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戲王】CODE:D-awn code.10 女王、公主與騎士

立早三 | 2014-06-20 23:58:44 | 巴幣 2 | 人氣 286

  code.10 女王、公主與騎士
  「由我先攻!」受操縱的關古抽牌後,毫不猶豫地派出核心怪獸。

  「召喚《魅惑女王LV3》!」在一道陰風從浮現的召喚法陣吹襲後,年輕貌美的華服女孩光臨決鬥場。

魅惑女王LV3 ★★★ 魔法使族
一回合一次、在自己的主要階段時可選擇對手場上等級3以下的一張怪獸卡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此卡上(因此效果所裝備的卡最多一張)。因此方法而有裝備卡的此卡在此卡因戰鬥破壞時、 裝備的怪獸代為破壞。自己回合的準備階段時、將有因此效果而裝備卡的此卡送入墓地、並從手牌或牌組特殊召喚一隻「魅惑女王 LV5」。
攻擊 500 守備 500

  白芷芸不是第一次跟關古決鬥,但在對方場上不存在怪獸就直接打出《魅惑女王》系列對她來說還是第一次見到。在關古打下一張埋伏之後,白芷芸合理的判斷當中有詐,但她的精神狀況不允許她再拖延決鬥時間。

  白芷芸在她的回合中召喚魔物《精神牆蝸》之後,為了召喚的精神支付讓白芷芸踉蹌不穩,龔芒見狀立刻攙扶,讓她站立靠在自己的胸腹上。

精神牆蝸 ★★★ 超能族
支付800點生命值來發動。我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的超能族怪獸,有一次可以在戰鬥階段攻擊兩次。此效果發動的回合,此卡不能攻擊。
攻擊 1900 守備 1200

  「芷芸……!」龔芒無能為力替白芷芸做些什麼,只能為她言語上的加油打氣讓自己感到挫折,尤其在這個場面換來龔光一番嘲笑之後。

  「咿呀哈哈哈!我可愛的哥哥,你還喜歡這個滋味嗎?看著自己的同伴受苦受難,假裝自己無能為力,實際上是從容享受隔岸觀火的舒爽愉悅,是不是讓人感到相當懷念呀?」

  「龔芒不是妳想的那樣!」白芷芸在受到挑釁後一氣之下指揮《精神牆蝸》攻擊《魅惑女王LV3》,果不其然中了關古的陷阱《為了女王的榮耀!》。在《魅惑女王》受到攻擊時,《為了女王的榮耀!》可以從牌組特殊召喚《女王親衛隊》到場上,而且增加《女王親衛隊》300分攻擊力。只見蝸牛人間魔物與年輕的女王之間被三名黑衣保鑣阻擋,因為《女王親衛隊》的常駐效果,《精神牆蝸》不能攻擊《魅惑女王》,而且攻擊力不足以挑戰被陷阱卡強化過的《女王親衛隊》。

為了女王的榮耀! 通常陷阱
①:對手怪獸攻擊名有「魅惑女王」的怪獸時可以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一體「女王親衛隊」,並提高《女王親衛隊》300分攻擊力。


女王親衛隊 ★★★ 戰士族
此卡在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不能選擇自己場上存在的冠有「魅惑女王」之名的怪獸當作攻擊對象。
攻擊 1700 守備 1200

  「不准你們侵犯我的女王!愚民!」關古齜牙咧嘴地恐嚇他的決鬥者。

  白芷芸埋下兩張埋伏,儘可能地作為防禦準備,她清楚下個回合會發生什麼事情。

  第一次見面時,龔芒從龔光身上便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執著。他忍不住問:「龔光,我不知道我生前對你做過什麼,但我知道,現在我與誰為伍!」

  「反正我也不在乎呀哈哈哈哈哈哈!」龔光喪心病狂,她根本不將龔芒的信心看在眼中。只見小蝙蝠再次驅使她的魁儡抽牌,將她內心中她所認為的憤恨、別人不能理解的怒火,化為第三個回合的攻勢撲向兩人。

