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提拉米蘇是酸甜還是苦辣07-這是日常?

浪客Orz | 2020-12-22 01:30:48 | 巴幣 0 | 人氣 185


- 就這樣每天視訊與文字聯繫著情感,過了幾個月的某天.....  -

「聽妳這樣說起墨爾本,我也好想去唷!」
「那就來旅遊體驗一下不同的文化啊~ 很可以喔!」
「那.... 我安排自己生日的時候過去一周好了~」
「那妳打算十月底來還是十一月?」
「方便幫我看機票嗎?」
「可以啊那有什麼問題!等我下班後再跟妳說,我回家再用電腦幫妳看航班資訊與價錢,妳在考慮看要哪時候飛」
「好哇~~~ 那妳先好好工作唷~~~ 晚點見」「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我們視訊了~~ 我等妳唷~~ 」
「好的~~ 晚點見」



簡森的日常,以前除了工作現在還多了個陪伴的人,視訊時即便沒做任何事情,亦或是放鬆的發呆看著艾咪就股安心的感受,下班後看見手機有新訊息,並滑開手機解鎖著...



「我好喜歡跟妳說話,雖然我們還沒有生活相處,但我想要一直陪妳在身邊不離開妳。」



看完艾咪發來的這句話,簡森嘴角上揚的並收起手機準備回家,一個半小時後.....



「妳在嗎?我到家了,方便嗎?」
「嗯,可以」



簡森撥出視訊通話....



「嗨」艾咪對著簡森微笑。
「嗨屁啊哈哈哈哈,很不熟喔~~~ 還嗨這樣」看著她笑著。
「啊對了妳的航班資訊,妳參考一下時段,我剛剛有截圖發給妳了,妳要決定哪個班機我在幫妳看一周回程的機票這樣」
艾咪跳出視訊畫面並查看著圖片邊說著「所以沒辦法看來回的囉?」
「妳要選去程,我才能選回程」看著黑黑的螢幕說道。
「那~~~ 我了一下10/30的怎麼樣?回程的話是幾點到台灣?」
「嗯.....」簡森思考著什麼似的,「妳只要來一周,妳這樣等於在澳洲只有五天欸!有點趕。再來就是妳五天機票來回這樣要兩萬多,妳覺得划算嗎?」
艾咪看著簡森一臉呆呆的思考著,「對耶!」「可是我只能排到七天啊~ 我是有特休啦~ 我覺得我會被老闆娘殺了哈哈哈哈哈」苦笑聲越來越小聲。
「那妳看看要不要試著跟老闆談半個月啊?因為有時差的問題,妳晚上的飛機過來都已經是隔天早上了,這樣等於其實前後妳都要扣掉一天欸」
聽完思考並愣了一下「對耶~~~ 妳好聰明唷~~~ 」
給了一記白眼「傻眼欸,妳也動腦一下吧....」
嘟著嘴可愛的說「我有妳呀~~ 妳會安排好一切~~~ 所以我才離不開妳~ 嘻嘻 」
「好好好~~~ 受不了妳耶~~~ 妳還是要慢慢學習啊~~~ 」
「好啦~~~~~ 我知道了~~~ 謝謝鼻~~~」撒嬌回覆著。
「那有想去哪裡嗎?妳在找一下地點,到時候我帶妳去~~ 」
「好哇!我想去~~~~ 有妳的地方~~~ 」甜甜傻笑著。
簡森給了一記白眼「無言欸~~~ 那妳乾脆二十四小時跟我綁在一起好了!」
眼晶亮起來看著簡森認真的回「可以嗎?」
「唉....」嘆了口氣,「請問上廁所怎麼辦?」
「我也一起進去呀~~~!」認真的回答著。
「妳頭啦!一起進去幹嘛!太快了太快了哈哈哈哈哈」大笑著。
色瞇瞇的眼神「我喜歡快一點.......」邪惡的笑嘻嘻看著簡森。
「妳也太誇張了吧~~~ 什麼都能歪~~~ 」一臉無奈。
「那.... 可以嗎...... 」撫媚的眼睛對著螢幕放電。
「認真好不好~~~~ 快點這幾天找妳想去的地方啦!真的受不了妳也~~~ 」
「那我現在找!但會跳出去螢幕~~~ 妳捨得麻~~~~ 」撒嬌著。
「看妳啊,反正等等講累了~ 也是就睡著啦~~~~ 每次都這樣跟妳視訊到早上,我覺得我房東會不會殺了我,太浪費電了」
「還是妳要關燈?」
「關燈妳不就看不到我了嗎?」
「嗯............. 對呀~~~ 我有時候半夜起來會看到妳可愛的睡臉~~~~ 真的~~~ 真的~~~ 好可愛唷~~~ 都想吃妳好幾口,嘻嘻」並張開嘴露出牙齒作勢咬了幾口。
再次給了一記白眼「傻眼喔~~~ 我都不太會半夜起來的~~~~ 除非水喝太多,才有可能半夜起來上廁所」
「沒關係呀~~~ 關燈的話至少早上起來太陽也出來了,一睜開眼就能看見妳!」
「真的嗎?那我今天就關燈要嗎?不然真的電費太貴了,這不像台灣,台灣水費便宜電費貴,澳洲是兩個都很貴.... 我房東人很好,能省點就幫忙省~~~ 」
「鼻鼻~~~ 」專注又帶點放空的眼神看著簡森叫著。
呆萌的回「蛤?」「幹嘛!那什麼眼神!」
嘴角默默的上揚「妳.....    覺得呢...... 」
「我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嬌羞的說「哪有!什麼不好的預感啦~~~~ 妳討厭!」
「妳看,妳這樣的講話方式,我真是超不好的預感,妳不會又要來吧?」
「可以嗎.......... 」露出渴望的眼神。
「可是........ 我......      今天有點累........ 可以很不要臉的說我可以負責欣賞當觀眾嗎?哈哈」
咬著下唇並微微的點頭「嗯...... 」



