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UL】真相

寧歆玥 | 2012-04-16 01:09:36 | 巴幣 4 | 人氣 493


-
 
 
大廳右側樓梯下方的客招待房,裡頭的擺設簡單,只有一張披紅色桌巾的小圓桌與兩張椅子,上頭分別坐了兩個人影。
 
「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銀色長髮的男子面色凝重的率先開口,眼眸裡盡是不明白。
 
如果只是單純的追捕獵物,也不會這麼碰巧的來到小姐的城堡,畢竟每個人偶之間都有設立一道簡單的隔離結界,這是聽布勞先生說,防止炎之聖女互相競爭,選擇毀了對方人偶的防護。
 
坐在他前方的男子慵懶的看了對方一眼。「為什麼要有理由?」隨後笑著。「我喜歡到哪就到哪,這好像不是你該管的。」
 
從他的神情看不出任何波動,平靜地讓人意外。「古魯……」
 
「話說完我走了。」他乾脆的打斷對方的話,單手撐在桌面站起。男子有著有如對方相仿的銀色髮絲,但無對方來的明亮,含了一絲灰暗、有說不出的陰鬱。
 
他一個轉身走向房門,忽然冷風刷過他的右方耳際,擦拭到銀白的劍尖沒入在潔白的門上。古魯瓦爾多微側臉,毫無情感的黑眸瞥向身後的人,輕浮的一笑。「什麼意思?」那人的臉上似乎染上一層怒火,看慣了他那副正義凜然的神情,偶爾換這樣的表情也不錯。
 
「給我把話說清楚。」如果是還沒有拿回記憶之前的他,或許他會不太清楚眼前男人在想什麼,但從小姐得到生前的零散的記憶碎片,面前的男人對他來說是在熟悉不過。「夾著尾巴逃之夭夭的王子殿下,樣子狼狽令人發笑。」隨後他挑釁笑著。
 
深知對方反應的他,看著男人臉上一陣紅、一陣青,話梗在喉嚨間字句分開的吐出。
 
「真有意思……說我要逃?」古魯瓦爾多單手立即扣住插在門上的劍,銳利劍身馬上就劃開他手掌心,鮮血一滴滴地滴在白色地毯,白地毯在接觸血珠後暈染開成了彷彿朵鮮艷的紅花。
 
他不會逃,況且他怎麼可能會逃。
 
「我不知道你了解我多少,但我可不會因為這一點小事就動怒。」真是好險,差點就認為現在與他對峙的是以前的他。雖然名字、長相、聲音、個性無庸置疑的是他本人沒錯,但已經失去記憶的對方,又怎麼能稱為真正的他。
 
毫無預警對方會像這樣扣住劍身,就算以知道古魯瓦爾多嗜血的瘋狂,但這樣還是……他跨步到對方面前,反手扣著他受傷的手腕,拉著他走回座位前,「給我坐著,你這個瘋子!」
 
古魯瓦爾多愣了愣,「你──」
 
「先給我閉嘴!」他沒好氣地瞪了古魯瓦爾多一眼,看著對方立刻閉嘴後,目光隨即看向他手上的傷,睨了他胸前的白色領巾,伸手一拉扯下。
 
被取下領巾的古魯瓦爾多驚訝的說不出話來,看著他低頭包紮自己手上的傷口,神情專注、認真,那一剎那他像是回到以前在皇宮的情況。
 
從監視局派來的審判者,亦師亦友的教導他劍術、利用神的信仰壓抑他面對殺戮的渴望,協助他做任何事情,但同樣也遵從上層指示──監視自己。
 
他細心地將領巾包裹住他的傷口,打了個結後,抬頭才注意到對方的目光……他一個大掌拍在古魯瓦爾多的臉上。「別這樣看著我。」遮住對方的視線後,他的臉上卻也感受到一股不自在的燥熱。
 
「……布列伊斯……」
 
「哦,還記得我是誰?」
 
如果他不記得他的話,他又怎麼會來到這裡……垂目看著包裹好的手心,沉默一會兒後,抓住對方拍在他臉上的手腕,輕湊到嘴邊,舌尖舔了布列伊斯掌心一口。
 
布列伊斯有些慌張地收回被他扣住的手,臉上浮起紅暈。

好懷念的面孔,這也是他在生前,第一次對他做出這樣的舉動,他總是紅著臉卻什麼都不說。如銀月般的髮色,充滿自信的臉,炯亮神情……這些只會把他的邪惡照著無處可躲。「……我可以走了嗎?」
 
他滿腦子想得都是離開?布列伊斯皺起雙眉,「那告訴我真正的理由。」
 
古魯瓦爾多聽完笑了笑。「知道又能代表什麼?」
 
是啊……知道了他又能做什麼?都已經死了,也來到了這個世界,對於他們來說早就一無所有,那麼知道再多又有什麼用。布列伊斯望著眼前的古魯瓦爾多,對方的神情有些無奈,卻又有那麼些許的壓抑。
 
壓抑?為什麼?
 
