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同人】【果海】Care

秋羽 弦 | 2016-02-09 17:35:05 | 巴幣 10 | 人氣 351




  ※劇場版純腦補延伸
  ※純果海注意


-*-*-*-*-*-*-*-*-*-*-*-*-*-*-*-*-*-*-*-*-


  什麼時候,變得像個壞人似的?

  園田海未自己也不清楚,也許是出自於關心和過多的擔心,才會被那個人總是“魔鬼魔鬼”的叫著。海未明白自己對那個人的一切行為,勝過她身邊的朋友、老師,甚至如家人一般,又或者比家人更加的在意對方。然而,究竟出自於雙方母親懷孕後,就在一起到現在的青梅竹馬關係,亦或是更近一步?也許只有身旁的人才能了解──正如所謂的「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意境。

  「妳到底在做什麼!」那一晚,海未的斥責聲劃破了夜晚的空氣,眼淚也隨著臉龐滑落,她的眼神充斥著並不是怒火,而是害怕與不安。這是她們在倫敦表演前一晚發生的事,因為那個人誤搭電車,而和其他人分開。當時的海未多著急,要是找不到那個人怎麼辦?要是從此分離怎麼辦?要是再也見不到怎麼辦?大家再怎麼樣的安撫,也沒有一刻能放下心來,無論如何也要找到那個人,這是當下唯一能做的事情。

  「妳不知道大家找了妳多久……」海未緊緊抱住那個人,儘管剛才的語氣多麼的兇,但比起生氣,平安找到對方才是海未內心真正的想法。海未抱著她最重視、最在乎,就算有點天然卻是最好領導者的青梅竹馬──高坂穂乃果

  雖然剛開始被海未的舉止嚇到,不過知道自己闖了禍惹得對方擔心,穂乃果多少也覺得對不起海未,她露出了微笑,好好接受對方的擁抱。就算有人幫助穂乃果找到飯店,但她內心依然因為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外與大家走失而感到害怕,海未熟悉的體溫和溫暖的懷抱,也讓穂乃果安心了不少。她想,其實自己才是那個最不能失去海未的人吧。

  一直以來,穂乃果總是在闖禍,海未也是最關心她的人。

  不論是曾經為了讓LIVE有最完美的演出,沖昏了頭在下雨天訓練而導致LIVE到一半高燒昏倒,又或者是沒注意到自己青梅竹馬心中真正的想法,最後差點和自己分開,以及讓μ's險些遇到解散危機。總總穂乃果犯的錯,都是在海未的點醒、支持下化險為夷。或許從來沒注意過,但也因為海未一直是穂乃果的支柱,才讓自己免於做錯更多的事情。

  一個不可取代的重要存在,就算身處國外也深刻地感受到,那個因為穂乃果抄錯了地址,搭到錯誤的地方而留下陰影,對穂乃果口口聲聲責備、直喊不信任的海未,內心其實還是非常在意自己,這可能是到現在才真正發現的。

  經過大家一番討論後,穂乃果和ことり換了房間,一方面是絵里已經注意到ことり這幾天有些精神不濟,另一方面是想讓穂乃果和海未獨處所做的決定。

  「海未ちゃん……」

  「請不要跟我講話。」

  穂乃果不懂,剛才還大哭的海未,怎麼又突然不理自己。

  「海未ちゃん生氣了?」

  「沒有。」

  「那為什麼…」當穂乃果還在說話的同時,海未坐到穂乃果身邊靠著她的肩膀,讓穂乃果有些措手不及。

  「我只想要穂乃果安靜的陪著我。」

  海未突如其然的撒嬌,是對於現在的自己來說,能感到安心的方式,像這樣偶爾的換自己來依賴著穂乃果。穂乃果了解了對方的用意,將海未環抱進懷裡。「海未ちゃん,總是給妳和大家添麻煩,真的很對不起。」海未把手往上伸,摸了摸穂乃果的頭:「這麼久以來也已經習慣了呢,穂乃果。」兩人在這樣的互動下給了彼此安全感。一種像似家人又非家人的感情,或更深層、她們自己也沒注意到的另一種感情。


─END─


-*-*-*-*-*-*-*-*-*-*-*-*-*-*-*-*-*-*-*-*-


  上星期因為腸胃型生病發燒了三天多,本來這篇蠻早就構好的,結果還來不及發就倒了啊(無奈)休息幾天後現在終於好很多了。這大概就我最近的近況,祝各位新年快樂!


創作回應

神楽
不小心太入戲……想哭……(本命果果……
2016-03-17 00:23:07
秋羽 弦
啊啊要衛生紙要說喔[e11]
2016-03-17 00:43: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