那撫媚眼神中的慾望一直盯著簡森,慢慢的越來越濃郁....... 把手機放置照到上半身的固定位置,伸出舌頭舔著手指誘惑著,慢慢的手指往脖子滑去........ 舌頭沒有停止擺動像舌吻似的晃動著,那手指頭撩下肩膀的衣裳在鎖骨附近來來回回遊走著......... 簡森一句「脫掉」。艾咪露出壞壞的眼神並咬著下唇慢慢的左右擺著頭像是說著不要~



「嗯.................  拜託啦~~~~ 」這次換簡森對著她撒嬌了,「我想看......... 」
調皮說著「那.........  ~ 妳要說~~~~ 妳想看什麼.........  ~ 」
「我想看................... .............................    全部.................... 」她害羞著。
逗著簡森回答著「那麼貪心~~~~ 」
無辜的放大瞳孔盯著艾咪「不能嗎... 」
艾咪給了一個甜美的笑容並清爽的說「可以呀~~~ 妳是我的鼻~~~ 怎麼會不能呢~~~ 我還求之不得呢~~~~ 」
「是這樣說的嗎?」
「對呀~~ 我性慾很高耶~      妳會不會............. 」又露出那不安分的舌頭舔允手指,眼神勾引著。
「蛤?幹嘛話說一半的」疑惑的回著。
「嗯......... 不要這麼兇嘛!!」
「蛤?我沒有啊,我不是那個意思啦齁................ 」好像說錯話的感覺在解釋著。
笑得開懷「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露出邪惡的笑容「我鬧妳的啦!妳真的很認真耶~~~ 」
又給了艾咪一個白眼「妳真的是...........................   齁!很愛這樣玩我耶~~~~ 我本來就很認真的啊!」「所以剛剛妳要說什麼?」
把手指頭放在嘟起的小嘴上「嗯................... 」思考了一下,「哦~~~ 我是要說~~~ 我的性慾是真的很高....     妳會不會嚇到...... 」
「什麼叫真的很高?每個人認為的不同吧?」
「就................ 可能...          每天....    或.... 」還沒說完被簡森打斷。
大聲的「蛤!」一聲,「每天? 每天? 每天欸??」眼珠快掉下來的看著艾咪。
「對呀................. 」小心翼翼應答,「或.... 隨時........   想要的時候............... 」慢慢的吐出每一個字。
「妳這個厲害了,我還真沒遇過」並哈哈哈哈大笑。
「會不會太頻繁然後妳就覺得沒有新鮮感..... 然後就不要我了............... 」像極了沒安全感似的說出這句話。
「太頻繁可能真的時間久了會沒新鮮感,但我不會因為這樣不要妳,再來」簡森堅定的眼神看著她說著,「如果真的沒新鮮感的話,就製造不同的新鮮感不就好了?而且其實我本來對性就還好,妳的性慾比較高可能要比較辛苦去想花招勾引我,這樣我賺到耶!哈~」越說越得意。
「好~~~ 那我會努力不讓妳性冷感的!」自信的說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