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死神的審判者》試閱中

尹喻yuni | 2024-03-19 19:41:27 | 巴幣 1002 | 人氣 39

《死神的審判者》
資料夾簡介
籌備構思中

  「您聽說過阿爾克納嗎?嗯……難道這裡不是這樣?」突如其來的低沉問話聲讓蕭葉轉身,只見男人低頭喃喃自語著,不明白為什麼、身上那股濃烈到讓蕭葉窒息的情緒竟然能被眼前人的舉止給強行壓下。
  他,自稱是隸屬死神麾下的眾多勞碌者之一──審判者。
  「喔不!還請原諒我的愚鈍。」那人從燕尾服外口袋中掏出小疊掌心大小的紙牌,並且一字一句貼心為蕭葉做講解,對方蒼白脖頸上本被領結遮蔽的黑曜石探出一角、在夜裡散發出不可思議的奪目光芒。
  「或許,在此次的認知中將它稱之為塔羅會讓您變得易懂?」
  原來那些是塔羅牌,那麼奇怪男人是準備在這種時候為她占卜算命嗎?
  「小姐。」那人扯下由皮繩串上、與燕尾服不搭的黑曜石,取出口袋中另一條極細卻精緻的銀色鍊子、將它從石頭頂部的圓環完美扣上。
  「請在跳下這棟樓變得血肉模糊之前抽取一張,否則您將無法順利進入審判階段。」男人朝她敞開雙手、讓所有紙牌旋轉飛舞在蕭葉觸手能及的眼前,而那顆石頭被他掛在修長五指間懸在四散紙牌的正前方,「抓取時請保持水平翻轉。」
  奇怪的是蕭葉並沒有被面前怪異的景象震攝,她只是疑惑這名突然出現在自己身後的男子意圖──對方未阻止她向下跳、並非想拉她一把,更沒有任何勸阻、甚至害怕的意思。
  那人異常堅持在自己有所動作之前必須抽一張紙牌。
  然而僅僅因為這句話,她的雙腳便被某種不知名的力量給定住,踩在高空邊緣的蕭葉壓根無法動彈。
  當下唯一能做的,僅是伸手抓取那些黑壓壓的紙牌。
  猶豫片刻終於伸出的手停在某張牌背時,她親眼見到凌亂風中都不動的黑石頭開始逆時針轉動,也在揭曉牌面那瞬間、蕭葉看清對方藏在夜色下若有似無的一抹冷峻笑容。
  「正位……命運之輪?」達爾克開口的同時、手中由蕭葉抽出的紙牌忽地閃出足以壟罩全世界的刺眼白光,剎那間、她眼前的景色被大片純白給吞噬殆盡。
  ──死神殿那群老奸巨猾的混蛋!
  在失去意識之前,蕭葉彷彿聽見語氣咬牙切齒般的走狗先生這麼說。

  命運之輪:
  正位:決定性轉變、命運、決定性時刻、好運氣、無所畏懼、自由、成功。
  逆位:壞運氣、失控、執著於控制、不受歡迎的變化、延誤、艱辛、失敗。

以上試閱取自0.序幕,有興趣請至主頁點選連結。(kadokado)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