  「發動《等級提升!》!我美麗的女王啊!讓這些愚鈍無知的庶民為他們的盲目感到後悔!」關古的魔法卡放置完畢,《魅惑女王Lv3》搖身一變,霎時添增幾分成熟韻味。

等級提升! 通常魔法
發動時將場上一體表側表示持有「LV」字樣的怪獸送往墓地。將該卡上所敘述的怪獸,無視召喚條件,從手牌或牌組特殊召喚到場上。

  證明《魅惑女王Lv5》能力成長的方法是,她將原本超出吸收能力外的《精神牆蝸》化為裝備卡。只見壯碩的雄性爬行軟體獸人魔物被軟綿綿的踩在女王陛下的高跟鞋底下,發出歡娛卻令人發寒的「啊嘶~」喘息,這一聽上去,讓白芷芸忍不住的冷汗直流。

魅惑女王LV5 ★★★★★ 魔法使族
因為「魅惑女王 LV3」的效果而特殊召喚的場合、一回合一次在自己的主要階段時可以選擇在對手場上等級5以下的一張怪獸卡、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此卡上(因此效果所裝備的卡最多一張)。此卡因戰鬥破壞 的場合、 裝備的怪獸代為破壞。自己回合的準備階段時、將有因此效果而裝備卡的此卡送入墓地、並從手牌或牌組特殊召喚一隻「魅惑女王 LV7」。  
攻擊 1000 守備 1000

  白芷芸說:「牆蝸……!你太沒出息了啦!不能這樣!」

  被簡稱牆蝸的超能魔物,胸膛依然在女王玉足的蹂躪下高低急速起伏。

  關古為了鞏固佔場優勢,發動了Lv魔物專屬的陣地型永續魔法《階級意識》。「只要你想用效果破壞我的女王陛下,我就可以將手上的Lv怪獸捨棄,將那些效果卡片無效並破壞!沒有人能動我的女王陛下一根寒毛!」

階級意識 永續魔法
①:確定會破壞場上存在名有「LV」的怪獸受到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發動時,可以捨棄手牌一張名有「LV」的怪獸來發動,該卡片發動無效並破壞。

  「嘖,破壞型魔法陷阱被阻擋,阮的場上也沒有怪獸…!」龔芒擔憂。

  被洗腦的關古一點情面也不肯給予對方。「沒錯!《精神牆蝸》現在是裝備魔法卡,沒有任何怪獸能為你們可憐蟲擋下《魅惑女王》與《女王親衛隊》的攻擊!」

  兩體魔物同時攻擊白芷芸,白芷芸僅能依賴她的信念與想法阻擋這一切!「發動魔法卡《緊急瞬移》!」

緊急瞬移 速攻魔法
從我方手札.牌組特殊召喚1體等級3以下的超能族怪獸。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時移除。

  龔芒劃出凌空指接續著說:「將牌組中的《天眼…」

  「不!將牌組中的《黎明侍從糙搗呼》守備表示特殊召喚上場!」

  龔芒為白芷芸的打斷與出乎他意料的召喚對象感到不可思議。但無論如何,黃毛小狗已經活力滿分的特召上場。關古的攻擊回捲,以《魅惑女王》轉攻《糙搗呼》。而防禦力僅200的《糙搗呼》當然無法抵禦女王的祕奧法術衝擊,當下慘死在粉碎的旋光中。

  「就是現在了!發動陷阱卡《念導力》!戰鬥破壞我方超能族怪獸的話,將你的攻擊怪獸《魅惑女王Lv5》破壞,並恢復我的生命!」

  「白芷芸呀!你是裝笨還是假聰明呢?」龔光抓到機會嘲笑一番。「捨棄手中的《魅惑女王Lv3》,透過《階級意識》的效果將《念導力》無效並破壞!最後再讓《女王親衛隊》直接攻擊!」

念導力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存在的超能族怪獸被對手怪獸的攻擊而破壞時發動。該攻擊怪獸破壞,我方生命值回復該怪獸攻擊力分數值。

  三名侍從抽著刀劍攻向白芷芸。無處可逃的她被龔芒所掩護,先是抱起轉身閃過一記,在白芷芸的尖叫聲中帶著她蹲下又躲過一道刀光,可是最後的一劍卻插在龔芒的大腿上,當下鮮血直流,龔芒卻是連吭都不吭一聲。

  龔光既是稱讚又是嘲笑:「咿呀──!哥哥你的帥氣讓妹妹人家好癢!內心好癢呀!這就是等級的差別,弱者就該要有弱者的樣子!這就是天生注定的,永遠無法跨越的階級!上與下的差別!懂♥了♥嗎?」

