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提拉米蘇是酸甜還是苦辣04-這對話也太害羞了吧

浪客Orz | 2020-12-13 18:56:07 | 巴幣 0 | 人氣 180


- 過了一個半小時 -
到家門口了,東翻西翻找到鑰匙,開了門鎖進家裡,拿出便當盒放入水槽打開便當盒蓋泡水,開了房門放下包包,並拿出手機準備開啟APP運動,點擊螢幕準備解鎖時發現新訊息

「好,妳自己注意安全,雖然不能一直提醒,因為妳自己會安排好,但還是想說一聲。」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謝謝妳」
「我真的很期待和妳說話」

(嗯... 先回一下好了!)

「可能我身上的能量頻率與妳相同,又可以讓妳學到妳沒學到的吧我想」
「或許像妳說的,是崇拜。哈哈哈哈哈」
「還有針對妳的感謝,我收到了。但妳說的"不知道為什麼想謝謝我",肯定知道答案只是目前沒辦法敘述或是發現啦!想要做什麼都會有原因的,差在妳是否多留意到而已唷~」
「好啦我先運動了,回頭聊」
「好的」

平常在做的事情今天做起來感受特別不同,時間過的特快!動作特別標準!特別喜悅!

- 十五分鐘過去了 -

「啊~ 做完了!好!去洗碗然後先做兩天的便當在洗澡吧!」
拿起睡衣褲與毛巾吹風機,愉悅的邊哼著歌走去浴室,( 洗香香~洗香香~洗香香~這邊洗洗、那裡也洗洗~~~)
( 啊平常不是也都是這樣洗,怎麼今天感覺特別不一樣 )
( 因為呀~ 等一下要視訊啊~~~ 很緊張耶!! )
( 拜託~~ 是多久沒跟女生這樣聊天視訊還是面對面啦!也才一年多而已拜託!怎麼可以這麼誇張啊? )
( 欸!視訊的是我,妳這個小孩躲在我心裡面,又不是妳面對,妳就在那說風涼話,出一張嘴啦妳~~~~)
( 哼~~~ )
( 哼屁哼~我說的難道不是事實嘛! )
( 好啦好啦!妳就洗快一點啦!啊要洗乾淨欸~ )
( 那還用妳講~ 拜託~~ 必須的啊哈哈 )
( 平常洗澡也沒洗的這樣快的,真的為了一個女人可以興奮成這樣,真的是受不了妳 )
( 拜託!我才受不了妳吧!哈哈! )

簡森的小宇宙不斷一來一往,妳一句、她一句、又一句,其實都是她內心的小孩在作祟。

- 時間就這樣來來回回過了一個半小時 -



「在忙嗎?」
「妳好了?」
「嗯對啊,妳呢?方便嗎?」
艾咪放上一個笑臉的圖案
「那我打... 視訊給妳唷.... 」
「天啊!突然這樣自己都好緊張哈哈,我怕會笑場
「我沒有很漂亮哦~~標準不要太高,怕妳失望XD」

簡森的手指頭滑到視訊電話的那個圖案,按了下去........

( 啊~~~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我的天!! )

