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同人】【千梨】普通じゃない

秋羽 弦 | 2016-12-15 22:05:15 | 巴幣 122 | 人氣 1228




  ※SIF千梨UR未覺醒卡面與支線劇情腦補


-*-*-*-*-*-*-*-*-*-*-*-*-*-*-*-*-*-*-*-*-


  「唔…哇啊!」桜內梨子還來不及伸手拉住對方,千歌已經被石階絆倒,雙膝毫無防備的擦跪在下一層階梯上,痛不欲生般的慘叫聲劃破了涼秋的一片寧靜,橘紅色的楓葉被一陣風吹起,飄灑在眼眶微微泛淚的千歌身旁。

  「嗚…好痛……」千歌用手撐著階梯想爬起來,卻因為疼痛感的刺激,使不出半點力氣,梨子趕緊上前扶起千歌,好讓千歌能暫時坐著休息。

  兩邊膝蓋早已因為摩擦到了石階,破了兩大塊的皮,血漸漸從傷口滲出,混雜些許的泥土。千歌痛苦的抿起嘴唇,好像隨時可能會大哭起來,梨子從外套口袋拿出了手帕,沾了點水後,幫千歌擦拭傷口。

  「啊啊…痛──」一碰上傷口,千歌忍不住叫了出來,臉部扭曲的樣子顯現出究竟有多麼疼痛,「對不起,太大力了嗎?」梨子收回了手,怕自己弄痛了對方,千歌咬著嘴唇搖了搖頭:「不…不是…是傷口在痛…嗚……」梨子再度伸出手,用比剛才更輕、更快的方式將傷口上的血和小碎石清理完畢。

  梨子將預先準備的創可貼貼上了千歌的膝蓋。雖然依舊疼痛著,但最少把少傷口處理完畢了,千歌的情緒比最初舒坦不少:「謝謝梨子ちゃん,隨身攜帶創可貼真的好機智!」梨子靦腆的微笑著:「這沒什麼,只是覺得可能會用上就帶著了。」

  「誒!是指梨子ちゃん早就預料到千歌會跌倒了嗎?怎麼說得千歌好像笨蛋一樣……」千歌對於自己被當成笨蛋這件事,十分不滿意的蹶著嘴說著。

  「也、也不是因為這樣!」梨子慌亂的解釋道,千歌也板不下臉,笑了出來:「梨子ちゃん真的好可愛呀~」

  梨子的臉色明顯沉了下來:「我…我很普通的喔,無論是個性、外貌,還是作為學園偶像。」梨子坐在千歌身旁,雙腳伸直上下踢踏著。對於梨子來說,比起原本居住在沼津的大家,來自東京的自己,完全不像其他人如此閃亮、耀眼一般──儘管這只是梨子自己的想法。

  「千歌才普通呢!長得沒有梨子ちゃん漂亮、也不像曜ちゃん有自己的專長,還有……」「千歌ちゃん完全不普通!」千歌被梨子唐突的反應感到錯愕。

  「我,不允許千歌ちゃん這樣說自己!」梨子堅定不移的說著:「不論是跟好友一起努力的重要性、或是想支持重要好友的強烈心情,都是千歌ちゃん教導我的。」

  「可是…千歌總是冒冒失失的,常常帶給梨子ちゃん麻煩……」千歌有些落寞的看著地板,梨子只是搖了搖頭:「這樣的千歌ちゃん…才是我最喜歡的千歌ちゃ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告白,同時包含著最真實、最確切的想法。

  千歌不是個單純粗心大意的人。比誰都在意朋友、學校,也很細心的關察他人的想法,如此閃閃發光,充滿自身的魅力,也是改變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人──梨子默默的想著。

  「梨子ちゃん……」千歌抬起頭望向溫柔微笑著的梨子。眼角再次閃爍的淚光,已經不再是因為疼痛,而是感動和開心交織成的淚珠,以及最璀璨的笑容。

  這次,兩人總算意識到,並沒有所謂的“普通”,只有自己到底是用什麼想法來看待自己、彼此而已。

  「嗯!我也最最──最喜歡梨子ちゃん了!」

  風吹拂過兩人,將散落一旁的楓葉再度吹起,毫不猶豫的起身,前往更遙遠的場所。


END

創作回應

香蕉王
好閃R
2016-12-16 02:23:45
秋羽 弦
需要墨鏡嗎w[e1]
2016-12-16 10:18: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