  「龔芒……!對不起!又是我……要是!」

  「哇宰羊,妳有妳的計畫。」龔芒待敵方魔物退去後起身,讓白芷芸站起。自己半跪的足淹在水之幕中,血花被波紋所稀釋、流遠。「我不要緊。妳繼續決鬥。」

  在受了強化過的《女王親衛隊》的攻擊後,白芷芸只剩下2000生命值。

  而且,關古乘勝穩定陣腳,發動了《高階次元之墓》將墓地的兩張《魅惑女王Lv3》回收入手,以保證《階級意識》得以繼續發揮功效。

高階次元之墓 通常魔法
①:將自己墓地2張名有「LV」的怪獸回到自己手牌。

  *

  「我召喚《黎明鬥士狄慧桂》到場上!」

  根據《狄慧桂》的效果,這野豬生化戰士吃掉自己的武器豬血糕之後會扣掉自己的攻擊力。但白芷芸已在上一場決鬥了解這個乍看損己的效果用意。因為《狄慧桂》的自降攻擊力滿足了墓地的《糙搗呼》的效果條件,《糙搗呼》從墓地特殊召喚上場的同時將自己的等級變為與《狄慧桂》相同的等級四。

黎明鬥士狄慧桂 ★★★★ 超能族/第八話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攻擊力降低200。
攻擊 2000 守備 1200

黎明侍從糙搗呼 ★★ 超能族/協調
此卡當作同步素材的場合,只能作為名有「CODE」的怪獸同步召喚使用。
①:我方場上存在攻擊力低於原攻擊力的怪獸的場合,可以選擇該怪獸來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這個效果在
決鬥中僅能使用一次。因為效果殊召喚的此卡的等級變成與該怪獸的等級相同。
攻擊 800 守備 200

  「晨日的曙光撫慰往日的痛與傷,解碼的真理將捍衛一線希望!同步召喚!破曉之刻,《黎明曙光龍CODE:D-awn》!」

  四環同調陣環繞在化為四粒明星的魔物身上,龔芒的直覺再次感應到召喚。踏穩腳步重新站起,讓刺眼的同步召喚陣在自己的蹄下展開。只要這個召喚陣存在,他就擁有卡牌戰局中的怪獸卡身分。

  身為《黎明曙光龍》的龔芒擁有2500分攻擊力。但礙於《女王親衛隊》效果,僅能攻擊《女王親衛隊》而非《魅惑女王》本體。僅僅不到一眨眼的時間,龔芒手中的光之圓盾以最高速度擊殺了三位守護女王的保鑣,並給予關古500分的攻擊力差距分傷害。

黎明曙光龍 CODE:D-awn ★★★★★★★★ 超能族/同步/第四話
協調+協調外一體怪獸以上
「黎明曙光龍CODE:D-awn」在場上存在為限,只能存在一張。卡攻擊力不為0的攻擊表示的場合,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自己將受到傷害時,降低此卡等同傷害的攻擊力來代替。生命值傷害超過此卡攻擊力分的場合,此卡攻擊力歸0後剩餘的傷害由操控者承擔。     
攻擊 2500 守備 1500

  龔芒噴出一道自傲的鼻氣,藐視眼前的敵手。但換來的是關古與龔光不可理解又意猶未盡的詭異微笑。

  龔芒不悅:「有什麼好笑的,你們的防禦正在崩潰!」

  「崩潰的是你的小公主。」關古陰森的回應,讓龔芒才驚覺這場決鬥的本質意義。而當他近以祈求「事情還來得及」的心情回頭一看時,白芷芸早就不知何時倒臥在水漥中,動也不動的,而且緊閉的雙簾痛苦,呼吸急促。

  決鬥者以精神力從星光界召喚魔物,進行的不只是智力戰,更是一場心靈意志的耐力戰。

  白芷芸終於在完成同步召喚之後被自己的精神不濟擊倒,癱軟的手卻緊緊的握著手上的紙牌。

  龔芒霸氣盡失,又變回那個替女孩著想的大男生,輕輕地蹲下然後托起她的背。將浸濕的金髮從散亂的蓋在額前重新撥到耳後,即便再怎麼輕聲低語亦或是放聲高吼都無法將這美人兒從昏迷中拉回現實。魔物失去了決鬥者,而決鬥者也面臨即將失去戰局讓對方不戰而勝的窘境。龔芒內心焦急,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醒醒……芷芸,醒醒啊……!」

  他覺得就連自己攻擊力變為0分都沒如此挫折,龔芒一直認為只要能夠戰鬥,就算自己攻擊力變成負分都一定有戰勝的機會。但要是連決鬥者都不能繼續決鬥,那單純身為魔物的自己又有什麼意義存在?