- 網路連線中... ... -
兩人看見彼此
艾咪給了簡森輕輕一抹的微笑
簡森發楞幾秒「嗨!嗨,嗨!哈哈哈哈哈」

這畫面實在太有趣。

艾咪害羞轉了側臉「妳幹嘛這樣一直看我啦!」
簡森笑嘻嘻到一半「蛤?」
艾咪的眼神與簡森對到眼,又害羞的撇了頭「妳不要這樣一直看我啦!我會.... 天啊!好熱喔........」
簡森像意識到什麼趕緊收起一直盯著螢幕的雙眼,故意移開視線東看看西看看「喔、喔,不好意思,我也不懂自己怎麼就這樣盯著妳,哈哈哈哈哈哈拍謝啦~~~~」
艾咪另隻沒拿手機的手,一直在那邊揮呀揮~~~「天啊!怎麼這麼熱」
簡森又不自覺地盯著艾咪看,「熱不會脫衣服哦!」
見艾咪突然瞪大雙眼並拉高聲調「什麼~~~我這脫了裡面只剩內衣耶!妳變態喔!」
「什麼我變態,我怎麼知道妳穿什麼喔奇怪哈哈哈哈,我沒想那麼多啊!」
「而且妳要脫我也未必想看好嗎~~~~ 」簡森給了一記白眼。
「是這樣嗎~~」艾咪的眼睛瞇成一條線,可以用像沒睜開眼去形容了。
簡森見狀極度撇清「拜託~ 我是正人君子~ 沒這樣的想法,而且才剛認識欸,天啊!這不論是誰這樣都會先被嚇跑吧哈哈哈哈哈」她笑得開懷。
艾咪嘟起嘴,用那極可愛樣貌又誠摯的眼神看著螢幕的簡森,又是放電又是有點小委屈似的「所以..... 妳不想看哦?........」
這句話換簡森臉大紅,簡森那種想要又不好意思開口的嘴角守不住就這樣在螢幕前面失守了,換她撇頭不看螢幕
艾咪像是逗樂什麼一樣「妳這是... 害羞嗎哈哈哈哈哈!妳也會害羞哦~~~~ 我以為妳不會耶~~~」
「拜託!妳這種邀請誰不會害羞啦靠!」簡森的語氣拉高又帶著沒事似的掩飾興奮感。
「我以為妳不會呀~~ 妳不是說妳正人君子~~~」在那得意的調侃著簡森。
「就算是正人君子遇到這樣的要求,誰不會害羞妳告訴我!蛤!蛤!蛤!」氣噗噗的回嘴著。
艾咪盯著簡森笑著「好啦好啦~~那就不要嘛!~~」
「什麼不要!當然要啊!」她的笑臉滿面看著她。
妳都這麼大方邀請我了我怎麼可能不要呢~ 我又不是傻瓜~」簡森得意地看著艾咪心想 ( 嘿嘿~~ 看妳怎麼回~ 這樣玩我的~~ )
艾咪突然收起那嬉皮的笑臉,並嚴肅的看著她「妳認真~」
「如果妳是認真的問我,我就是認真的這樣回答妳,所以看妳是認真的還是不認真的~」眼神堅定的回覆她。
「可是我胸部很小欸!」艾咪埋怨的說著。
簡森拉高分貝並看著艾咪「天啊........ 所以妳是真的很像讓我看喔............」
艾咪害羞著把螢幕移走讓簡森看天花板
「喂!妳人咧?幹嘛了?」簡森狀況外的詢問。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艾咪的聲音,很緊張也很害羞的說著「妳真的想看嗎.........」
簡森激動的說著「天啊!妳瘋了嗎!妳是瘋了嗎?哈囉??
還是請問妳孤獨多久沒被碰了哈哈哈哈哈」她大笑著。
艾咪放小音量...「我性慾很高耶.......」
「欸,妳會不會聊一聊就想要了這樣?」認真的問著。
艾咪還是沒出現在螢幕前「我不知道...... 我沒有這樣過.........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跟妳講話..... 討厭耶!整個很害羞,身體熱到不行,好熱...」
簡森一隻手托著下巴並把眼睛移開螢幕「我的天啊.... 我沒這樣視訊聊這種話題的.... 害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回妳了... 而且妳一直讓我看天花板!超沒禮貌欸!」
艾咪把轉了一下手機的角度,終於出現在螢幕裡
「那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嗯妳說。」
「那妳可以給我看嗎?」艾咪的眼神散發出渴望、真摯,並不害臊的問著。
簡森的嘴打的超級無敵霹靂神大的「蛤~~~~~~~~~~~~~~~~~~~~~~~~」了一聲超大聲看著艾咪
艾咪靜靜的看著簡森,等待她的回答
簡森轉移注意力也用較輕鬆的方式「妳這女人真的瘋了瘋了,是要看什麼啦」她已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了
艾咪咬著半邊的下唇「我想看妳的身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