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鏡中的秘密/BL/雙向世界/架空/暗戀微虐/已完結

尹喻yuni | 2023-11-07 17:21:22 | 巴幣 1000 | 人氣 71


隨著母親逃離原生世界、落入現世的尹伶一直過著有今天沒明天的流浪生活。
母親過世後,尹伶在接近死亡時與同是『鏡城之人』的莫然相遇,不僅如此、他還被對方很順手的給撿了回去。
在原生世界──鏡城之中,初生嬰孩都會被隨機賦予一項固有的特殊能力,但使用的代價無非是生命和精神力。
要不就是死、要不就發瘋,以至於大部分的鏡城之人不受到真正生命威脅之前、絲毫不敢大肆使用及曝光自身能力。
因為莫然的幫助,尹伶才得以開始運用自身『契約』的能力,同時也在兩人交易後將之綑綁到一起……
隨心陽光的雜貨店老闆莫然,以及不太坦率的孤兒尹伶,從裡到外截然不同的兩人又該如何相處?
而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揭開暗戀之人流連於現世真相的尹伶、又將做出哪些驚人之舉?
殊不知伴隨真相一同浮出水面的、還有一場更為精心的陷阱正等著他們。
『伶兒,你絕對、絕對不能回到鏡城──』
母親的遺言讓尹伶正面對決艱難的抉擇,救?不救?就讓我們步入他們的奇幻世界一起看下去……

莫然:「尹伶,你小的時候比現在要可愛得多。」
風鴞:「尹伶,真的不跟我做一次?」
尹伶:「你們都給我滾!」
窩在尹伶懷中的貓菲附和般喵了一聲。

矛盾純情偶爾炸(傲)毛(嬌)受
開心就好陽(未)光(知)隨心攻
如有BUG作者會修補
每周六凌晨3:00最低雙更
本篇為異能架空,背景架空,雙向世界,暗戀微虐,R18歡樂劇情向奇幻文。
主角:尹伶,莫然
配角:風鴞,其他

創作回應

尹喻yuni
https://www.kadokado.com.tw/book/24807
2023-11-07 17:21:3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