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同人】【果海】雨天

秋羽 弦 | 2016-09-20 21:51:54 | 巴幣 10 | 人氣 463




  ※二年級生擔任學生會時間點設定


-*-*-*-*-*-*-*-*-*-*-*-*-*-*-*-*-*-*-*-


  「雨下好大啊……」高坂穂乃果望著窗外,長嘆一口氣。

  儘管早上出門前,穂乃果已經再三確認降雨率只有10%,現在卻烏雲密布,大雨來襲使整個秋葉原地區十分昏暗,整面窗像是被徹底清洗般,將近無法看清楚校門。

  「看來今天沒辦法練習了呢。」絵里對著失望的穂乃果和凛說著,凛貌似想到了什麼,看向絵里:「不然我們撐傘練習吧,像這樣…真姫ちゃん傘還來喵!」凛才剛撐開傘,立即被真姫一把收走:「這把傘應該是我的吧?還有地板那麼滑,就算撐傘也沒有用的。」

  受不了兩人吵鬧的にこ把草莓牛奶重重放在桌上:「真是的,看見にこ的笑容居然還那麼吵,真不尊重宇宙第一超級偶像にこ。」然而希賊笑道:「咱看來,雨可能就是看見にこち才下那麼大的呢。」

  「の、ぞ、み!」にこ氣憤地說出對方的名字。

  「大家都不要吵架呀…就像絵里ちゃん說的,既然不能練習那就先回家吧!」ことり緩和其他人的情緒,絵里滿意的看著ことり微笑:「那麼今天就到這裡,解散。」

  「奇怪,海未ちゃん呢?」注意到海未不在的花陽問了穂乃果,穂乃果這才猛然想起,海未好像還在學生會等自己:「糟糕,忘記了!」意識到事態嚴重的穂乃果,抓著自己的包包跑向學生會,留下其他人無奈的
看著穂乃果的背影。

  「ことりちゃん不跟上去嗎喵?」凛好奇的問道。

  「呵呵,一把傘下只能有兩個人呢~」ことり笑著。


  「誒?」還沒抵達學生會,海未早已站在走廊等著穂乃果,「果然又忘記了呢。」穂乃果總是忘記與海未的約定,雖然已經習以為常,但海未很擔心,要是之後忘記的事越來越重要該怎麼辦。

  「不用擔心,穂乃果不會忘記海未ちゃん的生日的!」「我知道喔。」海未嘆了氣,然而海未的內心像鬆了口氣般──至少這件事還記得就好,海未想著。

  「就算預報降雨率很低,還是要帶把伸縮傘吧……」海未將書包中的傘拿出,輕輕抖了一下,並撐開傘,是把藍橘相間的雨傘,低調的藍色和活力的橘色組合,就如海未和穂乃果一樣。

  穂乃果搔了搔頭:「麻煩海未ちゃん真不好意思。」海未看著依舊滂沱的大雨:「這樣兩人多少都會被淋濕呢。」「那…穂乃果淋雨回家好了!」海未攔住差點直接踏入雨中的穂乃果:「不行,穂乃果要跟我一起撐傘,要是感冒怎麼辦?」兩人一同擠入傘面不大的伸縮傘中,才剛走出屋簷,雨宛如倒下般撒在傘上。為了不要淋到更多雨,穂乃果和海未貼得很近,像完全抱在一起一樣勉強向前走。

  兩人絲毫沒注意到,絵里和ことり正在一旁看著她們,「果然感情很好呢,穂乃果和海未。」「因為是ことり的青梅竹馬呀。」ことり高興地看著兩人後,便踏入絵里的傘內。


  走了一半以上的路程,雨總算逐漸減緩,這時兩人的衣服已經各淋濕一半:「啊…整個濕透了呢……」穂乃果輕輕扭了一下袖子,只見水緩緩滴落。

  「沒辦法,更何況是這種大雨,就算自己一個人也會淋濕的。」海未鎮定的說著。

  「海未ちゃん好像蠻喜歡下雨天的吧。」穂乃果笑著,回憶起小時候,海未曾經坐在自己身旁靜靜的看著雨,當聽著雨的聲音,彷彿能消除一天的疲憊,海未的表情是這樣告訴穂乃果的。

  「大概吧。」海未總算露出了笑顏,穂乃果並不知道,海未會喜歡下雨天的原因,有一半正是因為陪在自己身邊的穂乃果。儘管曾經的那段時光短暫且模糊,但每當下起雨,海未依然還能感受到以前的那份幸福。

  「喵…喵嗚……」穂乃果和海未同時停下了腳步,穂乃果注意到了身旁一個紙箱內,有一隻年幼的小貓,「好可憐,有沒有東西能幫牠遮雨呢…海未ちゃん,先幫小貓撐一下傘!」穂乃果不顧海未先前說的話,直接跑離了傘下。過了一回兒,穂乃果拿了一片丟棄的塑膠板和木棍回來,並簡單幫小貓架起可以擋住雨的地方。

  「穂乃果還是一樣的好心呢。」海未想起,好像曾經也有這樣的經歷,穂乃果一直都是很為他人著想的人,卻常常因為這樣,而沒顧慮好自己的狀況。

  「海未ちゃん……」正當穂乃果感動的想抱住海未時,被海未直接打斷:「不過,回家一定要好好的洗澡和換衣服,不然要是生病了,我可是不會原諒穂乃果的喔。」「是~海未ちゃん真無情,才剛誇完穂乃果就這樣。」

  「我可是為了穂乃果著想呢。」

  海未是不會說,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這樣的穂乃果的。


─END─




創作回應

繪里跟小鳥有姦情!!!
2016-09-20 22:14:13
秋羽 弦
噓!小聲點~[e1]
2016-09-20 22:17:11
我很小聲的 XD
2016-09-20 22:18:47
秋羽 弦
Good![e6]
2016-09-20 22:23:37
神楽
看文章時,聯想到她們當時的畫面……(流鼻血!?
2016-09-21 04:02:06
秋羽 弦
嗯?!(遞面紙
2016-09-21 06:44:49
Wennyoo
真是不錯ㄚ~~(掩住以流下的鼻血....
2016-09-23 20:48:48
秋羽 弦
啊啊衛生紙XDD
2016-09-23 20:51: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