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荒唐無度─03

LanneBendy | 2021-05-19 01:14:38 | 巴幣 0 | 人氣 143

連載中荒唐無度
資料夾簡介
博肖同人,不喜勿入,請勿上升真人,當個安安靜靜的百香果王八!!
最新進度 荒唐無度-22

03.歸屬

當天晚上王一博睡的很踏實,自從最後一個親人離開後,他每晚入睡都能夢到以前的事情,好的、壞的,讓他睡眠品質直線下降。

他是側著身子睡的,面對著肖戰,微微捲曲的身子壓到了傷口,但沒有引響他入眠。肖戰看著他睡覺的姿勢怕他不舒服,拉近了家屬床,守在王一博床邊,又實在不安心去詢問了一下王一博的狀況後,回到病房才斷斷續續的睡了。

早晨,肖戰是在一陣酸痛醒來的,他坐起身子稍微伸展了一下,迷迷糊糊的打了哈欠看向了王一博。王一博此時還睡著,還是昨晚的姿勢,肖戰替他拉好了被子,將枕頭輕輕的塞回王一博頭下。

看了時間才早上六點,他決定起身到外面的早餐店買點早餐,走的時候還囑咐了護理站的人,如果王一博醒來了告訴他自己去買早餐了。

準時七點,護理站忙碌了起來,王一博被外頭的聲響吵醒,他張開眼看到空空的病房,下意識的轉頭看向昨晚充電的手機,兩支都還在,他正琢磨肖戰去哪,護理師也剛好進到病房。

「早安啊!你哥哥剛剛讓我們告訴你他去買早餐了!」護理師邊說邊準備體溫計跟血壓計。

王一博算是放心下來了。

「你哥哥對你挺好的,昨天半夜他還擔心你不舒服,跑來問我們你的身體狀況。」護理師邊說邊替王一博檢查。

王一博微微一笑,感覺前所未有的好,這樣的感覺已經有六年沒有過了。

「好了,這是早上的藥,中午醫生來過確定可以出院之後就能離開了!」護理師說完便趕忙往下一個病床。

王一博心裡美滋滋的,一個太興奮,吃痛的喔了一聲,差點忘記自己還有傷口在身。

肖戰回到病房的時候,王一博正在滑手機。王一博聽見聲音後抬起頭,下意識露出微笑。

「甜甜還是笑起來好看,不要一直繃著一張臉。」肖戰邊說邊把買來的早餐放在王一博面前。

王一博有些不好意思,甜甜是小時候大家喊他的綽號,尤其是肖戰特別喜歡喊他甜甜,只因為他說自己笑起來特別可愛,臉蛋軟軟綿綿的像棉花糖。

「我買了蛋餅、吐司、漢堡還有豆漿、奶茶,你要吃哪個?」肖戰一樣一樣的擺在王一博面前。

「我都吃,你挑吧。」王一博有點不好意思自己挑,所以又把問題跟了肖戰。

「不挑食啊……那我吃漢堡、奶茶。」肖戰說完就直接上手,但是王一博的眼睛卻盯著那杯奶茶看,而且隱約有吞口水的動作。

肖戰也注意到了,他暗自微笑,又把奶茶放下拿起豆漿:「算了,還是豆漿好了。」

他的奶茶一放下,王一博眼睛瞬間就亮了。

「你還是喜歡喝奶茶啊!」肖戰笑著說。

王一博尷尬的拿起吸管,先喝了口奶茶。

「在哥哥這裡想吃什麼、想喝什麼都直接說,不用看人臉色……對了,還有鑰匙,我家雖然說指紋辨認,但是怕哪天斷電,所以有配鑰匙,等一下回家在教你怎麼用。」

聽到回家兩個字,王一博心裡一下子有些酸楚,他已經好多年沒聽到回家這兩個字了,故作鎮定,隨手拿起桌上的吐司就吃了起來。

肖戰似乎看出他的心思,只是坐在他腳邊,輕輕的摸了摸他的頭。

「王一博,你回家了,以後哥哥陪你過。」

結束這場有些煽情的早餐,肖戰和王一博兩人坐在一起看著手機。肖戰一邊滑著、一邊教王一博使用,王一博在一邊聽得認真,實際操作也學得很快。

