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荒唐無度─14

LanneBendy | 2021-05-27 21:52:50 | 巴幣 0 | 人氣 128

連載中荒唐無度
資料夾簡介
博肖同人,不喜勿入,請勿上升真人,當個安安靜靜的百香果王八!!
最新進度 荒唐無度-22

14.等待

這天肖戰沒有請假,他們家的狗崽崽陪著他坐車到了工作室,還貼心的替他拿著所有的東西,有種帶易碎品出門的架式。早上上班的時候也瞻前顧後的,就怕肖戰哪裡不舒爽。

「一博!中午我們吃自助餐!」

「好啊!哪間?」

「就工作室對面巷子裡,有時候不知道吃什麼都吃那個,味道不錯……」

他倆又一次若無其事的對全工作室撒狗糧而不自知,工作室裡又呈現了一群單身狗在嫌棄和一群腐女在圍觀的兩個畫面。

王一博忽然想起了他昨晚要打的電話,拿出手機,撥通了電話,跟肖戰說了一聲便走出了工作室。

「事情如何?」

電話那一頭不知道說了什麼,王一博面色凝重。

「不管怎麼樣都要他下來,他不能留。」說完,王一博掛掉電話,此時的思緒有些混亂,不知道該怎麼辦,回到辦公室前把表情調整好,面帶微笑的坐在肖戰身邊。

「心裡有事?」肖戰只是看了他一眼就知道王一博有心事。

王一博愣一下,隨即表情僵硬的點頭。

「有點難處理,但沒事。」王一博老實交代。

「一博,如果真的不行就報警,往外縣市報,再不行就投訴,他們不可能這麼猖狂的連政府都壓不下來。」

「但是就算成功了他們也只是關幾年,出來了還是要尋仇……除了拉他下台斬草除根,我想不到別的辦法永絕後患。」

這個話題讓兩人有些僵持不下,肖戰不想王一博以身試法,王一博不想肖戰以後活在威脅之中,這麼看都是為了對方好,但是總不可能事情永遠都能兩全其美。

「別想這個了,明天要去看我奶奶,哥要一起去嗎?」王一博繞開話題說。

「好啊,那早上早點起去早市買水果跟花。」肖戰的回應有些生硬,他還想再跟王一博多說些甚麼,但是王一博似乎不想討論,他就沒有再說下去。

話題就這樣過去了。

休息時間,兩個人並肩一起走到早上說的那間自助餐去,只是剛踏進門,王一博就看見了一群熟悉的人坐在裡面,他想也沒想的拉著肖戰轉身就離開。

「怎麼了?」肖戰邊走邊問。

王一博怕他們看見跟在身邊的肖戰,所以把人帶到了比較遠的地方後才停下來。

「剛剛看到那些找麻煩的人,可能都知道我在這裡,之後附近可能都會有他們的人,我……」

「王一博,你才答應我的,你不能在留我一個人在家了!」肖戰像是知道了什麼,連忙抓著王一博的手應道。

「戰哥,這件事情也不能拖著,你知道的!」

「是不能拖著,但你就一個人,單槍匹馬的要跟一大群人對弈,你再跟我拿命開玩笑還是拿我的命開玩笑?!」

「我是真的非去不可!我答應你會好好的!你能不能再等等我!」

「等等等!我要拿什麼心情等你!你覺得我還等得了嗎!」

話音一落,王一博沒有在說話,不是因為沒話說,而是肖戰哭了。

「我花了很多時間跟精力才回到這裡!用了很多方法去找你!好不容易找到你又要去鋌而走險!那如果真的出意外呢!你讓我怎麼辦王一博!」

王一博見他這麼難受,他自己也心痛的快要窒息。這一切的一切只能說造化弄人,讓他們在這個時候相遇,他還不夠強大,還沒足以可以直接控制這樣的事情。

「一博,我們在想想辦法好不好?能不能不要去?」肖戰拉著的手越抓越緊,緊的王一博都有點吃痛。

「肖戰……」王一博喊了一聲。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王一博一喊肖戰的名字,他就能夠忽然的冷靜下來,也許是聲音的關係,王一博總是用他低沈溫柔的聲音去喊他的名字。

「不過夜,就十二點,十二點前到家,這樣好嗎?」王一博反握住肖戰的手詢問。

「……你要是沒回來,我跟你分手!」肖戰低下頭擦去眼淚惡狠狠的說道。

王一博微笑,把錢包給了肖戰:「幫我收著,怕掉了,等我回家。」

肖戰只是看著他沒有回應,王一博看著他紅著的眼眶嘆了口氣,接著上前吻了他,沒有任何雜念,很純粹的一個輕吻。

「等我回家。」王一博又說。

這一次肖戰點頭,心情穩定了不少,就連看著王一博在自己眼前慢慢消失的背影也激不起一點情緒波瀾,只是當他獨自回到工作是的路上,他的心便又開始慌了起來。

飯沒吃著,拿著王一博的錢包回到工作室,很多人看著肖戰面無表情的樣子也不敢關心,只能私下說幾句話猜測。

肖戰很快的投入到工作裡,他想著多做幾件事情時間很快就過了,下了班也是這樣,先去了超商逛了一圈,買了一大堆的東西,回到家裡也大掃除了一番,小至沙發底下、大至家裡天花板,他全部依依的整理一遍,他還把王一博的所有東西都搬到他的房間,衣櫃裡也整理了一半的空間放王一博的衣物。

看了眼時間不過晚上八點半,他心裡焦慮了起來,搖搖頭,進到廚房開始做飯,從洗菜、切菜、下鍋的每一道工序都比平時仔細,一桌菜完工,再看一眼時間,也不過晚上九點半。

實在受不了這樣的自己,到了樓下便利商店買了包煙,回到家就坐在陽台上用尼古丁麻痺自己,他很多年沒抽煙了,第一支煙點燃之後還有些嗆人,但緊接著的第二支、第三支,慢慢的找回以前的感覺,此時看了時間,晚上十點十五分。

他打電話給他的朋友,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話家常,直到他的朋友發現他的異常,他才逼著自己笑了一下說沒事,最後掛斷了電話,竟也才過二十分鐘。

實在不行,他轉身回到屋裡,把他放在櫥櫃裡的紅酒拿了出來,也沒拿杯子,開了瓶後直接就口喝了起來,他發現這酒也沒滋沒味的,拖了張椅子坐在陽台,一口煙、一口酒的默默的又坐了一個鐘頭。

最後的時間最難熬,意想著王一博沒回來,甚至想著他會不會跟那一天一樣在路邊受傷了還不上醫院,想到最後他一次性的喝完了手上的酒,跌跌撞撞的想親自出門在樓下等,才到了門口,他的手機就響了。

「喂?一博?」

「你好,這裡是XX醫院,請問是這手機主人的朋友嗎?」

這一下把肖戰灌懵了,他不知道他自己說了什麼、講了什麼,他甚至最後怎麼到醫院的都不知道,直到他到了急診室,被警方帶著確認遺體他才回過神。

「臉已經看不清楚了,但身上的衣服還有一些東西都還是好好的,你認一下,確認了身分之後好幫我們登記。」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