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王轄下佔領區人類執政官(6)

kóng-kóo sing-sai | 2017-07-15 17:29:14 | 巴幣 4 | 人氣 222


六、公主迎出大腹便,往日舊情挷颯去

梅菲斯特拿著新的魔王飭令又唱又跳的跨進執政廳辦公室,「唉呦!又多了一個幫手。」

普林希絲公主殿下穿著黑白的女僕服站在執政官大人的身後。

「梅菲斯特副官大人,請用茶。」女僕端了一杯茶給副官。

「可愛的女孩子!」副官指著自己的面具說:「你覺得我這樣能喝茶嗎?」

「少在那邊刁難,這是用地上的果子曬乾之後泡出來的茶,是賈西亞送來的禮物。」米德低著頭看著文件。

「嗯!哪倒是珍貴啊!」副官拿了根管子插在面具上開始吸飲杯子裡的茶。

「完成了。」羅蘭小姐和兩位千金伸了懶腰,「統計完成了,總共一千頭豬沒問題,不愧是執政官大人,居然這麼快就交涉到這樣的數字。」

「接下來港口會陸續送來活豬,到時候接收清點和運送暫時安放的農家就有勞各為了。」米德起身說:「請普林希絲幫個忙,把這些文件歸檔。」

副官突然直愣愣地看著女僕的小腹:「嗯,這真是有趣。」

「怎麼?新的女僕讓副官覺得很有趣?」米德問,「喔,對,女僕是盧恩王國的普林希絲公主,但為什麼了就別再問了。」

「明白明白,只是這真有趣啊!」副官伸出手指從大衣的袖子裡伸出聽診器貼在公主的肚皮上,「嗯!差不多三個月,因為身材比較豐腴所以看不太出來,這件束裝很快就要穿不下了。」

女僕嚇了一跳急忙地護著肚皮躲到米德辦公桌的後面。

「三個月?」米德疑惑。

羅蘭夫人和兩位千金聽了欣喜一起上前將女僕攙扶起來,「公主殿下,怎麼不跟我們說呢?現在還不穩定,不要做太多粗重的工作,而且要好好照顧身體才行啊!」

女僕靦腆地縮著身體。

「她到底?」米德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那個女僕懷孕啦!」副官說。

「父親是誰?」米德急著問。

三個女人怒目相視。

「執政官大人,實在太魯莽了。」羅蘭夫人說。

「怎麼可以這麼直接問女孩子這種事情。」艾麗小姐說。

「直接問懷孕的女孩這樣太粗魯了。」麗莎也說。

梅菲斯特拍了拍米德的肩膀,「執政官大人請放心,就算這個女人被魔王大人經手過,孩子也絕對不是魔王的種,魔王大人唯一中意想讓她懷孕的女人只有......」這時候米德的肩膀上跳出一條小蛇(只有米德和副官看得到)怒視著副官,「小的多嘴......」

女僕縮著身子說:「執政官大人,很抱歉。」

「所以這個孩子的父親是誰?」

女僕先是無奈地看了一下副官,然後接著說:「勇者蘭斯洛特。」

米德震了一下。

「這可是好消息。」副官說。

「三個月!」羅蘭小姐驚喜地遮著嘴唇說,「難道是勇者和魔王決鬥之前?」

「勇者的遺腹子。」兩位千金手握著手說。

米德步伐發抖著走回辦公椅上,看著副官梅菲斯特和自己的肩膀。

「米德,我很抱歉,當時我也身不由己。」女僕皺著眉頭說:「但是我跟你本來就......」

「算了。」米德制止女僕說話:「一個是騎士隨從,另一個是公主,本來就不會有結果。」

「哦!」兩位千金就像是聽到八卦消息的社交圈女人一樣覺得有趣,「原來公主殿下真心的對象居然是執政官大人。」

「勇者是貴族世家的子弟,出入社交圈也是正常的,其實公主跟勇者走得近為得是想和勇者的隨從相會而已。」米德低著頭露出罕見的笑容,「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居然就這樣誤打誤撞地留下了子嗣。」

「米德,我......」

「不會介意的!反而覺得有點釋懷啊!」米德牽起女僕的手,「既然公主殿下和光之聖劍的持用者有了子嗣,這就代表了人類和盧恩王國有了希望。」米德屈膝向公主下跪,「我的公主殿下,盧恩王國執政官將會追隨公主殿下直到永遠。」

「可是這項消息曝露了。」羅蘭小姐看向副官。

「啊,勇者的遺腹子啊。我想魔王大人不只不會介意,可能還很高興未來會有勇者的子嗣向他挑戰吧。」梅菲斯特說。



「孤要雇用年輕貌美的女性人類到城堡裡工作,就跟渺小人類之前的國王一樣,要會打掃清理和服侍,另外必要時必須接受孤欽點侍寢,代價是一天十枚金幣。」米德在廣場上念完魔王新下的飭令。

