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戯王】CODE:D-awn code04:同步召喚

立早三 | 2014-01-22 23:48:00 | 巴幣 0 | 人氣 360

code.04 同步召喚
 
  「《精神指揮官》以攻擊表示召喚上場!」
 
  從地面浮現的召喚陣圖畫上,漸漸以光線穿透、聚合而成一個人類形體。他的上半身身著軍裝與誇張的假面,卻掩蓋不住裂開的笑容,下半身為一個碟型飛行器。
 
  「《精神指揮官》攻擊《鎖鏈工匠》!」芷芸一聲號下,並支付生命值發動了精神指揮官的效果。以500生命值為代價,精神指揮官將鎖鏈工匠的攻擊力與守備力下降了500。但對方也不省任何招數,霎時間一把飛斧刃從天而降劈斬了精神指揮官的左肩,而這致命的武器由鎖鏈連結,並意外地是由剛剛僅身備一把巨槌所揮出。精神指揮官因亡而炸裂能量的同時,波及了芷芸與護在前方的龔芒。
 
  「呀──!」
  「芷芸!小心!」
 
  龔芒儘管不明究理,但《鎖鏈工匠》明顯達成了某種效果條件,他以大鐵鎚打擊地面產生一道法術衝擊,而龔芒見狀則繼續敞開雙臂阻擋這狙擊芷芸的攻勢。受到龔芒的挺身保護,芷芸有驚無險,但在規則上依然讓她在自己的回合中失去了一共1000分生命損傷。
 
  「對不起!我太莽撞了!」
 
  原來,芷芸藉由效果降低鎖鏈工匠的攻擊力同時,沒注意到對方已經發動陷阱卡《鎖鍊飛鏢》且裝備在《鎖鏈工匠》身上。這一加一減正好打平,故攻擊力僅1400的《精神指揮官》不敵1600的《鎖鏈工匠》而戰敗,又滿足了《鎖鏈工匠》戰鬥破壞怪物送墓地可以追加對方傷害的效果。
 
  「注意一點,別再中計了。」
 
  龔芒轉回頭對芷芸說話的時候,芷芸嚇得眼眸直瞪。因為眼前的黃色魔物要是沒有挺身阻擋爆裂能量,現在頭破血流的就是她自己。龔芒的前額跟身上多出難以數計的傷口與血痕,而且粗壯的腿發點顫抖,似乎去了不少力氣。
 
  「對…對不起,我不會再…失誤!」
 
  白芷芸點頭,埋下三張埋伏魔法陷阱,便結束了回合。
 
  *
 
  輪到對方的出招。
 
  對方打出了永續魔法卡《麻痺鎖鏈》,這是一張若將對手牌組的卡送入墓地就可以給對方造成傷害的魔法卡。
 
  沒有任何動作的鎖鏈龍依舊,但他的身邊召喚出一隻與他類似但不盡相同,且明顯小了一號的帶翼飛蛇。
 
  「這張卡…我沒有看過。」芷芸暗忖,藉由D-Glove的左手一揮,憑空呈現一個由光組成的面板,調查這張怪獸卡的公開資訊。
 
鎖鏈飛蛇
  
  
★★★★★★
  
龍族/協調/自創
  
我方場上存在「鎖鏈」為名的怪獸的場合,此卡可以不解放怪獸召喚。
  
以此效果召喚到場上的此卡,選擇場上一張名有「鎖鏈」的怪獸發動,此卡等級下降該怪獸的等級。
  
攻擊1300
  
守備800
  
 
  在芷芸還來不及詳細思考這怪獸的效果用途時,魔人與飛蛇雙雙襲擊芷芸與龔芒。龔芒擺出架勢擋在芷芸面前怒斥一聲:「直娘賊!他們攻擊力加起來超過三千!」
 
  「讓我來!發動速攻魔法《緊急瞬移》!從牌組將等級三以下的超能族怪獸《天眼通》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上場!」
 
  突然間直立的召喚陣蹦出那日幫助白芷芸在墜機中尋找出入口的藍色科技力小丑,他一口氣依據怪獸效果扛下了兩個魔物的攻勢,但代價換來的是,白芷芸氣喘吁吁的神情以及直流的冷汗。
 
