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UL】老馬與我《下》

寧歆玥 | 2012-04-05 16:14:18 | 巴幣 6 | 人氣 355


-


不管怎麼樣,硬上就對了!

這是一句千古不變的名言,至少,聖女大人是這樣告訴自己的。於是我就和面具男開始了不知何時為終點的長期抗戰。

我和面具男一起住進聖女大人提供的房子。那個房子雖然小,但是該有東西都很齊全,譬如一間大廳,一間浴室,一張……床……一張床!根本就是大有問題吧!

嗯,不過算了,反正抗議無效。

我也有詢問過聖女大人怎麼會只有一張床的問題,那樣我不就得和面具男同張床睡了嘛!

結果老人家她竟然對我唱了金包銀。

我含著淚什麼都不能說,回敬了她一首含淚跳恰恰,然後乖乖地回房、切斷連繫。

一開始的相處也是相當辛苦,不管我怎麼問都是……

『你叫什麼?』

『……』

『你應該是男的……吧?』

『……』

『不是吧!女的?』我吃驚的大叫。

『…………』

但是久了以後,我大概能夠比較習慣和面具男的互動,畢竟不管我問什麼他不會有任何回應,然後就養成了我這種自問自答的性格。

今天出門狩獵也不意外。我和他走在無名之丘的山丘裡,穿過裡面的樹叢,魔物驚奇的不斷出現,一會兒從隔壁的樹叢裡探出頭,面具男近距離的賞了一刀;池邊跑出的毒蛙,他將手上的刀刃射飛出去,準確的插在毒蛙身上;三隻矮人出沒的同時,為了保護我擺出了防禦的抗擊姿勢,說也奇怪,那些矮人眨眼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唉呀,你好棒喔。」我悠閒的坐在一旁拍手。

「……」面具男無言的盯著我看。

我同樣回頭看著他,就這樣凝視一會兒後,我害羞地將臉撇過,「討厭,你看我這麼久做什麼?本小姐的長相不差有自知,但收起你熱情的目光吧!我們是不可能的!」說完我眼角微微含淚。

誰知道他老大依舊一陣沉默,二話不說迅速扭過頭,快步朝著毒蛙的方向走去。

「……被唾棄的意思?」

過沒多久,他捧著毒蛙的屍體到我面前,黏稠的血液在他的掌心,滴滴答答的滑落……「其實這樣看久了會消化不良耶。」我由衷的說。

瞥了他一眼,他看起來好像比平常還要僵硬!是受到打擊了嗎?

「喂……回魂喔。」

「……」

我伸手敲敲他的面具。「有人在家嗎?」

「……」

糟糕,怎麼感覺他好像快哭了。

「呃,我、我沒有別的意思啦!別想太多知道嗎?」也不知道怎麼安慰起,只能拍拍他的面具。看哪,我竟然比保母還盡職!

「……」他的手突然緩緩縮回去。

咦……害羞了?我不知從哪來的想法,突然覺得他好像有點可愛,大概……「這樣會中毒吧。」

突然他吃驚的猛然抬頭,像是看到鬼一樣的望著我。

啪的一聲,他手上那隻毒蛙掉到地上,然後掩面快速奔離我的身旁。

現在是怎麼回事?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他比少女還要少女,說他是女的還死不承認!現在又掩面狂奔,唉呦,「等啦!」老人我家體力不是很好啊!

一路追著他的背影跑,不知不覺得就跑出的無名之丘,看到底下宛如死城一般的廢墟。

我緊張地東看西望,沒有看到馬庫斯的身影,反而看到另外和我相同的人偶,只是那人偶身旁有三個人,通力合作鏟除魔物的模樣,一直讓我很羨慕啊。

原來這樣就是團體行動嗎?

團體行動建立在互助互利的情況下,那麼,什麼時後才會輪到我們?

我站在原地,直到對方人馬完全消失在我的視線後,我才回過神,也要趕快去將馬庫斯找回來吧!好!身為聖女之子的我,怎麼可以被這種小事打敗!

「面──啊啊啊啊───!」

現在又是怎麼一回事!我被一群白疆兔包圍!往後沒有退路,往前只有死路,難道我只剩下送廠維修的命運嘛!

我含著淚看著那群魔物,希望有什麼奇蹟會降臨……突然那個高大的身影朝著自己逼近,紅色斗大的斗篷飄逸,鋼鐵的面具,伸手將我抱起後,心中填滿了暖意,但下一秒則是把我丟出去!

「痛……」身體的疼痛感,讓我緩慢地從地面上爬起,看了他一眼後,突然覺得心一沉,「馬庫斯──不要──」

他全身被一陣強光包圍,突如其來的爆炸颳起焚風,將我吹到更遠的地方去,而我卻也因此陷入昏迷。




時間又這樣過了好幾個月,我一個人在食人鬼村遊盪,突然,房舍裡衝出了不少的死人魔和丘丘人,我慌張的一路狂奔,好幾次我都快要被那些妖魔抓到,但盡管如此,我還是堅持不放棄希望,朝著等待我的人方向奔去!

到了,看著身披紅色斗篷的男子朝著我的方向奔來,並攔截下我身後的那群妖魔,對我示意個安心的神情,我滿足的笑了。

朝著他點頭,立刻躲在前方的大石頭後,之後超大的爆炸聲響起──

直到煙霧散去,我探頭看了看外面的情況,確認安全後我從巨石後走出,蹲在成群妖魔前開始挖寶。

隨後馬庫斯沒事的走到我的身旁,指尖輕點了點我的肩膀。

「啊,辛苦了!」我開心的一笑。

「……」他有些害羞地回過頭。

我將撿到兩枚銀幣,一塊藍色靈魂碎片交到他手中。

終於能夠體會團隊合作的精神,團隊合作果然就是要這樣收集物品的速度才會快!

「真是太好了呢!收穫好豐富!下次再來吧!」

他點了點頭。

「那回家吧!」我領在他的前頭,兩個人一起步上回家的道路。



《Fin》



團隊合作的精神,就是有效利用老馬的自爆啊!!
可是現實自爆有全體攻擊效力就好了,真的。

創作回應

Alice
老馬豪可愛啊(中二發言
性感抗衡呢(羞)
2012-04-05 19:34:05
寧歆玥
XDDDDD
完全犯規啊!!!
而且自爆用途好廣泛XDD(喂
2012-04-05 21:43:27
奈子
老馬超少女的啊!(掩面

但我都把他放置…(老馬哭哭(反省
2012-04-06 00:15:22
寧歆玥
少女的老馬啊啊!!!!
重現在起讓他出門走走吧(>_@)
說不定會有想不到的收穫啊!(推走)
2012-04-06 02:54: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