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不平凡魔法師 081 完結

肥宅鯊J shark | 2021-11-01 19:04:56 | 巴幣 4266 | 人氣 381

完結不平凡魔法師
資料夾簡介
不平凡三個字是好是壞?沒有才能卻依然想證明自己的魔法師

  「哥哥起床了!起床了!」溫蒂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並用力地試圖搖醒我。

  我睜開眼查看周圍,明明還沒到平常訓練的時間,溫蒂就已經起床,我忍不住動了動腦子,想起來今天即將發生的大事。

  「哥哥快點啦!今天就不要去訓練了,我們趕緊準備。」溫蒂著急地說道。

  「慢慢來不用急,還有很多時間。」我緩緩起身,看著溫蒂謹慎地確認學院的制服,明明都已經檢查好幾遍。除此之外,還有另一件事讓她很緊張。

  「哪有很多時間,不準備好怎麼行!」看著溫蒂緊張兮兮的樣子就覺得好笑,我馬上走到溫蒂身旁抱住她。

  「慢慢來,為了這天我們不是做過很多準備了嗎?」溫蒂聽到我說的話才慢慢冷靜下來。

  在溫蒂冷靜之後,我走去浴室盥洗和換衣服,溫蒂則是去廚房做早餐。

  在與特蘭的大戰之後過了兩年,溫蒂恢復以前的生活繼續上學,而上學的日子終於到今天結束,今天是溫蒂畢業的日子。

  雖然我的年紀比溫蒂還要大,但我並沒有畢業這件事,我本來就是特殊生,而且我只是有時候會去上課而已,我現在把更多時間花在魔法師協會上,並和托蘿碧雅一起工作。

  在我換完衣服的時候,廚房飄來陣陣香味,但我沒有馬上到廚房,而是另外一個房間。

  「托蘿碧雅姐姐該起床了。」我看著床上的托蘿碧雅,試圖叫醒她。

  在回到人類界後,我們三個人討論過,最後決定住在一起,原本溫蒂還想要三個人睡同個房間就好,可是托蘿碧雅拒絕了,我們只好分成兩房。

  托蘿碧雅在大戰結束之後,變得沒有以前那麼警戒,個性上也出現幾分慵懶,只有工作依然是很認真。

  而看到她現在放鬆的睡姿我覺得很開心,代表我們真的能享受和平。

  「再晚一點…」托蘿碧雅迷糊地念念道。

  「溫蒂正在做早餐,先去盥洗吧。」我再次試圖叫醒托蘿碧雅,她聽到後微微睜開雙眼,緩緩爬起身,但我知道這樣子她還是不會起床,一定要真的下床才可以放心。

  「我等等就出去…」說著這句話的托蘿碧雅彷彿隨時要繼續倒在床上睡覺。

  我只好再一次嘗試讓她清醒,但是在我靠近的時候,托蘿碧雅馬上伸出手環抱我,同時給了我一個早安的吻。

  「嗯…這樣比較有精神。」托蘿碧雅親完後伸了一個懶腰,這時候才願意緩緩下床。

  「有精神就好。」我笑笑道,我和托蘿碧雅之間的關係變化不少,而促成我們這樣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溫蒂,她強烈的支持我們能這樣,結果就是自然而然地變成這樣。