  天眼通俏皮地對臉色蒼白的白芷芸比了一個OK的手勢。
 
  「謝謝你…」
  「但…妳的臉色好蒼白,妳做了什麼?」
  「《天眼通》可以無效敵方攻擊…但每無效一次,就要以800分生命作為代價。」
  「你說什麼!」
 
  就在這時,《鎖鏈飛蛇》突然化為兩道光圈,並環繞在《鎖鏈工匠》身邊以他為中心。最後白光炸裂,眼前原版安靜無聲的《鎖鏈龍》底下旋轉著召喚陣,並發出淒厲的叫聲,以致命的鋼鏈以槍砲般射出襲向白芷芸。
 
  「啥毀!?」龔芒正要阻擋,但這波攻勢很快也被《天眼通》的超能力效果阻擋了。
 
  「是《緊急同調》…」白芷芸原本粉嫩的臉龐幾乎失去所有血色。「將…哈…啊…在…在戰鬥階段作同步召喚的陷阱卡。原來這個回合先發動《麻痺鎖鏈》就是這個目的,要是被攻擊成功,我還得承受額外的傷害…但現在看來…。」
 
  白芷芸為了發動《天眼通》效果,心力連同生命值都貢獻出去,現在僅剩600生命值,而白芷芸也顯得非常疲憊,攤倒在龔芒懷中。
 
  「芷芸…!」龔芒無法忍心看著白芷芸孤身奮戰,自己卻除了抵擋外在傷害外便無能為力。「妳快逃…我會…」
 
  「龔芒,會贏的。」白芷芸鎮定地、舒緩地重新站穩腳步,一邊跟龔芒開口:「就像我相信你給我的是『王牌』,你也要相信我…因為。」
 
  她的眼神銳利而充滿丰采,將所有的精神都注入這關鍵抽牌。
 
  「因為,為了更好的明日,今天我一定會創造奇蹟!」
 
  *
 
  在敵方的回合結束時,抵擋了三次攻勢的《天眼通》因為《緊急瞬移》的副作用而除外。
 
  抽牌。
 

  「來得好!我發動覆蓋的陷阱卡《腦部危機》!將除外的《天眼通》特殊召喚到場上!隨後因為場上存在超能族怪獸的緣故,等級六的《鎧甲超能力者》不需要解放怪獸就可以召喚上場!」
 
  白芷芸的場上瞬間出現兩體魔物,除了方才的天眼通,多了一為全副碧綠全罩式鎧甲的超能力者。
 
  「將等級六的《鎧甲超能力者》與等級二協調怪獸《天眼通》同調!」隨著白芷芸的吶喊,《天眼通》也化為二道光圈,以另一體魔物為中心套在他的身旁,《鎧甲超能力者》也化為六顆星光,這八個項目共同化為一個綠中帶白的閃光召喚陣,彈至龔芒的腳下並華麗地展開。
 
  「這…這是!?」龔芒突然感到一陣目眩,而且源源不絕的能量從他身中深處湧出。他離開白芷芸身邊,在無形的精靈引導下,來到方才天眼通與鎧甲超能力者站立的位置。他閉起眼睛,聆聽著白芷芸的召喚宣言。
 
  「晨日的曙光撫慰往日的痛與傷,解碼的真理將捍衛一線希望!同步召喚!破曉之刻,《黎明曙光龍CODE:D-awn》!」
 
  「曙光將會懲戒你的罪!」龔芒終於了解,他那張遞給白芷芸的「王牌」正是自己。《黎明曙光龍CODE:D-awn》。「以我的名發誓,敢在動白芷芸一根汗毛,林北絕對不會放過你!」他抬起拳頭,對鎖鏈龍挑釁一番。
 
  「龔芒!我相信你!」白芷芸向龔芒指揮攻擊。「我相信你的攻擊力比《鎖鏈龍》高,拜託你了!」
 
  「這三流垃圾,那還用說!」
 
  龔芒的腦中有股直覺,他自然地抬起雙手,在空中藉由他的魔物能量凝聚了一團閃光火焰,且其直徑之長長達三公尺。便帶著這股灼熱又刺眼的能量跳至高空,並將能量以扁平碟狀像飛盤一樣射向《鎖鏈龍》的腦門。而鎖鏈龍不甘示弱,揮舞起如鞭的鎖鏈迎戰。
 
