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提拉米蘇是酸甜還是苦辣13-這女的到底有什麼毛病啊!

浪客Orz | 2021-01-05 18:47:01 | 巴幣 0 | 人氣 163


電話那頭的艾咪像是失去理智線的大吼著第二聲「妳在哪裡!」
「我在蓓蓓家啊!」
「妳不是說去探班一下而已,現在都去到她家了?」依然暴怒的說著。
「對啊,原本想說要探班一下就走了,但妳剛剛說妳自己會回家,那她休息時間一小時我就當然多陪她....」話還沒講完又被兇猛的怒氣打斷。
「妳!在!哪!」
「............... 」很無奈的眼神看著蓓蓓,深呼吸一口氣「我說,我在蓓蓓家,請問妳剛剛沒聽到嗎?」口氣慢慢的緩和下來。
「妳!現!在!立、刻、馬、上、給、我、回、來」每個字像是用雕刻出來的說著。
「回哪?妳不是要回家嗎我等等就回去了啊~」
「要多久?妳是想要陪她多久!」那口吻依然還是像酷斯拉一樣噴著,「妳剛剛說一下下而已,妳現在到底要多久!」
簡森抓狂爆炸了情緒,「靠,我真的傻眼欸!說要回去的是妳,現在又叫我過去,妳到底她媽的有什麼毛病?」
聽著艾咪深呼吸用顫抖的聲音說著「妳........ 現在給我過來剛剛的地方!」,啪啦一聲電話就掛上了。

手放下拿著電話的簡森楞著看著蓓蓓

:怎麼樣?吵成這樣啊~~~ 電話講那麼大聲,她是幹嘛?
「唉... 剛剛不是說她回家嗎,結果現在又叫我過去剛剛的地方找她,一直鬼打牆問我在哪我在哪」
:哈哈哈,我有聽到,太誇張了吧!控制慾這麼強喔?這個對象妳可能要思考一下哦~
「很無奈吧...... 還是得相處看看才知道適不適合吧!回去再看看啦~」拿起包包向門口走去準備穿鞋子。
:那妳自己注意安全
「恩,拍謝,沒辦法多陪妳,改天吧~」
:沒事啦又沒什麼!妳先去吧~ 我們在約就好



按著下樓的鍵等待著電梯,電梯開門走進去電梯內放空幾秒鐘後很快的從14樓到1樓了,打開電梯門跨出腳的同時邊思考著( 這個人,適合嗎? ) ( 她原本就這樣的個性嗎?可是視訊還是講電話也不會這樣啊,現在怎麼會變.... ),熟悉的日文歌曲響了,是的~ 艾咪來電。

「妳在哪裡!」
「我在過去的路...」又被打斷。
「妳在哪裡!」
「........」沒給予任何的回覆。
「我說,妳在哪裡!妳沒聽到是嗎!是不會回答嗎!」
深呼吸了一口氣,「小姐,可以請妳冷靜一點嗎?我在過去的路上,」啊又被打斷話語。
又先發制人「為什麼這麼久!」
「妳剛剛叫我過去的時候,我就拿東西穿鞋子等電梯往妳那出發了,」緩慢耐心的解釋著,「然後現在已經走到一半了,我等等就..」又被艾咪沒禮貌的打斷。
「為什麼要這麼久!」高昂的情緒不減並賭著簡森要說的話。
「哪裡久?從剛剛到現在根本還沒有五分鐘!我跟妳說我快到...」又被打斷。
「妳還需要多少時間!」

簡森正在思考過去大概用跑的要多久,還來不及反應艾咪下一句真的讓人無法招架

「妳要多久!是不是需要穿衣服的時間!」
「靠!」「妳到底在講什麼!」
「妳知道妳現在在講什麼嗎!」,真的大動肝火暴怒了,「妳生氣,可以,我都能接受,妳無理取鬧我已經很傻眼了,現在說這什麼話?妳告訴我,妳說這什麼話什麼意思!」「妳她媽的講這什麼話?生氣就可以這樣說嗎?
好啊那我現在生氣我也可以對妳說:妳現在給我滾回台灣」
「是這樣的嗎?」
「幾歲了還這樣,妳再扮家家酒談戀愛嗎?靠!王八蛋欸妳」憤怒的掛上電話。


拿起手機發訊息給蓓蓓:靠我真她媽的遇到神經病!

收起手機朝著剛剛吵架的地方加快腳步的跑去,到那後看見那孤身的背影,( 我... 現在該怎麼辦? ) ( 唉算啦!先過去再說吧!這種人我也懶得多講什麼了,還要生活,我的天啊........... ) ,內心嘆了一口長長的氣。


她走到她面前一句話也沒說看著她,看到她的臉龐留著兩行明顯的淚,心軟的她心疼著,舉起手要抹掉她的淚水被艾咪撥開手。

「妳不要碰我!不要拿妳碰過別的女人的手碰我!」咬著下唇很沒自信的說出這句話。
嘆了口氣,「好吧,回家吧!」,才一轉身要往車站方向走,又被那.................. 哭笑不得的話傻到愣住了。
「所以妳碰她了.............. 」瞪大雙眼看著簡森。
她轉身看著她,「妳要我說什麼?或,妳想聽到什麼?哦~~~ 我碰她了我上她了我需要穿衣服的時間,這樣是嗎?」哈哈大笑著。
她伸手推了她的肩膀「妳這什麼態度」「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被推的後退了兩小步伐,「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說吧?妳這什麼態度?妳要不要去思考妳剛剛的一切行為舉止是怎樣?然後妳要說成這樣,我能說什麼?反正我說什麼妳也不會聽,那我說什麼重要嗎哈哈哈哈哈」


這次換艾咪不說話了,那淚水與啜泣顫抖也慢慢消失.....