  成功叫醒托蘿碧雅的我離開她的房間,到廚房就看見穿著睡衣、別著圍裙的溫蒂,就算有圍裙還是擔心衣服弄髒,所以才穿著睡衣。

  我忍不住走到溫蒂身後抱住她。

  「哥哥要抱等一下再抱,我現在在做早餐。」溫蒂嘴巴上雖然這樣做,但她也沒有真的想趕我走,就是放任我抱著她。

  當我們做好早餐的時候,托蘿碧雅剛好換好衣服出來,我們三人一起享用美味的早餐。

  而我率先吃完,第一件事就是幫溫蒂和托蘿碧雅梳理頭髮,溫蒂是習慣我幫她,托蘿碧雅則是因為變得懶散,看到我梳理溫蒂的頭髮後也提出來,最後我都會幫忙兩個人。

  在他們吃完以後,我馬上拿著餐盤去清洗,溫蒂則是去換衣服。

  「完全變成一個好男人。」托蘿碧雅在我身邊幫忙忍不住說道。

  「為了我愛的人這不算什麼。」我回應托蘿碧雅。

  「如果你只會甜言蜜語的我也不會喜歡上你。」托蘿碧雅笑笑地說道。

  而當我洗完的時候,溫蒂早已換好衣服等我,但還差一件事情。

  我細心檢查溫蒂和托蘿碧雅的服裝,並拿起化妝品幫他們化妝,一起生活那麼久加上學習過,我已經懂得如何幫女生打扮。

  「漂亮嗎?」溫蒂笑笑地詢問。

  「妳知道我的答案的。」我輕輕一吻,溫蒂明顯不滿意。

  「我就想要聽嘛~」溫蒂撒嬌地說道。

  「當然是全世界第一可愛的。」溫蒂聽到我說的馬上露出微笑,這個微笑果然看不膩。

  而在一旁的托蘿碧雅安靜地看著我們,我趕緊牽住她的手,對托蘿碧雅來說,比起話語還是實際動作比較重要。

  而且一開始的托蘿碧雅是不太想要跟我們親近的,明顯是經歷過虛的事情以後,對愛產生些微的恐懼,現在倒是完全沒問題。

  托蘿碧雅被我牽住後就笑出來,「先不用在意我沒關係,今天最重要的可是溫蒂。」

  聽到托蘿碧雅說的我也知道,只是我和溫蒂曾經好好討論過,最後的結果是,大家都是平等的,不會刻意偏袒哪一方。但是今天對溫蒂好一點會比較好,畢竟是屬於我和她的大日子。

  「出門吧。」我用另一隻手牽著溫蒂,三個人一同走向學院。

  托蘿碧雅今天已經事先請好假,不需要去魔法師協會,可以拍陪伴我們沒關係。

  而我們在過去的路上,就遇到許多人向我們打招呼,除了我們現在特殊的家庭以外,另一件事就是關於我的傳聞。

  原本我以為自己的名聲不會被傳播出去,結果卻是比想像中還要傳得更加遠播,貌似整個帝國都知道我是誰,幸好我之後並沒有刻意做些什麼,生活也蠻低調的,記得我的人就是真心感謝我的人。

  當我們來到學院門口的時候,看見許多的貴族在祝賀學生們,除此之外,還有魔法師協會、騎士團之類的組織順便招攬成員。

  我們經過的時候馬上向我們打招呼,並詢問溫蒂要不要加入,然而溫蒂的路已經決定好了,她要想跟著我和托蘿碧雅一同在魔法師協會工作。

  溫蒂決定先去找自己的同學和老師,所以離開我身邊,而我和托蘿碧雅則是到處看看,能夠看到許多人在各處聊天,還有告白、表演等等場景。

  自己一直看著別人畢業,現在終於輪到溫蒂畢業了,心中不免產生幾分感慨。

  「溫蒂怎麼沒有和你們在一起呢?」聽到聲音我馬上向後看,是梅里絲和崔朗厄。

  兩人在魔力被淨化之後,順利回到人類界生活,而如狄愛納所說,兩人的魔力量變得很低,也沒辦法好好操作魔力,但對現在的他們來說這已經不成影響。

  兩人的生活變得十分低調,原本我希望他們能跟我們一起住,他們卻拒絕了,最後就是分開來住。

  只是梅里絲雖然說不想跟我們一起住,但常常跑來我們家跟我們一起共度晚餐,或是住一晚,我們才發現她原來是個不耐寂寞的人。

  梅里絲回來後就把頭髮剪短,穿上樸素的衣服,改掉以前不好的個性,現在的她看起來就像是隨處可見的女生一般。

  至於崔朗厄的皮膚變得黝黑許多,怕自己被認出來於是戴著一頂帽子,同時改善個性,變得親近許多。

  除此之外,崔朗厄還有一個很大的改變,他變得很喜歡到處旅遊,或許就是這樣才讓梅里絲感到寂寞。

  至於他們生活的部分主要是靠梅里絲,梅里絲像以前一樣做了很多魔法道具或是藥,並透過托蘿碧雅或是我轉賣出去藉此獲得錢。

  「溫蒂去找同學和老師聊聊天,畢竟要畢業了,要再次見面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回答梅里絲的問題,梅里絲馬上露出笑容牽住我另外一隻手。

