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同人】【果海鳥】Alone—Ⅴ

秋羽 弦 | 2016-07-27 01:57:47 | 巴幣 14 | 人氣 300




  ※果海鳥修羅場,視角不時切換
  ※二年級生擔任學生會時間點設定
  ※不定期連載系列
  ※注意,這週五到下週五本人會出國去日本,所以下星期修羅場不更新


-*-*-*-*-*-*-*-*-*-*-*-*-*-*-*-*-*-*-*-*-


  炎熱的午後,炙熱的太陽將操場上的同學各個曬得汗流浹背,原本應該在上體育課的班級,卻因為學生會長中暑而喧嘩著。在老師控制完場面後,請海未將穂乃果帶到保健室休息。

  穂乃果頭如快炸裂般的痛苦,令人難以置信的是,穂乃果身為學園偶像,時常進行著舞蹈與體力訓練,竟然抵不過太陽無情的攻勢。

  待海未攙扶穂乃果到保健室的床上後,海未看著對方的模樣雙手抱著胸:「穂乃果,剛才是不是完全沒有補充水分?」穂乃果尷尬的笑了笑:「果然被海未ちゃん發現了呢…」海未看著對方:「這不是發現不發現的問題,沒帶水壺為什麼不跟我借?」

  「啊…穂乃果怕被海未ちゃん罵,所以……」穂乃果露出無辜的眼神,然而海未並不領情:「不要說謊,妳是怕麻煩到我,對吧?」對於青梅竹馬的想法,海未可是很清楚的。

  「海未ちゃん在生穂乃果的氣?」躺在床上的穂乃果仰起頭看著海未,「沒有。」穂乃果不能理解,海未嘆了口氣:「我是擔心穂乃果而已,妳總是這樣逞強自己,要是又再LIVE前夕倒下怎麼辦。」

  一個老是給自己添麻煩的青梅竹馬,海未甚至懷疑自己居然喜歡這樣的人——但她確實徹頭徹尾的喜歡對方,儘管是個讓海未頭痛的角色,但同時也是前進的動力。然而這時,ことり的臉浮現在海未的腦海中,海未知道對方有多喜歡穂乃果,連唯一能攔住ことり出國的人,也是穂乃果。海未無法想像,如果被ことり搶先一步,失去了那份溫暖,自己會是多麼的失意?

  想到にこ說的話,海未搖了搖頭,她了解自己不能什麼都沒做就放棄,再怎麼沒信心,至少要堅持到最後。

  「…對不起……」穂乃果垂著頭,像是犯錯的小動物般惹人憐愛,海未摸了摸對方的頭:「沒事,我真的只是很擔心穂乃果而已。」海未永遠記得,當穂乃果在那場LIVE中突然倒下,自己是多麼心急如焚。

  海未比誰都還要擔心穂乃果的安全,也比誰都害怕失去穂乃果。

  「為什麼穂乃果一直都給大家添麻煩…這樣海未ちゃん哪天會不會突然討厭穂乃果……」穂乃果溼了眼眶,雖然平常都是很有活力的樣子,但其實穂乃果卻對任何事都充滿不安——她害怕之前的事情再度上演。海未坐在床邊,溫柔的抱住穂乃果:「我永遠不會討厭穂乃果的。」

  「真的?」穂乃果啜泣著。

  「真的,因為…穂乃果是我最重要的人。」

  穂乃果將眼淚抹去,緊緊的抱住海未:「穂乃果最喜歡海未ちゃん了!」

  「我也最喜歡穂乃果,所以,不要再哭囉?」海未拿出手帕幫穂乃果仔細擦乾眼淚,受不了對方連擦個眼淚也不好好擦,穂乃果重新綻放了笑容,不自覺的,海未也跟著微笑了。最珍貴最在乎的人,只要看見對方的笑容,什麼都滿意了,這是海未現在唯一的想法。

  當然沒人會知道,躲在保健室門外的ことり,現在臉上的笑容到底是出自於什麼想法。

  「看來,該來認真的了。」ことり的嘴型是這樣說著。


  等穂乃果睡著以後,海未跟護理師道謝完便離開了保健室。ことり完美的逃過海未的視線,她拉開保健室的門,小聲地報告護理師自己的目的,雖然得到的答案是穂乃果正在休息,但ことり解釋會等對方睡醒,於是得到了核准。

  ことり站在床邊,細心地端詳著穂乃果的睡顏——好可愛,ことり忍不住想著。一想到海未對這樣的表情是從小看到大,ことり覺得十分不甘心。

  ことり坐了下來,將身體輕輕傾斜著,與穂乃果的臉距離將近五公分左右的距離,這樣的機會簡直再好不過。ことり慢慢加近距離,直到快觸碰到雙瓣時,穂乃果醒來了,正當她被ことり的行為嚇到快大叫時,卻被ことり摀住嘴巴。

  「噓,穂乃果ちゃん,在保健室不可以大聲說話哦。」ことり用氣音說著,卻依然沒將手鬆開,她用另一隻手緩緩撥開穂乃果的瀏海,並留下一吻,穂乃果的臉脹紅著,使不上力推開對方。

  「ことり呢,喜歡穂乃果ちゃん很久了,穂乃果ちゃん跟海未ちゃん那麼好,ことり可是會吃醋的。」穂乃果簡直無法理解眼前的景象,也不理解ことり所謂的吃醋是指什麼、又為何要吃醋?ことり再度離去,留下陷入混亂的穂乃果。

  真正搶先一步的可是ことり哦,海未ちゃん——ことり笑著。


—未完待續—


創作回應

神楽
果果後來知道真相後,為了不讓她們因自己而受到傷害,善良的果果痛下決心去(逃避)到美國展開新生活……(誤
2016-08-07 04:06:01
秋羽 弦
原來劇場版是這樣來的(不
2016-08-07 23:28: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