他不明白。他看著他的神情有時有著無法言喻的感情,就算他怎麼問他也不會告訴他……唯一的那次,布列伊斯記憶朦朧,但他所說的那句話卻怎麼都忘不了。
 
『現在的你是我無法觸碰。』
 
說完他就頭也不回地離開。
 
「……那最起碼,當時的那句話。」告訴他為什麼要這麼說也好。
 
當時的那句話?古魯瓦爾多情緒激動的看著布列伊斯,緊握著掌心抑制自己的衝動。「當時……?難道說你有記憶?」
 
「前些日子恢復一些。」布列伊斯據實回應。
 
是嗎……前些日子。是和他第二次碰面之前的事情吧,但是……「我現在回答也沒有意義,我還是無法碰觸你。」未能完全控制住自己的慾望,在這樣下去他深怕自己會因為衝動作出無法收拾的局面。
 
他就和小姐一樣,甚至比小姐還要倔強一分。「你就讓我這樣抱著疑問到死,現在還不願放過我?」他可沒有耐性給他磨,已經磨了上輩子就不能坦率一些?
 
「這才是我要問你的。」古魯瓦爾多定望著對方。「下令要你將我處刑,為什麼不動手?」
 
「……我也不知道。」的確,因為他的脫序行為引起了爭議,幾次都只差那麼一步就可以取下他的性命,但他始終就是下不了手。「或許我瘋了也說不定。」布列伊斯嗤笑一聲,細聲的自我嘲諷。
 
古魯瓦爾多愣了一會兒,忽然間大笑。「搞什麼,這樣根本就沒有個結果啊!」
 
既然他也理不清,乾脆就一刀給個痛快!

他疾步衝到布列伊斯面前,將他逼到門旁後,臉湊近對方的臉龐,距離近到對方的呼吸、喘息都能輕而易舉感受到。
 
「告訴你吧,我無時無刻都想佔有你,想到想把你給殺了,永遠帶在自己的身旁,愛你、撫摸你、吻你!」
 
他看著布列伊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繼續接著說:「我無法克制我自身的慾望,索性放縱那本能如何?好幾次的夜裡我叫著你的名,想著你會如何回應我;碰觸你的雙唇,想要怎麼蹂躪你;聽著你的聲音,看著你的睡顏,沉靜地令我瘋狂……這樣的說完你了解我了嗎?面對讓我無法克制的傢伙,你又能知道我的忍耐?」
 
已經不知該說什麼話的布列伊斯,要因他的自白回應些什麼?
 
腦海一片空白的他無力消化這些,看著他有些興奮、卻同樣帶著受傷的神情望著自己,開了口問了無關的事情。「……既然恢復了記憶了……應該也有主人侍奉……」
 
主人?那個泥土做成的人偶?
 
古魯瓦爾多嗜血的一笑。
 
「你這麼一說好像有這麼一回事……不過在我拿回記憶之後,她已經不存在了……被我給毀了。」
 

 
Fin
 
 

嗯…我先說這個跟R卡一點關係也沒有(笑)
因為可憐的我相關於這對的R卡一張都沒有拿到(淚目)
所以只能去看網路上的些許資料稍微補腦一下!
閒話一提,看到R4的王子突然覺得他帥翻了!!呀啊啊──一劍捅下的巨乳貝姊吧!!好有張力的一張圖ww


創作回應

奈子
其實我看到貝姐R2王子出現愣了一下(默

哇啊王子病病的啊 www
佔有慾什麼的好棒啊www(艸

快點(RY
2012-04-16 01:29:57
寧歆玥
什麼嗎!!!
我沒有注意到貝姊的R2,等等我要去看看(奔)

完全壞掉了啊XDDDD
王子是個病態遵從慾望的傢伙(掩)
2012-04-16 01:39:51
奈子
其實我有發貝姐R2的故事wwwwwin噗浪(?(艸

王子好帥!
不過好可惜這是短篇,真的沒有後續了?(艸)(尼奏凱
2012-04-16 01:42:31
寧歆玥
XDDDD!!!!真的嗎?
那我晚點去挖挖~

你說這篇嗎XD?
其實走的方式就跟上系列狗狗和眼鏡一樣啊(羞)
看起來是短篇,其實全部都是連貫的XDDDD
所以會有後續,除非我在標題上寫上 FIN 那就真的完結(羞)
2012-04-16 02:37: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