  「那現在讓姐姐佔有一下沒問題吧?」梅里絲開心地說。

  「小心溫蒂會生氣喔。」牽著另一隻手的托蘿碧雅忍不住說道。

  「沒關係,溫蒂就算生氣也不會做什麼。」梅里絲笑笑地回應,雖然少了點高傲的感覺,喜歡惡作劇的個性倒是沒變,只是她牽著我的手以後臉變得有點紅紅的。

  「話說今天的大事一切都準備好了吧?」或許是為了轉移注意力,梅里絲詢問我今天的事情。

  「都準備好了,就等畢業典禮結束。」我回應梅里絲。

  「沒想到你們真的會走到這一步。」崔朗厄忍不住說道,隨後湊過來,「話說有孩子了嗎?」

  聽到崔朗厄說的我連忙搖搖頭,「我們還沒有想過孩子的問題,這個要再看看。」

  「真的嗎?」崔朗厄看向一旁的托蘿碧雅,「難道他們兩人在房間都不會做什麼?」

  「怎麼可能,有時候聲音還很大呢。」聽到托蘿碧雅說的我忍不住別過頭,自己和溫蒂有時候果然很誇張。

  「你也那麼大了,你看雷爾達姆都有一個小孩了。」聽到崔朗厄說的我馬上想到雷爾達姆和芙妮雅兩人,他們現在已經有一歲多的孩子,而且不久前,又傳出芙妮雅懷孕的消息,兩人過著十分幸福的生活。

  「為什麼每次看到你身旁都有一堆女人啊!」聽到這陣不開心的聲音,我馬上知道是查爾特,現在的他已經進入騎士團內。

  而在他身旁的有跟我一樣在魔法師協會工作的和人,只是他並沒有在帝國工作,而是回到和人父親的故鄉,一個禮拜前才回來帝國,同時他跟他家庭的關係稍微改善一下,沒有以前那麼嚴重。

  「這個我也沒辦法。」我有點無奈地說道。

  「不然分一個給我嗎!托蘿碧雅大姐我們去約會吧!梅里絲也一起來吧!」聽說查爾特一直是維持這種到處搭訕人的個性,夜生活過得還不錯的樣子,只是造成反效果,現在好像是找不到伴侶。

  「我有艾爾夫就夠了。」托蘿碧雅故意挽住我的手說道。

  「我也一樣。」沒想到連梅里絲都那麼說,我忍不住緊緊牽住她的手。

  「真好…我一直在被催婚,可是我就是找不到伴侶…」查爾特有點苦惱地說道。

  「誰叫你一開始的個性是那樣。」我忍不住吐槽道,隨後看向一旁的和人,「和人你呢?有找到中意的對象嗎?」

  「要說結婚的對象是沒有,只是我現在有新的人生規劃,我決定要回到帝國工作,過幾天,你的部門應該就會收到新的人事命令。」和人說道,意味著我們將會成為同事吧。

  「歡迎你,有什麼問題都能夠問。」我想伸出手跟和人握手的時候,托蘿碧雅和梅里絲卻不放開。

  「沒想到連男人…」

  「真危險…」

  看著兩人的反應,我只能尷尬地對著和人笑,和人只是表示沒關係。

  「話說時間差不多了,典禮要開始了。」察覺到學生們都在往禮堂集合的托蘿碧雅說道。

  「那就走吧。」

  我們進到禮堂為非學生準備的位子上等待典禮開始。

  一開始就先由在校生的表演來活絡氣氛,看著他們魔法和舞蹈集合的樣子,忍不住想起夏娜,可惜的是她今天好像不能回來,畢竟她現在可是火舞流的掌門人,這種大身份算是很不方便。

  在幾個表演之後,氣氛開始冷靜下來,輪到各個人物致詞,而今年的在校生代表不太一樣,除了慣例的學生會長一樣,另一位就是溫蒂,溫蒂在今年終於成為S級魔法師,才有這個殊榮能夠上台代表。

