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UL】暗戀(梅莉X威廉)

某隻羊 | 2022-11-28 11:14:50 | 巴幣 0 | 人氣 85


午間微風吹過,昨天還下著雪今天卻又涼爽的像秋天季末。

威廉輕輕地拔開花園圍牆上月季花的花瓣,讓花朵可以盛開的更加美麗,帶著涼意的風吹過捲起一地的粉色花瓣,雖然不像玫瑰香味濃烈,淡淡的香味卻隨著風飄揚。

之前在圖書館,不知道誰拿了本奇幻的小說讓庫勒尼西念給了大家聽,一個少女罹患了一種叫做花吐病的相思病,最終滿懷著對思念之人的愛埋葬在自己的花海裡。最後雖然被幾個工程師討論〝這病毒是否可能再現〞的恐怖言論打斷,但看著這一地的花海,免不了想起故事最後少女躺在自己的思念裡。

輕輕摸了摸粉色的月季,心裡卻回響著庫勒尼西那溫柔嗓音說出的話語。

『思念無法說出口的疼痛猶如刀割,化做鮮紅的花瓣從少女嘴裡緩緩飄下』

垂下眼,心裏所想的那人,是否與自己同樣的想法?想到對方的心情,以及若她拒絕了怎麼辦?他無法開口,只能默默地注視那個人。

「威廉!」梅莉撲進對方懷中,奔跑過來的臉蛋略顯紅潤「你今天怎麼休假?應該不是那位王子叫你放假,布列依斯又強制你休息了?」
「確實是這樣沒錯。」拍了拍少女的頭,露出了微笑。

兩個人聊著天來到花園中的涼亭,微高的地形可以看清整個花園,由粉色月季花圍住,中間裡錯落著各種顏色的花朵,雖然都應該在不同季節盛開,但似乎在大宅中花季也只是參考用的資料,像是應該只開到春末的白色風信子依然在這深秋綻放。
同時也讓人佩服威廉維持這個花園的努力,畢竟整天看他在古魯瓦爾多身後形影不離,居然還能抽出時間打理不算小的花園,讓人深刻懷疑他的一天時間是否比別人多一倍。

梅莉坐下後看著威廉熟練的泡著花茶,乾燥的紫色玫瑰放入壺中,滾燙的熱水沖下,芬芳的香氣緩緩飄出,就算在花園中也無法蓋過的芳香。

「我記得,上次看到你給古魯瓦爾多他們泡的是紅的。」梅莉疑惑的看著慢慢綻放的花朵。

威廉的手微微一滯,他清咳了一下「紫色的比較少,無法一直供應給殿下。」

梅莉看著他,無法影藏耳朵微微的泛紅,輕輕笑了聲「那......你願意告訴我紫色玫瑰的花語嗎?」

「我不清楚,我對這不太熟悉。」
看著少年難得的慌亂,梅莉淡笑著不戳破,繼續喝著他親手泡的花茶。

粉色月季─初戀、白色風信子─不敢表露的愛、雛菊─隱藏心中的愛 、梔子花─一生的守候 、薄荷─願和你再次相遇 、薰衣草─我在等你再加上紫色玫瑰─承諾一生的愛,梅麗靜靜的看著花園上簡直快滿出來的暗戀告白,若不是她好奇為什麼威廉比起他那有小精靈協助的藥草園,這片小花園他卻更願意親手處理,若不是那天花吐病故事結束後她隨口跟庫勒尼西要了花語的書來看,她可能不會知道為什麼這小花園只有她跟威廉使用。

一個人的告白究竟能隱諱到什麼程度?或許該跟他說,之後換成滿園的紅玫瑰會比較適合?

畢竟兩個人都喜歡對方,就不能算暗戀了。梅莉笑笑地看著威廉,靜靜享受這屬於兩人的美好午茶時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