「金幣是哪種金幣啊!」聽完之後有民眾舉手問。

「應該是魔族的金幣。」米德說。

民眾開始交頭接耳,接著逐漸散去。

「魔王這是節省魔力嗎?」米德問副官。

「沒錯,魔王軍發動攻擊指日可待。」梅菲斯特說:「另外執政官大人應該要開始考慮盧恩王國的防禦問題了,魔王軍出動除了魔王上次單槍匹馬廝殺以外向來是傾巢而出。」

「傾巢而出?開什麼玩笑,你們就不怕在魔王軍不在的這段期間,我開門直接放共和或帝國軍進來嗎?」米德說。

「執政官大人,你也太天真了吧,你當真共和軍這麼好心,美其名解放......」梅菲斯特話沒說完就知道自己說溜嘴了。

「美其名解放,實則擄掠。」米德雙手交叉在胸口說:「魔王大軍出城故意留個空城給共和軍的對吧?當共和軍興高采烈地在盧恩地區放鬆之後魔王軍再回頭來包抄收拾掉。」

「嗯!有見解。」梅菲斯特好像也不怎麼擔心自己透漏消息的事情。

「魔王軍大概會在帝國附近迂迴吧,不怕觸動帝國軍被夾殺嗎?」

「執政官大人,你聰明也只限於此啊!太低估魔王軍的實力了。」梅菲斯特說。

「喔!會嗎?莉莉絲大人故意做此安排其實很簡單!因為魔王軍不擅長防守作戰。」

「執政官大人懂得兵法?」

「一竅不通。」

「說得也是。」



「怎樣?魔族給你注射的解藥還行吧。」米德站在走私港的碼頭盯查著貨物的運送,「沒想到你時常來還真勤勞。」

「執政官大人,看來魔王軍打算發動攻勢了吧。」賈西亞按著自己的手臂問,「有關於攻擊目標的消息嗎?」

「你真是貪婪的傢伙。」米德敲了下賈西亞的肥肚子。

「彼此彼此吧。」

「聽說你又娶了一個尺寸宏偉的小妾啊?胃口這麼大啊!」

「啊嘿嘿,抱歉沒發帖子給大人。」賈西亞傻笑地說。

「令人懷念啊,讓我想起聖處女罩杯尺寸,實在是有夠大,簡直規格外,雖然總是用長袍遮掩但內衣的尺碼是假不了的。」

賈西亞笑著點點頭:「喔,這樣啊。」

「等等!為什麼貨物的數量比表單上的少?」米德察覺到不對勁質問。

「要打通的關節很多啊,就算走私不收稅,但是還是要偽造報關文件和出關文件,畢竟要偷偷摸摸地和魔王軍佔領區做生意實在不容易。」賈西亞搓著手說,「小的損失也很大被抽走了不少貨物啊!」

「你要多少?」米德直問了,「我知道你在外面用魔族金幣賺了很大。」

「是這樣的,小的希望執政官大人能夠給予本商行獨家通貨的權利。」

「也就是說你想壟斷魔族金幣在佔領區以外的交易?」米德反過來問:「你就這麼有把握豪賭這項投資?」

賈西亞咬耳說:「畢竟聖處女的胸部是墊出來的。」

米德嗤了一聲,「既然都這樣了不如訂下一些契約吧。」

「什麼契約?」

米德拿出羊皮紙,「我給你想要的並且更送給你更棒的!魔族的金幣在占領區與魔界以外的代理發行權,全部都由賈西亞銀行囊括。但是依照訂定下來的匯率,不管我給你多少魔族金幣你都必須照單全收。」

「我要怎麼知道你會遵守契約?」

「因為這不是人類的契約。」米德把羊皮紙拿給賈西亞說:「這是魔王用的契約,具有控制因果的強大約束力,只要你願意接受簽約,那麼你就真的擁有獨家代理的發行權。」

「一比一百帝國幣,一比三十共和幣。」賈西亞一口咬定。

「拜託,你我都知道帝國幣會變垃圾。」米德不高興地說,「一比一百共和。」

「獅子大開口嗎?五十!」

「一百,就這樣了。」米德從口袋裡面拿出一貫藥劑在賈西亞前面搖一搖,「狗不需要綁兩條鍊子,換條戴起來比較舒服的吧。」

「成交.....」



人類第一次見識到魔王軍壯大的軍勢,整齊劃一行軍不在話下,每個士兵的裝備統一並且精良,就連魔王也是身披重甲威武地走在隊伍前頭。

經過一個月之後湊齊一千頭活豬,由伙頭兵用繩索綑綁一起帶走,魔王軍的規劃凡事都井然有序,就連準備後勤的補給都面面俱到。

「所以魔王軍真的一個不留地通通出發了。」羅蘭夫人在執政廳的陽台上看著魔王軍離去擔心地問:「尖鼻子面具副官也沒留下。」

「這個計畫真的可行嗎?」兩位千金擔心地問。

「有必要把事情弄得那麼複雜嗎?」公主懷疑地說。

「快點,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