  我忍不住想起泰拉當學生會長時的樣子,她現在擔任騎士團的小隊隊長,只可惜她今天好像出外討伐魔獸,原本我也想一起去,可是被阻止了,就是為了參加今天的事情。

  看著溫蒂在台上說話的樣子,我感到十分的開心,溫蒂已經成長許多,不是當初那個需要保護的人了。

  「畢業並不是終點,而是新的起點,在此祝福大家。」溫蒂深深地一鞠躬後,「那麼我要去展開新的起點了!」

  溫蒂說著這句話的時候展開魔法陣飛起來,我忍不住笑出來,走到門口先行等她,她馬上來到我的身邊。

  「不等到結束嗎?」我詢問溫蒂。

  「沒關係!我已經等不及了!」溫蒂拉著我使用魔法,如此迫不及待的樣子看著就覺得好笑,但也代表她是多麼的期待。

  「我們也去吧。」托蘿碧雅站起身來說道,大家看著溫蒂忍不住笑出來,這樣子或許也是種幸福。

  ~★~

  我和溫蒂來到預定好的教堂,預先準備好的服裝以及人都已經準備好,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觀眾已經到現場。

  「果然跟想像中一樣快呢。」雷爾達姆哈哈大笑道,身旁則是有懷孕幾個月抱著小孩的芙妮雅,他們沒去畢業典禮我還想說是在哪,原來是來這邊等候。

  「因為溫蒂實在是很期待呢。」我看向一旁的芙妮雅和他們的孩子,未來的我和溫蒂也會這樣嗎?看起來如此幸福的樣子。

  「哥…艾爾夫,我先去換衣服。」溫蒂笑笑地說道,聽到她改稱呼我忍不住緊張起來。

  「我先去換衣服,抱歉讓你們再多等一下。」我向雷爾達姆說完後進入另一間更衣室,快速地換上禮服,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又更加緊張。

