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同人】【果海】Halloween

秋羽 弦 | 2016-10-31 23:12:24 | 巴幣 22 | 人氣 554




  鎮文圖繪者:边里小P



-*-*-*-*-*-*-*-*-*-*-*-*-*-*-*-*-*-*-*-*-


  ※三年生畢業後時間線
  ※微R15注意


-*-*-*-*-*-*-*-*-*-*-*-*-*-*-*-*-*-*-*-*-


  十月末,涼爽的秋天混雜著絲微的寒意,氣溫日漸降低,而今日正是萬聖節。雖說是西方的節慶,不過卻是許多國家也喜歡共同度過的日子。少了上街家家戶戶拜訪要糖,多了許多店家用飾品點綴商店,並販售奇裝異服讓人添購,以便做些派對活動。

  今年的秋葉原,也如過往一般舉行著萬聖節活動,一樣邀請當紅的學園偶像作為炒熱氣氛的開場白,但卻少了上一屆「ラブライブ!」的冠軍──μ's


  部室的門被輕輕拉開,紅髮少女一如既往的對裡頭比自己早些抵達的部長微了微笑,身旁的橘黃色少女也跟著湊向前,雙手搭著紅髮少女的肩,充滿元氣的打招呼:「かよち,下午好喵!」

  「真姫ちゃん、凛ちゃん,妳們好。」小泉花陽開心的迎接兩人的到來。自從上一屆的三年級們畢業後,學園偶像研究部的部長就由同樣熱衷學園偶像的花陽勝任,部員也從原本的九人轉變為六人。

  「花陽也跟平常一樣早到呢,不會無聊嗎?」真姫一手把緊貼著自己的凛推開後,便將書包置於桌子上,很有禮節的拉開椅子,卻被凛捷足先登坐上去,留下整個人充滿怒火的真姫站在身後,好像隨時可能一手刀揮去。

  花陽乾笑著看著兩人近乎日常的互動,想了下真姫問的問題,開口:「確實有些寂寞呢……」

  她們都十分清楚明白,已經停止活動、少了三個人的學園偶像研究部,沒有從前那般熱鬧。

  儘管部室沒有任何改變,卻增加許多無形的空虛感。

  為了緩和有些沉寂的氣氛,凛試圖轉移話題:「話…話說,穂乃果ちゃん她們呢?」「大概是在學……」花陽話講到一半,部室的門又被拉開了,迎來的卻不是往常的三個人,則是單獨一人的ことり:「咦?怎麼了嗎?」ことり發覺三人都愣著,以為是不是自己打斷她們的話題。

  「ことりちゃん,怎麼只有一個人來喵?」「這個嗎…穂乃果ちゃん和海未ちゃん應該還在學生會吧。」

  「應該?」然而ことり開心的自顧自傻笑著,當然眼前的三人完全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海未將處理好的一疊公文擺整齊,並將另一疊公文拉向前,繼續處理這些原本一半以上該由學生會會長完成的工作。

  話雖如此,但明明平常會留下來一同幫忙的ことり也不見蹤影,海未感到更多的壓力,何況這些公文今天不處理好,明天又會增加更多,這樣下去遲早會越疊越多,這也是做事認真負責的海未不願樂見的。

  本來以為穂乃果升上三年級後會變負責任點的──果然我還是太天真了嗎?海未無奈的問著自己。

  等海未又將另一疊公文解決,天色已經有些昏暗了,海未起身將電燈打開,坐回位子上時,電燈卻自動關了起來。「奇怪,是壞掉了嗎?」海未再度想把燈打開,卻明顯感受到自己觸碰到的,不是電燈開關,而是一隻手。

  「嗚啊啊啊!」海未嚇得跌坐在地板,除了跌倒所傳來的疼痛感,有另一股壓迫感正朝著自己襲來,海未緩慢的抬起頭,正好和一雙水藍色的眼睛對視。

  「穂乃果?」靈敏的海未認得出自家青梅竹馬的雙眼,沒有換來對方計畫失敗的道歉聲,反倒感覺到穂乃果更加靠近自己,海未逐漸能聽清楚對方不規律的喘息聲,靠得如此近,海未也清楚感受到自己的心臟狂跳著。

  心臟跳動的下一拍,海未顫抖了一下──對方正舔著自己的脖子,柔軟的舌頭觸碰在海未毫無防備的皮膚上,海未彷彿感受到一陣酥麻的電流竄及全身。還等不到這波攻勢結束,對方又輕咬住海未的右耳,從鼻子吐出的氣息接觸到海未的臉頰,海未整個臉通紅著。

  對方明顯要繼續下去,卻在海未還殘存的理智下,穂乃果的臉被一手推開。

  「呀呀呀…海未ちゃん小力點啊……」穂乃果自知理虧的打開電燈,在見到穂乃果一身裝扮的海未,有些害怕的縮了好多步:「為為為為什麼要打扮成吸血鬼?」穂乃果發覺海未的反應後,又再度走向海未,把對方壓倒在地上,然而平時學武的海未,早因為過度驚嚇而使不上力。

  「海未ちゃん的反應真可愛~」穂乃果再一次的用舌頭舔拭著海未的脖子,這次在燈光下清楚看見對方白皙而光滑的肌膚,讓穂乃果完全無法按捺住這番衝動。

  對於自家青梅竹馬,亦或稱是戀人的舉動,心想鐵定是ことり的計謀,對方現在肯定在某處愉快的笑著。不過海未也再也不想管理智或是道德的問題了,任由對方隨意擺佈。

  這樣的萬聖節,被添加一些本是不屬於節日的色彩。


  「海未ちゃん!海未ちゃん!等一下穂乃果嘛~」海未快步遠離穂乃果,然而穂乃果依舊緊跟在後,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請先把那套戲服換掉。」海未依舊頭也不回逕自走著──實際上兩人只是在學生會繞圈子而已。

  海未覺得自己這輩子大概無法再正視這件戲服了,不光只是害怕,而是因為會讓海未想起稍早發生的事……想到這裡,海未停下腳步,害羞的摀住臉,想要揮開那段自己失去理智時,到底做了些什麼事的回憶。

  穂乃果根本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就直接撞上突然停住的海未。看見海未站在原地像是在想些什麼,害怕對方生氣的穂乃果慌了手腳:「海未ちゃん對不起,聽了ことり的建議,以為會很好玩的……」

  海未知道,自己並沒有在生穂乃果的氣,但卻不自覺的賭氣著。深吸一口氣後,海未總算面向了穂乃果:「我並沒有在生氣,對不起,讓穂乃果擔心了吧?」依舊是那個溫柔的海未。

  「太好了,本來想說要是海未ちゃん不要穂乃果怎麼辦。」穂乃果面露苦惱的說著

  「我會那麼狠心嗎?」海未無奈的笑著。平常再怎麼嚴厲,應該也不像是會拋棄自家戀人的人,更何況兩人可是從小認識的青梅竹馬。

  「啊,說的也是!」穂乃果像是想通了一樣,高興的笑了起來,海未宛如能見到那不存在的尾巴,正在興奮的搖晃著。

  不過,萬聖節能用不如以往的方式度過,也很不錯吧?──海未心想。


─END─


創作回應

神楽
原來小鳥不在場……是有理由的……(?
2016-11-01 01:17:49
秋羽 弦
為了助攻XD
2016-11-01 06:31:23
成為健屋患者的病貓
海未驚慌失措的表情最棒惹ww
2016-11-03 23:10:04
秋羽 弦
我也這麼認為w
2016-11-04 07:06: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