制水,讓她學會召喚水的魔法好像不太好,「以後有機會再說,現在來控制一下。」

  她一聽到我說的馬上將手抬高,正在我疑惑的時候,水球已經離開我的手中升上去,她又把手往下一揮,水球就掉下來砸到我頭上,我撥開濕掉的瀏海看著她,她並沒有向我說對不起,而是像個孩子般開心地大笑。

  活力魔女和酒鬼魔女看到同樣大笑起來,只有治癒魔女馬上靠過來,「那個…毛巾…沒有毛巾…那個不然我的衣服…」

  「不用了。」我制止想脫掉衣服的她,猜測她是想幫我擦拭身上的水。

  「可是…會感冒的…」

  「不用擔心。」

  我使用火加風的魔法讓身體以及衣物迅速乾燥,鯊魚魔女看到後好奇的湊過來,結果露出微笑享受溫熱的風,我馬上使用另一個魔法,用水球把她全身弄濕。

  「呀!」鯊魚魔女不開心的看著我,我馬上用火加風的魔法對著她,她馬上露出微笑,真好哄。同時給我警惕,她不需要魔法陣就可以控制水,這點比想像中危險,而且她身上的衣服有點奇怪,好像有種特別的魔法在上面。

  這次我觸碰她的衣服時並沒有像她的尾巴一樣牴觸,只是好奇地看著我。

  之後有機會也來檢查這件衣服,現在…

  我召喚出兩顆水球砸向還在笑的兩人,活力魔女看到之後馬上躲開,笑嘻嘻的說著沒打中並弄鬼臉,而酒鬼魔女則是想把水球變成酒,但是被我封住魔法被水球砸到全身濕掉。

  「隊長…幫我弄乾…」

  「自己弄乾。」

  而鯊魚魔女好像覺得我只對她一個人好,開心的抱著我,我馬上把她拉開,她還是開心的笑著,真的就像是一個小孩一樣…

  ~★~

  「今天跟魔女相處的如何?」

  「沒什麼特別的。」

  「聽起來滿不錯的。」

  瑟莉卡用我今天使用的火加風魔法幫我吹乾頭髮,這個魔法是她教我的,在日常生活中算是十分好用的魔法。
 
  「一點也不好,她們可是魔女。」

  「是嗎?只要不要出什麼大事都沒有什麼問題,話說回來…」瑟莉卡輕撫我的頭髮,「跟魔女接觸後妳有做惡夢嗎?」

  「…沒有,也不想做…」

  「當然,不要做是最好的,而且只要妳做惡夢妳的狀況就會變得極差。」

  我像是尋求慰藉一般躺在瑟莉卡身上並磨蹭她,突然提到惡夢的事情害我心中激起一陣漣漪,那時候的事情…那是我一輩子的惡夢。

  「需要我陪妳睡嗎?」

  「不要,妳的睡相很難看。」我想起以前跟瑟莉卡睡覺的時候她總是常常踢我下床,除了我做惡夢的時候,她會抱著我一整夜安撫著我。

  「是是,妳的睡相最好看,那我先去睡了。」

  「晚安。」

  「晚安。」說完,瑟莉卡就離開我的房間,我則是拿起一旁的抱枕抱在胸前,他們四個看起來跟一般的人沒兩樣,然而魔女就是這樣的存在,有些魔女可能一輩子都沒有被發現,我們目前唯一能確定魔女的方式就是抓住他們然後分析是不是。

  我利用魔力關掉天花板的魔法道具,房間瞬間變得昏暗,只剩下月光陪伴著我。

  這幾天都要跟他們一起訓練…魔女,討厭的魔女,我不喜歡魔女,絕對不會喜歡魔女的。

創作回應

老天兵
克里絲達,小心真香警告啊
2021-05-12 14:24:30
肥宅鯊J shark
真香~
2021-05-12 14:30: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