  「結婚實在是一個很特別的儀式,下次我們也來結婚吧。」腦海內突然傳出霞的聲音,我馬上笑笑地回應。

  「沒問題。」

  除此之外,其他幾人都紛紛說出想要結婚的想法。

  「結婚感覺很美好~」紅帶著幾分幸福幻想說道。可能是看太多書籍才讓她對結婚有如此的幻想,但現在要體驗的我都忍不住覺得結婚可能真的那麼美好。

  「結婚就只是一個儀式嘛,又沒什麼。等等,我沒有說我不要喔!」碧才剛說話完又馬上否決自己說的話,能夠感受到她內心在期待著。

  「結婚…哼哼。」好像在想著什麼糟糕畫面的安發出笑聲,有點危險的感覺。

  「我們身上有契約就跟結婚差不多不是嗎?」狄愛納忍不住思考著。

  「可能差不多吧,但如果你們想要,我們可以在精靈界辦一下沒關係。」我回應他們,跟他們聊天的過程我覺得放鬆許多,或許他們是顧慮到我才來跟我說話。

  我穿好後就走進溫蒂的更衣室,溫蒂此時還在準備,看起來緊張兮兮的樣子。

  「很緊張嗎?」我走到溫蒂身旁忍不住問道。

  「怎麼可能不緊張…」溫蒂緊張的樣子一覽無遺,我馬上牽起她的手安撫她。

  「比起緊張不如先開心吧,妳不是幻想這天很久了嗎?」然而溫蒂依然還是很緊張,我忍不住思考該怎麼讓她冷靜的時候,有一位意料之外的人出現。

  「你們兩個看起來真速配。」伴隨著聲音,穿著正式服裝的泰拉站在門口。

  「泰拉妳怎麼回來了!」我忍不住詢問她。

  「因為想要見證你們結婚的過程,所以加快速度趕緊回來,還帶著夏娜的禮物,很可惜她就真的無法來到現場。」聽到後面的話我心裡多少覺得有點可惜,至少泰拉能夠回來參加。

  而泰拉將一個盒子遞給我,這個就是夏娜的禮物。

  「我介意你回家之後再打開來。」泰拉說。

  「是什麼很危險的東西嗎?」聽到泰拉說的我忍不住感到緊張,長寬大概十公分,高五公分的盒子會放著什麼危險的東西。

  「不是不是,只是形狀有點…」泰拉有點尷尬地說道。

  如果只是形狀有問題應該還好吧,我如此想著打開盒子,才知道裡面是什麼,一根木製的男性生殖器官,同時旁邊有一張小卡,這個主要就是祈福我和溫蒂兩人能夠子孫滿堂。

  「比哥哥的小好多。」溫蒂看到後突然這樣說道。

  「溫蒂妳在說什麼啦!」沒想到溫蒂會突然說這種話的我忍不住覺得害羞。

  「可是就真的有差嘛。」

  「那是差多少呢?」泰拉看著我的反應忍不住笑笑地問道。

  「整個就不一樣,而且…」我趕緊摀住溫蒂的嘴巴,不讓她繼續講奇怪的東西,而泰拉看著這樣的我們笑出來。

  「看來你們兩人絕對沒問題,我先去外面等待你們。」泰拉揮了揮手就離開,我才放開摀住溫蒂的手,並把這個盒子蓋好放在一旁。

  「不緊張了嗎?」經過小小的意外之後,溫蒂看起來已經減緩緊張許多。

  「嗯。」溫蒂伸出手抱著我,「我愛你。」

  「我也愛你。」我親暱地親吻溫蒂,等待婚禮的開始。

  ~★~

  艾爾夫和溫蒂兩人緊張地面對面,艾爾夫拿出戒指為溫蒂戴上,溫蒂同樣拿出戒指為艾爾夫戴上,兩人相視而笑並緊緊牽住對方的手。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能夠走到現在這一步,自己曾經努力許久,卻沒有獲得任何成果,在那時候只有妳願意相信我並陪伴著我。

  「當我不小心誤入精靈界後,整個生活開始變得不一樣,自己也變得不太一樣,周圍的人在見識到我的力量之後,對待我的態度出現變化,只有妳沒有改變,願意打從內心陪在我身旁。

  「不論發生什麼事,妳永遠陪在我的身旁,我很開心、很感謝妳。謝謝妳讓我能夠成為妳的丈夫,謝謝妳願意一直相信著我。

  「我人生中最大的幸運就是遇到妳,並獲得能夠與妳共度一生的機會,我一定會讓妳幸福的。不論過去還是現在我們的關係如何,我希望未來我們能夠一起白頭偕老。」

  溫蒂伴隨著我說的話流出眼淚,最後忍不住開始抽泣,看著溫蒂哭泣的樣子,我就知道她已經講不出任何話,「我愛妳。」

  我湊上前親吻誓約的一吻,為這個婚禮畫下一個句號。

  完結~★~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最後以婚禮作為整個事件的結尾,感覺好浪漫~ヾ(*´∀`*)ノ
這樣仔細算的話,艾爾夫有7個老婆(X
雖然有想過是不是闇屬性的關係,但人變壞肯定不只有屬性關係吧,看著梅里絲與阿崔的轉變,其實也挺感人的,算是重新開啟新的人生吧。

溫蒂從頭到尾都支持著艾爾夫,這樣的感情非常難得,他們肯定會很幸福的~(ˊ//v//ˋ)
2021-11-19 21:13:20
肥宅鯊J shark
我覺得婚禮是一個新的開始,代表著不平凡沒有真正的完結,而是打開一個新的故事的感覺

我相信他們會很幸福的(◍•ᴗ•◍)❤
2021-11-19 23:25:46
oVo巴爾坦星人
完結灑花
2022-01-06 22:35:24
肥宅鯊J shark
謝謝遲來的完結祝賀~
2022-01-07 00:43:09
oVo巴爾坦星人
冒昧問一下請問有重要角色的人設圖, 或方便提供一些動漫中跟你意念中跟重要角色們感覺類似的參考圖嗎?
2022-01-08 23:27:47
肥宅鯊J shark
人設圖喔…就只有在腦海裡而已,如果要做可能要捏圖或是找類似的圖片才有辦法給其他人看
2022-01-08 23:40:21
oVo巴爾坦星人
嗯嗯... 如果沒有也不方便繪製的話 看方不方便找類似的圖就好... 這邊只是想看個大概而已 OTZ
2022-01-08 23:46:59
肥宅鯊J shark
那麼之後私訊說,我有時間的話再找找看
2022-01-09 00:04:03
肥宅鯊J shark
畢竟我會的是寫小說,而不是繪圖之類的
2022-01-09 00:04:22
oVo巴爾坦星人
抱歉甚麼時候方便提供一下參考圖嗎?
2022-11-17 17:18:45
肥宅鯊J shark
關於這個,用私訊聯絡我可能比較快
2022-11-17 17:36: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