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同人】如果海未ちゃん是小孩子的話……─I

秋羽 弦 | 2016-01-26 17:21:04 | 巴幣 10 | 人氣 403




  ※預計長篇型系列
  ※海未小學一年級生設定
  ※CP有果海、果鳥注意,三人行無
  ※多腦洞中的其中一系列,之後還會有其它的坑都來跳吧!


-*-*-*-*-*-*-*-*-*-*-*-*-*-*-*-*-*-*-*-*-


  說到她們的邂逅,一切都要從一個放學路途中說起。

  放學鐘聲響畢,這所私立女子高中內的學生們紛紛整理起自己的書包,並討論著放學要相約去哪裡逛街、吃飯。而坐在靠窗位置的橘髮少女也像其他同學一樣,邀約隔壁桌的亞麻色青梅竹馬一起去玩,卻被對方有急事趕著回家而不好意思地拒絕了。

  橘髮少女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正為昨日拿到零用錢卻沒地方花而失落著。她落寞的走進小時候與自己青梅竹馬玩的公園內,如同十年前一樣沒什麼太大的變化,但聚集在這裡玩的孩子卻不同了,也讓少女多少意識到自己已經成為高中生,儘管有些懷念以前能自由自在地玩耍,不過也因為自己年齡的增加而期待著。

  「嗚……好痛……」正當少女還沉浸在自己的幻想時,身旁大樹後方發出了啜泣聲,橘髮少女慢慢的靠近大樹,想找尋聲音的主人,發現一位海藍色長髮女孩坐在地上哭著。

  「那個……妳沒事吧?」少女關心起那名女孩,女孩卻是被她嚇到而哭得更厲害,使少女有些不知所措。她瞥見女孩膝蓋上因為擦傷而不斷流出的血,大概看出是因為跌倒所造成的。

  「妳跌倒了吧,姐姐帶妳去藥房買藥擦,不要哭囉。」女孩害怕的縮在樹旁,微微探出頭看著少女:「媽媽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走……」少女對於自己被當成奇怪人物而感到無奈,但她比較關注在女孩的傷口,也不管那麼多:「沒問題的!如果姐姐對妳做壞事,妳就盡情打我沒關係。」儘管還是有些不放心,但女孩決定賭一把試試,何況已經痛到沒辦法自己走路。

  橘髮少女抱起了女孩,並帶著她前往附近一家簡單的藥房,用自己原本要拿來買點心吃的零用錢替女孩買了消毒藥水、擦傷藥及OK蹦,簡單的為女孩處理傷口。「好痛!……」少女將消毒藥水滴在女孩的傷口上,對方則因為太痛而將少女的手抓得緊緊的,少女輕輕安撫著女孩,想讓對方不要在將自己的手抓痛。

  「這樣就可以了!」少女將OK蹦貼好,拍了拍女孩的頭,女孩有些害羞的撇過頭:「謝謝……」少女微笑著,不過也對這位女孩感到好奇:「可以問一下妳的名字嗎?」

  「我叫園田海未,是園田道場的小孩。」少女感到不可思議,因為自家母親跟園田家的母親自年輕時就很要好,卻從來沒聽聞過園田家有一位這麼小的女孩。

  「那麼就換穂乃果囉,我叫高坂穂乃果,家裡是開和菓子店的。」「我知道喔,穂むら對吧?母親常從那裡買饅頭給我吃。」少女更加對自己與女孩的緣分感到奇妙,也很高興自己認識了一位那麼小的女孩,雖然對方有些冷漠。

  「那讓穂乃果送海未ちゃん回家吧!時間也不早了。」女孩感到些許不好意思:「沒關係的,我可以自己回家,何況今天麻煩穂乃果姐姐那麼多……」

  「不要這麼說嘛,海未ちゃん那麼可愛,要是被壞人帶走怎麼辦?」

  「可是姐姐妳已經把我帶走了喔。」女孩正經的看著少女。

  「咦──穂乃果才不是壞人呢!」


─未完待續─


創作回應

神楽
穗乃果看見姐姐時,明知是初次見面,但不知為何會有強烈的熟悉感?(不小心補腦中……"
2016-03-17 00:51:51
秋羽 弦
這就是平行時空論的魅力
2016-03-17 17:53: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