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漂流武士:世界,沒有固定的格局

坪圳氏共和國人 | 2020-03-09 12:19:22 | 巴幣 26 | 人氣 613



    大意由男主角(人稱砍頭怪),日本戰國的武士島津豐久在關原之戰中負責斷後狙擊敵將,卻掉入一個意外的空間中,被神祕的存在『紫』給放入西方奇幻異世界去了! 在那裡,他遇見同樣作古的日本歷史人物─織田信長! 還有平安時代的源氏武將─那須與一,就這樣展開一段在精靈、矮人以及歐洲白人的異世界之旅,捲入漂流物vs廢棄物的戰爭.......


    這部充滿歡樂、熱血的異世界動畫太精采啦!在這個人類對其他族類實施『種族隔離政策』的世界(信長表示:要嗎殺光要嗎全力攏絡當地人,這種半吊子統治是啥小XDDDD),且看主角一行人如何解放被壓迫的精靈、製作炸藥(信長公親自教學)、糞便製作生化武器、起義佔領城堡,到最後與同樣穿越的美國牛仔會合,去解放矮人後拿火藥打造出異世界第一槍!!!


促進火槍時代提早來臨啦!之後眾人率領矮人、精靈聯軍打到人類的奧圖帝國,在首都巷戰中遇到敵對勢力,信長公:「來吧!你們今天的作戰會讓這個世界產生上億隻槍支......(真的軍火控XD)」。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東西方歷史人物穿越到此,分裂成『漂流物、廢棄物』兩個陣營對立的世界。

在這,可以看到帥氣的名將漢尼拔扮演老吃貨,總是嘮叼著當年沒有滅掉羅馬城,遇到緊急情況就想出妙計解圍!看到二戰的零式戰鬥機打噴火龍、安倍晴明跑來當首席魔導師+難民收容所長XD、主角砍頭怪跟聖女貞德來場力與智的對決、妖僧拉斯普京展現語言跟宗教神學天分(策略就輸給主角們了wwww)、遙想當年希特勒穿越來此建立奧圖帝國、還有古羅馬將領vs日本二戰飛行員的爆笑相遇(你這義大利麵,快跟德國道歉!)……簡直就是張飛打岳飛的熱血、魔法對科技的趣味XDDDD 對歷史故事有興趣的朋友,這部動漫不容錯過!!!

觀看這部動畫的時候,除了看到歷史人物們的對決、合作之外,也能好奇未來登場的人物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下一個登場的有明智光秀!老冤家要碰面了~~XD

介紹一下此作名言:
「漂流者,就是引進技術,思考角度也有差異的人。」

「敵人的首級!薩摩的士兵不睡覺的時候,就是在想這個。」

「差異,導致萬象的變質。攪動吧!漂流者,世界沒有既定的模樣。」

「你沒有輸,你贏了。但是不能再贏更多了!」

  「不想去的人就留下,我只是要打過去!」


文章搬運,Penana創作挑戰:漂流武士:世界,沒有固定的格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我得先屢清一下故事脈絡XDD
2020-03-09 13:12:15
坪圳氏共和國人
去看wiki
2020-03-09 13:51:06
蒼天落葉
這真得是腦動大開的作品[e29]
2020-03-09 15:16:24
坪圳氏共和國人
開很大!!!!!
2020-03-09 17:30:00
任孤行
這部信長我好喜歡 哈哈
2020-03-09 17:11:51
坪圳氏共和國人
太有個性
2020-03-09 17:30: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