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同人】【果海】短篇2—動物外套

秋羽 弦 | 2016-06-22 02:43:03 | 巴幣 8 | 人氣 275




  ※果海短篇五篇之一,內容偏極短以及隨性,每篇各有不同主題
  ※注意,本人最近實在忙昏了,沒注意到近幾篇文的排序內容居然如此相近,但保證後面幾篇絕對會完全不同
  ※預告,下星期二會更新第二篇新森,果海則是不一定


-*-*-*-*-*-*-*-*-*-*-*-*-*-*-*-*-*-*-*-*-


  「這是這次的服裝。」μ’s的首席服裝師將掛著一排外套的推車推了出來,「是以『動物』來作為主題而設計的喔!」南ことり滿臉笑容的說著,是三種動物為發想的九件獸耳外套,並用每個人的代表色來作變化。

  十分喜歡可愛事物的ことり,非常滿意的看著九件外套。

  成員們各自拿起標註自己名字的外套,「にこ啊,果然最適合可愛的兔子和粉紅色呢,因為にこ是全宇宙最可愛的偶像~」「最可愛什麼的真噁心。」「咱是熊嗎?絵里ち的感覺很適合。」「凛是貓咪呢喵!」「凛ちゃん穿上後一定很可愛。」

  大家對外套紛紛有不同看法,唯獨海未遲遲沒做出評論,而是一直盯著外套看。穂乃果見狀湊了過去:「海未ちゃん不喜歡這件外套嗎?」海未搖頭:「不是的,只是覺得…好像太可愛了點……」

  「不用擔心,海未ちゃん絕對非常適合的!」穂乃果充滿信心的看著海未,「…是這樣嗎?」「當然!」穂乃果笑容滿面的回答。


  幾天後,服裝拍攝結束,在ことり的要求下,成員們帶走了自己的外套。由於穂乃果的邀請,海未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待在穂むら吃自己最喜歡的饅頭和紅豆湯。

  「今天大家都好可愛,不愧是ことりちゃん,設計出這麼可愛的外套。」穂乃果躺在床上說道,臉上的笑容從拍攝時都沒消失過。

  海未無奈的看著散漫的穂乃果:「可愛歸可愛,但妳也沒必要一直穿著吧?」海未知道,只要穂乃果一喜歡上一個東西,就會巴著不放——包括海未自己。

  「誒~可是真的很喜歡呀,海未ちゃん也穿一下嘛。」穂乃果從床上站起來,不停的搖著海未,最終海未還是抵擋不了自家戀人的攻勢:「只有一下喔?」

  海未穿上了自己的外套——深藍色搭配灰色的簡單設計,帽子上有著一對兔耳,並在旁邊別上寫著“μ’s”的徽章,不免讓海未也佩服起ことり的設計風格。

  「海未ちゃん好可愛!」穂乃果忍不住抱住了海未,「等…等等,不要突然這樣……」就算已經是戀人了,海未還是會對穂乃果的舉動而感到害躁,特別是穿著外套顯得更可愛的穂乃果。

  「可是海未ちゃん就是一副等著熊來捕食的兔子啊!」穂乃果不滿的看向海未。

  「我…我才沒有,這種破廉恥的事情……」海未絕對不會承認,那一秒自己到底想到了什麼。

  下一個時間,海未被穂乃果推倒在床上:「妳…妳在做什麼?」「想當吃掉可愛小兔子的大熊。」海未彷彿看見對方舔了舔嘴角,至於接下來怎麼被一層一層剝掉兔子皮的,海未早已失去了理智。

  就這樣,熊成功把兔子給吃掉了。


-*-*-*-*-*-*-*-*-*-*-*-*-*-*-*-*-*-*-*-*-


  很抱歉,最近又有事情纏身,短篇系列可能會慢慢的完成

  然後我真的沒發現文的內容都好像!!!(土下座

  接下來三篇都已經有底了,但後面的風格有可能要做好虐心的準備(?

  就這樣,晚睡的夜貓和早起的蟲子有文吃ʕ•̀ω•́ʔ✧


創作回應

神楽
我去面壁…………(?
2016-06-22 03:51:30
秋羽 弦
嗯…就是你所想的那樣w
2016-06-22 03:54: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