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荒唐無度─08

LanneBendy | 2021-05-20 01:58:41 | 巴幣 0 | 人氣 115

連載中荒唐無度
資料夾簡介
博肖同人,不喜勿入,請勿上升真人,當個安安靜靜的百香果王八!!
最新進度 荒唐無度-22

8.對談(微R)

隔天早晨肖戰光榮的宿醉了,還外加腰痠、尾椎、屁股痛,這讓他無言以對,只能打電話去工作室說一聲請假。

始作俑者王一博正乖乖的給哥哥當按摩師,好好的幫哥哥舒緩酸痛。

「狗崽崽,你真的是屬狗的,都是你幹的好事,啃得到處都是我怎麼去上班啊?」肖戰拿著小鏡子看著自己身上的吻痕很是無言。

「我沒忍住嘛,要是你遇到昨天的情況你忍得住嗎?」王一博弱弱的反問道。

「坐懷不亂你知道嗎!坐懷不亂!年輕人沒個定性!」肖戰好氣又好笑的罵。

「我只知道昨天那個狀況還忍得了就不是男人!」王一博反駁。

「你這是變相說我不是男人是吧!」

「我沒有!這是你自己說的!」

「王一博我還沒問你昨天下午路邊那個親你的那個女的怎麼回事!」

「那昨天晚上送你回來那個衣衫不整的北港香爐勒?」

兩人這問題都分別問出來後對看了一眼,接著都無言的笑了出來。

「戰哥你可以不要亂吃醋嗎!」王一博笑著吐槽。

「北港香爐怎麼回事,太難聽了吧!」肖戰跟著無語的反駁。

王一博看著肖戰的笑容,想起那天的狀況,接著很無奈的開口解釋道:「那個女生是偶遇到的同學,她說喜歡我很久了,聽說我喜歡主動的女生就直接上嘴了!」

「你說的應該是公關部的那個女同事,能力很好,但是太多歪心思了,要不是我機智說要回家,我可能都被迷奸了!」肖戰聽完解釋後,也把送他回來的那個女生解釋清楚。

回答完問題後兩人又笑了起來,王一博躺到肖戰身邊,枕著手臂看著他,那眼神膩的愛意看的肖戰覺得肉麻。

「今天不上班,你有想去哪裡嗎?」肖戰偏過頭看著他問道。

王一博思考了一下,翻身躺平,他還沒想過能去哪裡。

「不如去看電影?」王一博問。

肖戰立刻把王一博的手機拿過來,翻身躺在他肩膀上,查詢了當下有的電影都有哪些。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肖戰問。

「你算什麼型的?」王一博笑問。

肖戰無言的笑了出來:「你當我家電啊,還什麼型,快點,想看什麼電影!」

王一博想了一下,實在也沒有想到什麼電影就隨口回答:「動作片?」

肖戰聽聞立刻滑起手機查看,正好,有好多部動作片可以選擇。

「看X威吧!」肖戰把手機往上送。

王一博仔細看了一下:「復聯?」

「對啊,最近上映的,前面雖然沒看過,但是網路上有盜版的,去看看如果喜歡,回來還能接著看。」肖戰想著狀況如意算盤。

「這個兩個小時,你坐得住嗎?」王一博再一次笑問。

肖戰恨不得爬起來啃他,回應的時候都有點咬牙切齒:「看晚場,我們還能逛夜市!」

「晚場啊……」王一博的聲音聽起來意味深長,等肖戰反應過來的時候,王一博又一次餓虎撲羊的撲在他身上了。

「王一博你是禽獸嗎!」

「嚴格來說是畜生!我不會飛!」

「王一博!啊!別……啃!」

王一博顧及晚上的電影,所以只折騰了一個鐘頭,但也足夠肖戰爽的夠嗆。

「你以前沒人還能這麼熟練?」肖戰捏著王一博的耳朵,惡狠狠的說。

王一博微笑,輕啄肖戰的唇:「我這是未雨綢繆,再說了一回生二回熟,Google是好東西,學校教的、沒教的全都有。」

「你早就打算對我出手了?」肖戰沒忍住笑的接著說。

王一博沒有否認,他想過了,就算到最後肖戰對他沒意思,他也要盡他所能的掰彎肖戰。

「說!什麼時候預謀的!」肖戰捧著他滿滿膠原蛋白的臉蛋問。

王一博仔細思考了一下:「出院之後的幾天,但是奈何傷還沒好,不然也用不著拖到現在。」

說完的時候還滿臉的遺憾。

肖戰回想那幾天王一博的古怪行為,豁然開朗的笑了出來:「怪不得那幾天躲我躲的那麼勤,我還以為你只是小朋友叛逆,不想被我管。」

「冤枉啊!我怎麼會不想被管!我已經好久沒有人管了!好不容易遇到你!怎麼樣也不能把你嚇跑吧!」王一博連忙解釋。

肖戰笑著,伸手抱住了王一博。王一博把臉埋在肖戰的肩窩,舒服的蹭了蹭。

「崽崽,你還沒出來呢!」肖戰提醒。

「這樣舒服,你不舒服嗎?」

「王一博要點臉!」

「我不要臉!我要你!」說完還故意頂了一下。

「你,王一博!」

「好好好,我乖乖的,休息一下去洗澡!」

兩人濃情蜜意的在家裡溫存,一直到了他們訂的電影時間越來越接近,兩人才起身乖乖的洗澡穿衣服。

肖戰開的車,一路上做得有點不太舒服,王一博見狀,心裡開始琢磨起考駕照的念頭,車子一路開到百貨公司,停好車便先到電影院領取訂好的票。

路上王一博正猶豫要不要主動抓肖戰的手,但他還沒想清楚,肖戰似乎知道他的心思,直接摟著他的腰跟他走在百貨公司裡頭,而且一路上不避諱的舉止親密,王一博安全感直接爆棚。

「崽崽,給你治裝吧!」肖戰經過一間他喜歡的精品男裝時,亮眼放光的說道。

「治裝?我衣服夠穿啊?」王一博看著那個牌子,不太了解肖戰忽然高漲的興致問道。

肖戰只是微笑,腦袋裡已經開始思考要買什麼樣的衣服穿出去撒狗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