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同人】【果海】【性轉】ONE-ON-ONE

秋羽 弦 | 2016-10-16 12:52:54 | 巴幣 12 | 人氣 786




  ※海未性轉、果海BG向注意


-*-*-*-*-*-*-*-*-*-*-*-*-*-*-*-*-*-*-*-*-


  放學後的校園,寂靜而空虛,秋意正濃,逐漸轉涼的天氣更顯突出,風輕輕的吹拂稀疏的樹,將些許偏黃的樹葉吹落。本來就沒有太多的學生與教職員,因此近乎不會有什麼人留下,唯獨今日比較不同的是,二年級的教室內有著兩個人的身影。

  高坂穂乃果無精打采的坐在課桌前,面對著毫無進展的數學練習卷,用筆一下敲了敲桌面、一下搔了搔頭、一下寫了寫字,搖搖頭後又將才剛寫上的數字擦掉,面帶困惑的盯著題目。

  「穂乃果再怎麼做,題目也不會直接自己算出答案的喔。」海藍色少年站在穂乃果面前,手中還握著一疊數學講義。少年看著對方,嘆了口氣。

  「海未君好過分,為什麼要把穂乃果留下來練習數學。」穂乃果鼓起雙頰,賭氣的撇開頭不看海未,這讓海未更加無奈了:「下星期就要段考了,理事長不是說過,只要有一科不及格就要我們停止社團活動?」「說是說過,可是數學對穂乃果來說真的太難了啦。」

  「所以穂乃果打算拖累大家?ラブライブ!的預賽是下個月吧。」海未眼神變得嚴肅了起來。海未也知道,要穂乃果好好練習數學簡直強人所難,但是最初找自己當學園偶像的正是穂乃果,現在可是不允許對方半途而廢的。

  「嗚,海未君再欺負穂乃果的話,下次就叫ことり君把海未君的服裝再改短一點。」「等…等一下!這個是絕對不可以的!」海未一想到,要穿比現在的服裝露更多的表演服,整個人不免害躁起來。

  「明明海未君的身材那麼好,為什麼不肯展現出來呀?」穂乃果暗自竊笑了一下,在海未毫無防備的情況下,直接將手伸入海未的襯衫中,迎來的是線條明顯、十足結實的腹肌觸感。由於園田家就是習武的,海未的身材才能保持如此完美,就算穿著校服,也能隱約感受到衣服下誘人的肌肉曲線。

  「穂、穂乃果!男、男生的身體是能隨便碰的嗎!」穂乃果突如其來的舉動,海未嚇得退後了幾步,撞到了椅子後跌坐著,用雙手遮住自己羞紅而燒燙的臉──完全不敢正視穂乃果。

  穂乃果尷尬的笑著:「真是的,海未君怎麼比女生還害羞,我們可是從小相處到大的青梅竹馬呀,現在不是還在交往嗎?」「就…就是現在還這樣才不可以啊……」海未的聲音有些怯懦。

  「誒?」穂乃果愣了一下,不是很明白海未的意思,「家人有說過,還沒結婚的男女,是不能有親密接觸的……」一講到“結婚”這個詞,海未的耳根又更加燒燙。

  「咦,那交往時也不可以嗎?」穂乃果不解的問著。「那個,我我、我不知道……」「既然穂乃果跟海未君都在交往了,那就沒問題了吧。」海未緩緩抬起頭:「真的?」

  穂乃果展露笑容:「嗯!所以海未君不要每次約會連牽手和擁抱都不敢嘛。」

  「可是要是讓穂乃果的家人生氣怎麼辦?」「不只爸爸、媽媽,連雪穂都這麼認定海未君當穂乃果的男朋友了,怎麼會生氣。」穂乃果雙手抱胸,不滿的看著自家戀人。

  「對不起……」海未再度垂下頭,為自己不符合武士道的懦弱行為道歉。穂乃果見狀立即湊向海未,並緊緊抱住他。

  「交往後的First Hug,不要再自責了,主動也不符合海未君的風格呀。」穂乃果笑著。

  「嘛…說的也是。」海未站了起來,將穂乃果擁入懷中。

  「最喜歡你了,海未君!」

  「嗯,我也是,最喜歡穂乃果了!」

  就這樣,兩人完全忘記最初留下來的本意。


─END─


-*-*-*-*-*-*-*-*-*-*-*-*-*-*-*-*-*-*-*-*-



  各位好,這裡是許久不見的秋羽 弦。

  這邊想宣傳一下,由於自己蠻長突然消失一段時間沒發文的,不過巴哈又沒辦法那麼方便即時更新我的近況,因此我創了粉絲專頁,歡迎來按讚以更加方便追蹤我最新狀況和新的文章,若有臨時起意的小短篇會放在那邊,也可以知道我沒有消失(?),謝謝!


創作回應

神楽
感覺海未 是一位帥氣的美少年~
2016-10-21 00:48:34
秋羽 弦
對啊~可以戀愛了(?
2016-10-21 06:35:13
神楽
然後用溫柔的目光,面帶甜蜜的笑容說:果果,我會保護您的,所以……(?
2016-10-21 00:59:40
秋羽 弦
好像騎士對公主說的w
2016-10-21 06:36:40
神楽
雖然感覺海未會反被保護==
2016-10-21 01:01:28
秋羽 弦
等等,園田家好歹也是學武的啊XDDD
2016-10-21 06:36: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