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同人】【果海】【穂乃果生日賀文】Dear

秋羽 弦 | 2016-08-07 00:15:41 | 巴幣 24 | 人氣 573




  ※2016穂乃果生日賀文(從日本回來補)


-*-*-*-*-*-*-*-*-*-*-*-*-*-*-*-*-*-*-*-*-


  八月初,正是酷熱夏日的進行式,令路上行人們忍不住抱怨起這樣的天氣有多不舒適。園田海未拉開了穂むら的門,迎接她的正是學生會長兼自家青梅竹馬——高坂穂乃果,以及她用那充滿元氣的微笑和熱情的說著「歡迎光臨」

  自從成為學園偶像後的穂乃果,簡直成了活招牌般,而穂乃果也自願在沒有練習時替店裡工作,因此吸引了不少慕名而來的粉絲到店中消費捧場。

  穂乃果這才注意到對方身份,感到有些驚訝:「海未ちゃん!怎麼突然來了呢?」看見穂乃果認真工作的模樣,海未稍感到一絲感嘆,何況對方做其他事時,都給人懶散的感覺,現在與平時簡直天差地遠。海未故意調侃道:「要是穂乃果平常上課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什麼嘛,至少穂乃果平時練習時很認真!」穂乃果不服的說著。

  「如果我沒有隨時盯著穂乃果看,妳也會趁機偷懶吧。」海未也不甘示弱的反擊。

  兩人鬥完嘴後相識而笑。從小兩人就常常因為各種事吵架,由小事到大事都吵過,但最後還是會和好,在雙方家人眼中,兩人一直是形影不離、感情要好的好朋友,甚至已經是彼此如同家人的存在。

  穂乃果將一切打理好後,便將圍裙脫掉把後續的工作交付給雪穂,要是平時雪穂絕對不會讓姐姐在時間未到時離開工作崗位,唯獨今天是異常樂意的接下工作——當然穂乃果還沒有注意到有什麼不同,特別是雪穂和海未在不到一秒的時間交換了眼神。

  海未跟著穂乃果到她的房間內。對於海未來說,已經是十分熟悉的地方,偶爾受不了穂乃果將漫畫書隨意放置,海未還會替她整理。兩人坐在小茶几的兩端,一如平常的聊天,穂乃果好像想起了什麼,興致勃勃的說著:「吶吶,海未ちゃん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海未故作無知的臉歪著頭:「什麼日子?」「誒?真的不記得了?」穂乃果心急如焚的樣子,讓海未瞞不住對方:「我記得哦,只是妳竟然會自己先問我呢。」穂乃果這才鬆了口氣:「真是的,穂乃果才不會像去年一樣忘記呢。」海未笑著:「生日快樂,穂乃果。」
穂乃果開心的回應:「謝謝海未ちゃん。」

  「今年大家都很忙,所以只有我一個為穂乃果慶祝,沒關係嗎?」穂乃果搖著頭:「很久沒和海未ちゃん一起過生日了,穂乃果很高興哦!」在認識ことり以前,每年都是海未到穂乃果家和她的家人慶祝,這樣的時光讓兩人都很懷念。

  在穂乃果沒注意到的時間點,海未拿出了蛋糕,這讓穂乃果十分訝異,明明海未總是禁止自己吃甜食的。

  海未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這是…我特別為穂乃果做的蛋糕,不曉得味道合不合。」沒想到海未第一次做蛋糕給自己,穂乃果像是快哭了般的感動:「海未ちゃん…穂乃果最喜歡妳了!」海未被穂乃果突如其來的反應逗笑:「穂乃果太誇張了吧。」

  「可是穂乃果真的很高興呀!」穂乃果堅定地說著。

  「那麼,請穂乃果嘗嘗看蛋糕吧。」海未遞給穂乃果叉子,當穂乃果將一口蛋糕塞入嘴中,那幸福洋溢的臉海未從來沒見過:「好好吃!這比外面賣的蛋糕還好吃!」「穂乃果那麼捧場就夠了。」「能把海未ちゃん娶回家的人一定很幸福,長得美又聰明,連做蛋糕也很好吃。」海未害羞了起來:「才…才沒有這種事……」

  「不過要是海未ちゃん嫁給別人,穂乃果一定會很難過的…那麼海未嫁給穂乃果吧!」「誒?什什什什麼?」海未對於穂乃果猛烈攻勢嚇得滿臉通紅——非常有用的直球。

  「海未ちゃん?」穂乃果沒想到對方反應會那麼大,於是決定來點更激烈的:「可以,親穂乃果嗎?當作是生日禮物。」「這…這種事…怎…怎麼可能……」海未像要燒起來,連說話都在結巴。

  穂乃果眼看自己好像太過火,正想開口道歉時,被海未壓倒在地板上:「是…穂乃果先開始的哦。」「等等,海未ちゃん對不起啊!穂乃果不會再亂說話了!」「駁回。」

  至於生日的熊是怎麼被兔子給反吃的,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END—


創作回應

Wennyoo
ˊ▽ˋ
2016-08-07 21:35:43
秋羽 弦
^_^
2016-08-07 23:26:50
Yui
果海大推!!
2016-08-07 21:56:04
秋羽 弦
果海萬歲!
2016-08-07 23:27:03
神楽
真是不錯的生日禮物……(?
2016-08-07 23:24:27
秋羽 弦
意味深XD
2016-08-07 23:27: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