「對了,我昨天去你家收拾的時候看見有一群人圍在你家樓下,是認識的嗎?」肖戰忽然詢問。

王一博明顯有點心虛,他知道肖戰說的是誰。

「不要緊張,我沒有要罵你,以前的生活在荒唐也沒關係,重要的是你的未來還可以重新開始。」肖戰輕輕的用自己肩膀推了他一下後安慰道。

王一博點點頭,露出一個微笑。

「那是高中的時候認識的人,他們在一個大哥底下做事,偶然有一天看到一群人在打一個人,我多管閒事了一下就認識了。」他解釋。

肖戰點頭,至少能確定王一博不是自願變成這樣的。

「我不想干涉你的交友狀況,我只有一個要求,我不想再看到你像前天晚上一樣差點死在路邊,答應我好嗎?」肖戰有些嚴肅的說。

王一博連忙點頭,沒什麼比肖戰說的更重要了。

兩人又閒聊了一陣,王一博的主治醫師正好掐著十二點以前到病房,簡單的詢問狀況和交代事項之後,肖戰替王一博收拾一下,讓他去換了衣服。

「哥!」王一博忽然在廁所裡喊了一聲。肖戰連忙走了過去。

「怎麼了嗎?」

廁所門被推了開來,王一博一臉窘迫的坐在馬桶蓋上,手上抓著褲子。

「太痛了,搆不到。」他有點不好意思。

「那你也很厲害,內褲穿得起來!」肖戰可以調侃說道。

「內褲是彈性的,能扯上來,褲子沒辦法嘛……」王一博有些尷尬。

肖戰喔的一聲,想起王一博傷口還沒恢復的事情,忍住笑意,只是替他把褲子穿上,提到了膝蓋處。

「還要哥幫你提好嗎?」肖戰故意問了一句。

王一博立刻抓著褲子站起身把褲子提上扣好。

「到床邊坐好。」肖戰笑著說了一句。

王一博立刻乖乖的走出廁所,坐在床邊。

肖戰把鞋子從櫃子裡拿出來,半跪在地上替他穿上,王一博不知道怎麼回事,心裡有種異樣的感覺。

「行了!回家吧!」肖戰起身習慣性的揉揉他的腦袋。

王一博微微縮了一下肩膀,有點傻愣傻愣的。

雖然住在醫院附近,但肖戰還說叫了輛計程車,盡可能的讓王一博少走一點路,免得扯到傷口。

「在家就儘量躺著休息,要幹嘛叫我,還有不要逞強,痛了就告訴我,還有呼吸注意不要太用力……」

「哥,我知道了。」王一博看他像老媽一樣操心,沒忍住的就笑了。

肖戰跟著微笑,帶著他到了家裡大門前。

「到了!先給你錄指紋!」肖戰在門鎖上按了幾下後,拉著王一博的手放在指紋感應板上,聽到了提示音後,肖戰讓王一博試試看能不能解鎖。

王一博試著感應了一下,門喀嚓一聲就開了。

「歡迎回家!」肖戰說。

王一博傻傻的笑了一下,拉開了大門。

進到屋子裡,王一博聞到一股香氣,可能是熏香,也可能是其他什麼味道,就像小時候家裡的也會有一種味道一樣。

「甜甜你房間在這!」肖戰走到他收拾好的房間門口,打開了房間。

王一博跟在肖戰身後看了進去,房間比他租的那間還大,有一個大大的衣櫥,還有一張書桌跟電競椅。

「我房間裡有電腦,如果無聊了可以去用,密碼我傳到群組裡,冰箱有蛋糕跟一些吃的東西,飲料跟水也有,餓了吃一點,別吃太多,晚上煮一頓好吃的給你。」肖戰叮囑道。

王一博點頭,越發的想要把握住現在來之不易的禮物。

「那我要先去工作室一趟,五點結束,多休息,我先出門,鑰匙留在門口鞋櫃上,如果想出去走走鑰匙記得!」

「好!」王一博回應。

肖戰依舊摸摸他的腦袋才轉身出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