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提拉米蘇是酸甜還是苦辣15-其實不是女朋友

浪客Orz | 2021-01-10 11:08:01 | 巴幣 0 | 人氣 173


「這幾天這樣工作下來感覺如何?」隔著桌子上的牆面和艾咪說著。
「恩........... 我還是不太會分別什麼是次果什麼是好果」
「一開始都會這樣呀~ 當妳看個一兩周就會覺得有差別了哈哈~~」邊回答著手沒有停的包裝著。
拿著草莓轉身拿給簡森,「像這個,到底是次果還是垃圾?」
看了一秒並低下頭繼續包裝,「那個要丟掉」
「為什麼?就因為傷痕嗎?」
「那不是傷痕,那是被蟲蟲咬的洞,被蟲咬的都不能放進去,因為怕會有卵在裡面,所以丟掉吧~」抬頭看了一眼艾咪又繼續包裝著。
「可是,就因為那兩小個小洞就不能用?其他都好好的耶~」
「對,不行,不好意思我是有良心的人,妳也可以沒良心的包進去轉向,但妳就要去希望裡面沒有卵,所以基本上我是不考慮思考直接丟垃圾,因為妳光想,這要丟哪這又要放哪就會浪費很多時間了」
「喔....... 很麻煩耶........ 而且這樣好浪費.... 還是接睫毛比較簡單~~~~」並轉過身小碎念著。
「哈哈哈,妳不是有帶工具來嗎,等等休息吃飯的時候我在幫妳問問看有沒有人要接睫毛吧~~~ 妳也得賺點生活費」
開心的轉過身看著簡森說「沒關係呀~ 我有妳呀~~~」
抬起頭看著她,「轉過去,工作,不要吵我,我在賺錢,還什麼妳有我,妳有我還吵我~~~ 」
「唉唷~~~ 這真的不會分嘛~~~~ 」
「那妳去跟別人聊天,前面的日本女生她叫YOKI」隨口一說。
回了一聲「喔」並轉身回去摸草莓。

包裝包到一半發現艾咪真的跑去跟YOKI聊天,聊的可熱絡了。


————YUKI,來自北海道的日本女孩,今年28歲,個性很活潑大喇喇的很像大媽,菸抽很多又愛喝酒,導致聲音很像媽媽桑,不像一般的日本女孩有過多的禮儀與拘束,人很好相處很nice


簡森走過去她們倆身邊對著艾咪說「欸妳還真的來聊天喔!」
「蛤~~ 對呀~~~ YOKI也說包草莓很難耶~~ 」
「那是因為她也包的慢啊,她是來玩來體驗的,跟妳一樣啦哈哈」
「然後她就說她要接睫毛耶~~」
「那很棒啊!她家在我們家附近,走路二十分鐘吧~」
YOKI聽到她的名字用著日語問:那尼那尼?
「Nothing, Amy tell me. You tell her  packaging is difficult.
YUKI:Yes!very difficult. ,並用著不標準的音說:好難~~
艾咪看著簡森,「她會說中文?」
「她只會一些簡單的詞彙」
「好棒唷!那我可以跟她學日文耶~~ 」
「妳有時間可以多跟她聊天告訴她啊~~ 不跟妳聊了我要回去工作了~」走回位置繼續包裝。



午餐時間每位同事都很開心艾咪的到來,並在與她聊天之前先調侃了一下簡森
:欸妳很幸福欸
:對啊!愛心便當~~~~

艾咪小害羞臉紅的看著簡森。

:我也要~~~~
:我也要愛、心、便、當~~~
歷歷:你們都沒有啦!湊什麼熱鬧的這樣,人家是她的女朋友又不是你們的女朋友,你們要什麼要
「蛤......... 還不是女朋友啊............ 」
阿B:啊妳不要謙虛了~~~ 這樣女生做摸想的~~ 對不對艾咪~~~ 我幫妳問問~~~ 這個很重要喔!怎麼回答很重要喔!
「哇靠~~~ 」
艾咪笑著緩解著「沒有啦~ 我們還沒在一起呀~ 只是以結婚為前提先生活看看~」
一群歡呼加上驚訝聲:哇~~~~~~~~~
歷歷:醬幸福的咩?
阿B:對啊!這樣我飯都吃不下啦~~~~~
「好啦好啦!你們就最會逗我,快點吃飯了啦~~~~ 齁~~~~~~~~~~ 」


歡笑聲帶過一切。





接下來的日子慢慢接近Christmas & Boxing day & New year


簡森的工作也到只做到十二月二十日就離職,已經準備好帶著艾咪去旅遊度假,與草莓場的同仁們依依道別及擁抱。
安排了疏芬山淘金鎮(Sovereign Hill)幾天的旅行,而住宿安排艾咪想去的車屋,chenk in前先去了超市買兩天要吃的食材,兩人在超商內邊看邊討論著,不知不覺一個多小時就過了,之後到了車屋後停好車艾咪樂得不可開交馬上開了車門衝下車,連車門都沒關,東西一樣都沒拿就先拿出手機開始錄影拍開房文,等她錄影結束後也把那錄影檔發給簡森,兩人把車上的行李與食材都拿下車入屋整理後,把買的兩支酒冰在冰箱打算晚上可以好好享受~
接著就往Sovereign Hill出發,特別的地方在於這個入場票可以用兩天,所以第一天能玩多少就玩多少,晚上也安排參加燈光秀。



