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同人】【果海】情人節

秋羽 弦 | 2016-02-27 17:33:39 | 巴幣 14 | 人氣 339




  ※二年級生擔任學生會時間點設定
  ※情人節那段時間沒空所以現在才發


-*-*-*-*-*-*-*-*-*-*-*-*-*-*-*-*-*-*-*-*-


  每當到了這個日子,園田海未總會特別感到困擾。雖然平時也時常收到情書,然而在這天所收到的量卻是平日的翻倍,外加堆積如山的手工巧克力,更是讓海未不知所措。

  儘管收到的數量遠不及前任學生會長般車載斗量,卻因為自己是現任的副會長,人氣也逐日水漲船高。

  「海…海未前輩……」

  海未轉過身子來,看見一位怯生生的學妹站在自己身後,手上緊抓著海未最不想要再收到的精美包裝盒子,這已經是今天不知道第幾次了。

  「這個巧克力…是我親手作的,請前輩收下!」

  學妹羞著臉遞出了巧克力,就算海未再怎麼不想收,但是礙於自己不太會拒絕別人的個性,只好硬著頭皮收下了。

  「謝謝妳。」海未官腔似的露出不真實的笑容向對方答謝,這是絵里教她的。

  園田海未不了解,明明自己身處在女校,卻總是被愛慕者追著跑,有時候還包括自己沒見過的學姐。論自己的置物櫃也塞著滿天滿地、不同顏色的情書,偶爾也會混雜些外校的女生,信上頭都是用可愛的字體寫滿的對海未的情感。

  對巧克力沒有特別執著的海未,不像絵里那樣能一派自然地解決這些甜食。而這些巧克力要是一一吃掉會讓自己增加更多的運動量,光是想到就令園田海未頭痛不已。

  更要說是,海未有所想送巧克力的人,而不是收著學妹送的巧克力。

  循著熟悉的走廊走回了學生會,海未打開門只見裡頭空蕩蕩的,而不是像平時一樣看見熟悉的身影,那個坐在堆滿文件的桌子後面偷懶的學生會長。

  海未鬆了一口氣,拿出自己預藏的巧克力看著,深藍色的盒子上繫著橘色的蝴蝶結,這是她請教ことり所作出來的巧克力。自己一直以來都是收禮物的那方,因此對這種事情特別不上手,無論是作特別的巧克力或者送出去。

  學生會的門突然被推開,手足無措的海未還來不及將巧克力收好,就被學生會長給當面撞見。

  「海未ちゃん,妳手上拿的是…學妹送的巧克力嗎?」

  對於天然的穂乃果來說,毫無意識到海未的目的也是家常便飯,該說是讓海未有些失落還是放下心,連她自己也摸不透。

  「不是喔,是要送人的。」

  「咦──海未ちゃん有想送巧克力的人,怎麼都沒跟穂乃果說?」

  雖然穂乃果一臉充滿好奇,身為青梅竹馬的海未,仍然看得出來對方的臉上帶有著一絲的失落,海未忍不住笑出聲,對於自家戀人的天然感到好氣又好笑。

  「我想送的人是一個很可愛、很常惹人生氣的人,既有些笨拙,又讓人會想跟著她的身後前進著,她的名字叫高坂穂乃果。」

  海未將巧克力交到穂乃果手上,穂乃果帶有些訝異。就算跟海未已經是戀人的關係,但是穂乃果沒想過從來沒送人巧克力的海未,也會有送給自己的一天。

  「穂乃果要去給其他人看海未ちゃん送的巧克力!」

  穂乃果還來不及跑走,就被海未抓住,但海未不像以往用恐怖的笑容看著她,而是直接吻上對方的唇。

  對於十分害羞的海未,這是不常出現的景象,但在學生會的良好隔離環境下,總會令人變得無拘束。甚至連之前的學生會會長副會長也可能做過什麼事。

  「這就當作今天的補償。」

  「海未ちゃん怎麼知道穂乃果看見學妹送巧克力的事?」

  「因為我們是青梅竹馬,當然能看透穂乃果的心思喔。」

  「不對,海未ちゃん是穂乃果的戀人,以後也是!」

  「是、是──」


─END─

創作回應

神楽
⊙_⊙
2016-02-28 20:51: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