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同人】【果海】吻

秋羽 弦 | 2017-01-27 00:59:31 | 巴幣 22 | 人氣 1084




  ※微R15注意


-*-*-*-*-*-*-*-*-*-*-*-*-*-*-*-*-*-*-*-*-


  舒適的午間時段,溫暖的陽光穿透樹葉之間,照射在翠綠色的草地上,氣候有些涼爽。中庭的大樹下坐著兩個人,高坂穂乃果正愉快的吃著麵包,而身為青梅竹馬亦或是戀人的海未,則坐在穂乃果身旁。

  「今天的麵包也很好吃!」穂乃果大口咬下麵包,享受平時在家裡無法體會的幸福感。顯然有點無奈對方總是這樣的海未挑了挑眉,想直接切入重點:「這不是重點,穂乃果把我叫下來有什麼事?」

  「嗯…沒事先跟ことりちゃん先講一聲應該也沒關係吧。」根本沒在聽。

  「請專心聽別人講話。」穂乃果注意到海未已經有點怒氣,趕緊將麵包放下:「啊啊…就是,穂乃果想跟海未ちゃん接吻。」

  一聽見關鍵字,海未感到錯愕:「接、接吻?這裡…是學校吧……」海未盡量壓低的音量,以免一不小心被別人人聽見。雖然兩人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學校接吻,但個性害羞的海未依然無法習慣,甚至還會臉紅──現在也正是如此。

  「…不行嗎?」穂乃果露出撒嬌的眼神,眼睛盯著海未不放。穂乃果很清楚,這招對自家戀人十分有效。

  「真是,太狡猾了……」海未投降似的垂著頭。連海未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在這方面總是那麼寵穂乃果,唯獨在課業、特訓和健康方面才能嚴厲起來。

  穂乃果得逞的笑著:「那麼穂乃果就不客氣囉!」穂乃果用手將海未的頭輕輕抬起,柔軟的唇瓣溫柔的貼上去,兩人的嘴唇十分契合,海未的臉比稍早更加紅潤。

  然而穂乃果卻比平常早一步收回吻,像在想什麼一樣,「穂乃果?」海未見穂乃果這樣的舉動非常不對勁,「…不夠。」海未更是不懂了:「什麼不夠?」

  「感覺…已經不能滿足穂乃果了。」不管海未還在困惑之中,穂乃果自顧著站了起來:「海未ちゃん對不起,穂乃果有急事必須去做!」穂乃果才一說完,一溜煙的就跑走了,完全不給海未機會問清楚。

  「唉,真是的。」留在原地的海未搖著頭。


  學生會的門匆忙的被推開,把裡頭忙於處理公事的學生會長嚇了一跳:「是誰…穂乃果?」絵里努力讓自己恢復鎮定,一旁的希開心的笑著:「絵里ち嚇到的表情真可愛。」「希!那個,穂乃果那麼著急,發生什麼事了嗎?」

  從中庭一路跑到學生會的穂乃果還有些喘,一手扶著門一手緊抓著胸口:「希…希ちゃん…穂乃果…有事…找……」絵里和希趕緊將穂乃果扶了進來,待到穂乃果已經恢復正常呼吸頻率後,才開口問道:「穂乃果ちゃん找咱?」

  「是的,上次希ちゃん跟穂乃果說了那件事後,今天找海未ちゃん再度確認時,真的覺得不滿足…請希ちゃん一定要傳授“那個”絕招給穂乃果!」穂乃果一次就把話講完,搞得原本就狀況外的絵里消化不了這些話。

  「希,妳跟穂乃果說了什麼?」眼看已經無法多加隱瞞,希只好一五一十的全盤托出:「咱跟穂乃果ちゃん說,接吻不伸舌頭算什麼接吻……」

  絵里感到前所未有的無言:「不要亂教小孩子。」「穂乃果才不是小孩!」一旁的穂乃果抗議著。

  「啊…絵里ち冷靜點,不然咱就跟大家說,絵里平時和咱都在學生會……」絵里短暫的瞬間將希的嘴摀住:「不、不要亂講!」

  希賊笑著,便把絵里的手扳開:「那麼就讓咱教穂乃果ちゃん,好嗎?」「…我知道了。」希滿意的說道:「會長大人真聽老婆的話~」

  「那麼,穂乃果ちゃん要仔細聽好喔,首先……」


  依舊是跟昨天一樣的時間,除了陽光比較少了點,海未又被穂乃果叫來中庭。

  「又怎麼了嗎?再像昨天一樣跑掉我可不會原諒穂乃果喔。」海未抱胸說著,然而身旁穂乃果卻毫無動靜,似乎在猶豫著什麼。

  「那個啊…接下來穂乃果要做的事,海未ちゃん不要生氣喔……」穂乃果講得如此嚴重,令海未有種不祥的預感:「穂乃…唔!」穂乃果毫不留情的抓住海未的衣領,將海未拉近自己,深深的吻著對方。

  如希所教導的,穂乃果將舌頭伸入海未的嘴裡,海未想逃避般推著穂乃果的肩膀,卻因為一陣陣的酥麻感而施不出力氣,正如一隻嬌小的兔子自不量力嘗試推動大熊。

  口腔敏感的海未很快就停止掙扎,心臟早已沒有規律的跳動著,舌頭在口中交纏,靈活的舌根輕巧的觸碰舌面,穂乃果的舌頭溫柔的挑逗著,漸漸有點感覺的海未配合起對方,柔軟的唇瓣和滑嫩的舌頭,緩慢的攪動起。

  穂乃果越發強烈的想更深入,海未卻被吻得癱軟,將手搭在穂乃果的肩上,呼吸比最初還急促,穂乃果才漸漸停下動作,讓滿面紅潮海未倚靠在自己胸前,靜靜的聽著心跳聲。

  「謝謝海未ちゃん。」穂乃果摸了摸海未的頭,撫弄著對方柔順的海藍色長髮。

  看上去疲倦的海未說道:「…這樣…很舒服……」

  穂乃果溫柔的吻上海未的頭髮:「穂乃果最愛海未ちゃん了。」

  躲在一旁的希愉快的看著全部的過程:「穂乃果ちゃんGood job呢!」陪著希的絵里嘆了口氣:「可以走了吧,這樣很不禮貌。」

  「嘿嘿,看來絵里ち也很想要。」絵里撇開臉:「並沒有!」

  「絵里ち臉紅了呀~」

  然後,在這之後就是狸貓和狐狸回學生會的另一段故事了。


─END─


創作回應

成為健屋患者的病貓
不推不行
2017-01-27 04:34:49
秋羽 弦
謝謝!
2017-01-27 12:56: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