  龔光的譏笑謾罵不會持續太久。一分鐘後只要不繼續進行決鬥,就會自動判怠慢者輸局,到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再從龔光手中逃脫?但沒有決鬥制約而且對於CODE的資訊不對等的兩方,自己又有多少勝算?

  「滴、答、滴、答♥」龔光舒服的窩在關古的頭上,囂張跋扈的替龔芒唱著倒數音效,讓龔芒更不知道該與懷中的公主如何是好。

  沒辦法了……芷芸,我對不起妳……

  龔芒後悔自己不是決鬥者。

  他喃喃的說。

  「……辛苦妳了。」

  *

  「三、二、一,時間到!」龔光展開翅膀飛了起來。「奴隸!去把白芷芸抓起來帶回北區!」

  她的魁儡接收到指令,往前頹廢的踏步。但是踏到一半,便沒繼續行動,龔光不明究理要關古繼續向前擒拿白芷芸,卻還是不為所動。

  龔芒此刻轉過頭來,維持半蹲姿勢的他狠狠的盯著龔光看。

  「呀!什麼呀這個眼神!」龔光小蝙蝠這時候才發現,透過關古的決鬥盤資訊,龔芒《黎明曙光龍》的攻擊力數值減少了。

  「決鬥動作?這怎麼可能呀!」

  「發動魔法卡《逐日》!」雄厚的男性嗓音貫通整條走廊,隨著銀白盔甲的手指高舉在空中而音量增大。「將場上的《黎明曙光龍CODE:D-awn》的攻擊力下降500分,從牌組將攻擊力低於現在的《黎明曙光龍》的光屬性超能族怪獸檢索入手!」

  龔芒從高舉的手指指尖放射出如烈日的光芒,從自己左手臂高漲的能量板中抽出一張卡並且加入自己的手牌。「我將《黎明拳師抹遊給》檢索入手。」

  「不可能──!No Way!」小蝙蝠發出不敢置信眼前所見的尖嘯。

  龔芒看著自己縈繞在左手臂的金綠色發光面板,而同時,白芷芸的手上已經不存在任何卡牌與決鬥光盤。
  龔光驚愕:「難道是……這麼短的時間內你不可能──!你不可能獨力開發出Transcoder的特殊能力!這不可能啊──!失去記憶的你更沒有理由!」

  「只有必然的結果。」龔芒架式十足的站起,將左手握拳並讓左臂前屈,讓決鬥光盤開展在自己的面前。「沒有騎士會眼睜睜看著發誓守護的公主被惡獸所傷害,既然芷芸已經失去意識……」

  龔芒重踏地面激起滂沱激昂的水花與裂耳巨響,無情地高指著龔光。金色的野獸張開了口,以露出的尖牙利齒證明咆哮的震盪幅度。而龔芒腳下閃著白光的同步召喚陣並不因此消失,卻也隨著龔芒的意識旋轉的更為劇烈快速。現在場上的盔甲獸人,橫跨「魔物」與「決鬥者」之間,同時擁有「龔芒」與「黎明曙光龍」的身分。

  「……那就由我這不成材的騎士繼承公主的劍與盾!接招吧!龔光!

  光屬性Transcoder的特殊能力:『干涉』!


  *

本周のKey Card

逐日 通常魔法
①:指定自己場上一體怪獸,降低500攻擊力來發動。從牌組檢索一張攻擊力在指定怪獸之下,光屬性,超能族的怪獸入手。
龔芒覺得這真讚:
「不可多得的黎明戰術加速兼檢索卡,
既滿足大多數專屬卡的發動條件,最重要的檢索效果並不限於《黎明》系列。
可以應用在極限瞬移者,心靈防禦者,心靈大師…呃?心靈大師禁止??
他媽的那根本除了黎明也沒任何渣能用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