  「這就是你應得的!《復仇之盾》!」龔芒對著巨龍怒吼一時興起而取的絕招名字。且這激烈的衝突中,龔芒被鎖鏈擊中,卻相安無事,另一頭的巨龍則被高熱圓盾擊墜,悲痛的龍吟隨著消失的焚燒塵末飛散在暮光紅漠的風中。
 
  龔芒站回戰場上,為自己所做感到些許的不可思議。
 
  「…還真有點酷。」他看著消散的飛灰,自嘲道。
 
  「太厲害了…」白芷芸忍不住看了打在自己決鬥盤上龔芒的卡片一眼。但事態在意料之外。
 
  「原來不是攻擊力比對方高…龔芒也只有跟鎖鏈龍相同的2500分攻擊力。但…」
 
黎明曙光龍CODE:D-awn
  
  
★★★★★★★★
  
超能族/同步/自創
  
協調+協調外一體怪獸以上
  
「黎明曙光龍CODE:D-awn」在場上存在為限,只能存在一張。
  
此卡攻擊力不為0的攻擊表示的場合,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
  
(其他的資訊因為不明原因而模糊不清)
  
攻擊2500
  
守備1500
  
 
  「沒時間顧慮這麼多了。我覆蓋兩張埋伏。結束階段,再發動第三張埋伏陷阱卡《超能力治療》!這回合送入墓地的超能族怪獸,每有一體就恢復我一千分生命值。這個回合我得到兩千分生命!」
 
  白芷芸在卡片效果的恢復下,氣色好多了,臉頰紅潤神清氣爽。現在她具有2600分生命,但敵方仍然具有4000生命。
 
 
  「敵方的王牌怪獸已經被擊敗了!」龔芒一股作氣,高舉右拳激勵兩人的士氣。「我們已經有十足的勝算!」
 
  但,龔芒跟芷芸在這話甫出時,從前方騰起的召喚粉塵中感到一片惡寒。這當中好像存在著另一個,更具威脅的存在。這個存在說話了。
 
  「是這樣的嗎?」這是個充滿誘惑、高傲與自信的中性嗓音。「我親愛的…龔芒,哥──哥?」
 
  從破滅的塵灰中,漸漸地走出一個身材走火,衣著暴露且性慾十足的女性。她的皮革剪裁與網狀絲襪毫不留遺地展露她曼妙的腰身,她俐落的短髮髮型,配戴僅露半邊臉的惡魔面具,腰間隙著皮鞭與牌組盒,左手套著乳膠質感的D-Glove。她的微笑甜如禁忌的蘋果,開口道。
 
  「想不到呢…我還以為…我親愛的哥哥只會躲在反抗軍中當懦夫;想不到呢…」神秘的女子拿起腰間的那綑長鞭,心花怒放地舔了舔上頭的棘刺:「想不到也是個精靈界的挑選人選,站在戰場上的英姿…真是讓妹妹我太…太興奮了,哈啊…哈嘶!」
 
  她貪婪的眼神與舔著長鞭的畫面,盯得龔芒相當膽寒。這名決鬥者的外觀不只是遠超他的想像之外,而是她的語調、一言一行,的確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既視感。
 
  「龔…龔芒?你們認識?是兄妹?」白芷芸也與龔芒有同樣的疑問。
 
  「啊…對呀,你失去記憶了,哈嗯…真是讓妹妹太失望了。」性慾滿點的妹妹夾著大腿,一臉欲求不滿的失望:「但沒關係…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嗯哼?」
 
  她裂開惡劣的微笑,幾乎快裂到了耳邊,嘴邊還流了一道忘我的唾液。狂妄的眼神配合高舉決鬥盤的動作,而尖銳的叫嚷再次讓龔芒和芷芸不寒而慄。
 
  「擊敗鎖鏈龍就以為勝券在握?哈,別笑掉你可愛妹妹的牙了!Let the game continue! 歡愉之夜才正要揭幕!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