「走吧~~~ 回家吧~~~ 然後妳也思考一下要不要在澳洲待這麼久吧~~~ 妳不能接受就回去台灣吧~ 我在幫妳改機票就好了~~~ 」輕鬆的說著朝車站走去。

因為她知道這個對象的個性不適合她。

「好!妳幫我改明天的機票!我馬上回去!」堅定的回。
這時她停下了腳步轉頭看著她,「真的?」「妳確定嗎?確定我等等回去就用電腦幫妳改機票!」
艾咪又開始啜泣,「妳根本不愛我........ 」
「蛤?當初不是講好是以朋友為前提來相處,那能不能也是看狀況吧?現在搞得這樣是怎樣?我拋棄妳是嗎?」「天啊...... 貞的很好笑欸,都已經講好是什麼狀態了,妳現在這樣我真的傻眼喵喵了喔~」帶著羞辱口吻與不在乎的態度說著。
停頓了幾秒接著說「回到家還要一兩個小時,妳就好好的深呼吸、深吐氣,好好的思考,妳想怎麼做,到家在跟我說。」「那麼~ 妳如果真的決定要回台灣,我也不會攔妳,只是妳要去思考這樣來兩天又回去值不值得~ 畢竟機票來回這樣妳都花了,這是拿不回來的費用~ 請妳深思熟慮在告訴我妳想怎麼做吧!」



一路上兩人都沒說話,到家後簡森去廚房做著明天要上班的午餐,也做了與艾咪的晚餐,而這期間艾咪在房間哩,一句話也沒跟她說。

( 唉......... 果然不適合吧.......... ) ( 那晚點再幫她看機票吧......... 這也沒辦法啊......... )
( 雖然她很勇敢啦... 就這樣很有勇氣的一個人來找我,還可以沒有網路沒有開通電話這樣,佩服是一件事,但能不能生活也是一件事,唉~~~ 無奈吧...)
( 恩... 那就這樣吧~ 沒辦法~~~ 該叫她出來吃飯了,還是得面對呀~~~ )

打開房門看著坐在沙發上的艾咪,艾咪也面對著房門口看著她,愣了一下,「那個...  吃飯」,並準備把門關上就被艾咪聲音停止了動作。

「鼻..」輕聲地說著。
打又把闔一點點的門打開看著她「怎麼?」
「妳可以進來嗎..」
「喔」,走進房把房門關上,「怎麼了嗎?走啊吃飯...」來不及說完,艾咪走向她抱住了她。
「鼻...... 對不起... 」
她像是不計較似的抱著艾咪摸摸她的頭輕鬆著說著「唉唷沒事啦!」「好多了嗎?」,感受到肩膀上的她正點著頭,「那~~~ 」雙手在艾咪的腰上並拉開的動作分開了兩人有著距離看著她的雙眼,「那妳可以答應我,可以不要再這樣,學會好好冷靜可以嗎?」
皺著眉頭的艾咪默默的點頭「可是...」,眼神看著簡森欲言又止。

「妳說,可是什麼?怎麼了呀?」溫柔的說著
「我脾氣不好...」又沒自信低下頭。
「我知道,今天就知道了,劈哩啪啦一堆,還奪命連環摳,哈哈哈哈哈~~~」用取笑的方式試著舒緩這樣的情況。
「齁唷... 妳不要這樣笑我啦!」
「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啊~~~ 「好啦,我告訴妳,我的脾氣也沒有很好,對我來說不適合對我硬碰硬,妳這樣的方式只會讓我和妳之間的變的更糟糕並不會變的比較好,對吧!」
艾咪點著頭「恩...」
「所以~ 沒關係,就這樣互相學習,好嗎?走~~ 吃飯了大肥豬不要再哭了!」
「齁!妳又說我肥!」
「啊我開玩笑的啊妳又不是不知道~」
「就是妳這樣的玩笑讓我今天不敢脫外套,所以我很熱,然後很熱我就脾氣不好」
「蛤?為什麼我的玩笑讓妳不敢脫外套?」
「因為我會覺得自己的手很粗!」「哼~~~ 」
「好~~ 好~~ 好~~ 這樣我就知道了呀!但妳不能用這樣的方式啊~ 畢竟我什麼都不知道,那我們都是成年人應該是要好好的溝通吧~ 對嗎?」
艾咪又再次點著頭

「那就是我們在互相學習而已呀~ 好嗎?」「走~ 吃飯了~~~ 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我四點半要起床呢!」
「這麼早喔?」
「我平常不都這個時間嗎?妳明天要一個人在家囉~~~~ 」
像是做好心理準備回「好~ 我會乖乖的在家等妳~~~ 」
「如果怕無聊的話,電腦拿去用,可以看電影或是看看書囉~~~」
「妳真的很愛看書耶~~ 」笑著說。
「必須的呀~~~ 看書所以有所成長,如果沒有成長,妳今天這樣的狀況喔............... 我會直接把妳轟回去台灣而且妳今天有沒有回家也不關我的事」
「妳真的很狠耶!」
「沒有啊... 就.... 哈哈,那是以前的性格啦~」大笑著。
「鼻,謝謝妳,還好我能遇到妳」
「不客氣,等等妳洗碗就好哈哈」
「那當然~~~ 鼻這樣疼我,我明天還在家幫妳做隔天的午餐,然後在家做飯等妳回來吃~~~」
「唉唷!不錯喔!這樣有點像太太的風格了喔~~~ 」
「因為我想做妳的簡太太」
「哈哈哈哈哈」



結束這回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