疏芬山淘金鎮(Sovereign Hill)的由來源自於澳洲在1850年代便興起一股淘金熱潮,尤其是在Ballarat這座小鎮更是主要的淘金地區,而疏芬山便是一座原貌重現1851~1861年間淘金生活的主題園區,所以裡面的員工都穿著當年帶的服裝,很有當世紀的味道,也會有會臨時表演。



下午活動結束兩人先回到車屋,享受合作無間的做菜時光,很快速的做好美味的菇菇青醬義大利麵與很不搭嘎的青菜蛋花湯,接下來就是享用美味晚餐~~~ 艾咪吃的津津有味一直稱讚著。

餐結束後將近八點,晚上的show是九點開始,剛好有時間休息一下在出門慢慢散步過去,看著夜晚的燈光與寧靜的一切,彷彿像是來到沒人的小鎮。
沒想到燈光秀結束已經十一點半了,這個燈光秀也不是想像中的模樣,應該說會用那樣的方式呈現讓人滿意外的吧?


疲憊的兩人返家後洗了熱水澡,艾咪不斷的邀請簡森一起共浴,但浴室實在太小了~~ 所以還是分開洗,等艾咪洗完後換簡森進去,洗到一半還被艾咪突襲,她當下嚇到第一反應就是把她趕出去,然後艾咪在門外氣噗噗的吼著~~~
洗完澡後走出浴室那一幕看見床上的艾咪一手撐著頭,表情撫媚的看著她,想就知道她小腦袋瓜在裝什麼了,但還是意思有情調的問了一下「妳那表情又想幹嘛~~~~ 」
她把胸口的扣子解開說著「妳說呢... 」
「剛剛妳衝進來鬧我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啦!哪知道妳這樣期待讓我一出來就看到這個畫面,妳太邪惡了」邊擦著頭髮拿出吹風機插上電源,「來過來!吹頭髮」
笑容可燦爛了「耶~~~ 鼻鼻幫我吹頭髮~~~ 」
「妳很懶欸~~ 妳都洗好多久了,還不先吹,等等感冒怎麼辦~ 」一隻手邊撥動艾咪的頭髮邊碎念著。
雙手抱著她的腰撒嬌著說「頭髮很多~~~ 要先包著呀~ 這樣妳吹才比較快~~ 」
「唉唷!」推著她的頭離開腰部,「不要這樣,認真先吹完再說,妳就是藉口啦~~ 要我吹才是重點吧!小豬」
抬頭看著她「我喜歡鼻鼻服務呀~~~」
「唉唷,轉左邊,不要玩~~ 等等感冒怎麼辦」手不停地揮弄著頭髮。
「不會~~ 而且如果真的感冒了,我傳染給妳就好啦!」又得意的歡喜抱著她的腰。
「喔我的天,拜託妳不要傳染給我,因為我感冒不管有沒有看醫生吃藥我都要一個多月才會好,那很痛苦我不要!」
「那我會把妳照顧好,妳會恢復的很快~」抬頭望著她。
「喔,是喔,是醬說的喔」不屑的回答著。
「對呀!我很會照顧人欸~~~ 妳那什麼臉~~~ 」伸出雙手捏著她的雙臉頰。
雙臉被捏口齒不清的說著話「唉唷~~~ 不要玩啦~~ 等等吹好妳的還有我自己的要吹欸」
放下捏臉的雙手並環抱在她的腰上「那鼻鼻等等我幫妳吹~~」
嫌棄的臉回著「哇賽~ 妳要幫我吹,不用了謝謝~ 妳乾脆幫妳自己吹比較實在~~~」
「那又不一樣~~~ 人家喜歡妳幫我吹呀~~~ 」出了點力抱在簡森腰上更緊了些。
「好啦妳的吹好了,去床上準備睡覺」
艾咪站起來後臉越來越靠近她的臉... 親了一下她的唇「那我去床上等妳~~~」
她笑著看著她「好啦!」

吹好頭髮的她,並把明天外出的東西整理好後也關上燈上床準備休息,一上床後她就撲向了她抱著與親吻著

「好啦... 休息囉~ 」
「恩~~~~ 」發出撒嬌的聲音。
「恩什麼恩~~~ 很累欸妳不累嗎?」
艾咪在黑漆漆的畫面裡摸到簡森的手拉著放到胸部上,「鼻....」
「幹嘛?」
「我.... 」並起身壓在她身上。
「妳幹嘛」
她親吻著她,兩人雙唇都濕透的都是口水,舌頭分開纏繞後移到簡森耳朵旁輕輕地說,「想、要、」




下集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