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Unlight】櫻雪(王子姬)

某隻羊 | 2023-01-12 19:10:46 | 巴幣 0 | 人氣 71


布列依斯踏著雪慢慢的前進,原本應該沒有四季的大宅,卻飄著柔軟的雪花,張開嘴,也能見到白霧緩緩地飄出。

看著靜靜立在一角的櫻花樹,有種季節錯亂感,但櫻雪與雪花的共同飛舞卻美得讓人離不開眼。

他默默地摸了摸胸前的項鍊,那是一條做工精緻的女式項鍊,某一年的生日古魯瓦爾多拖著威廉在路德那弄了很久才弄到的東西,隆茲布魯太子妃的證明仿製品。

雖然不是正品,也只是依照著模糊記憶弄出來的東西,但也是那天起從未離身過的東西,無論東西是否是正品,銀白的項鍊與緋紅寶石更像是那人的私心,也是他給他一個無言的告白。

伸出手讓櫻花與雪落在他手上,這棵櫻樹自他來到大宅就一直默默盛開在這,無論什麼時候來到這邊總是能看到櫻雪,這樹也見證了他與他的許多事情。

「古魯瓦爾多,我是不是沒說過我愛你。」轉過身不意外那人就踏著他的足跡,一步步朝他走來。
「現在說了。」古魯瓦爾多抱住他,頭蹭了兩下找個最舒服的姿勢賴在他身上。

布列依斯拍了拍他,這是他們兩個的默契讓古魯瓦爾多起身,才剛賴著的人不滿起身看著他。

布列依斯從暗袋裡拿出了一個小錦盒交給他,耳朵忍不住紅了一點「雖然不是什麼節日,但是覺得還是要給你。」

古魯瓦爾多疑惑的打開盒子,一個漆黑的戒指鑲著紅寶石靜靜地躺在盒子裡,並不是戴在手上的戒指,而是做成項鍊形式。

「不是像這條有什麼意義,只是回……」布列依斯話未完被古魯瓦爾多抱個滿懷,布列依斯默默地依偎著他,輕撫著他的背。

他有的東西太少了,所以分外珍惜著一切,而他正好是他珍惜的唯一。

「布列依斯,幫我戴。」古魯瓦爾多頭埋在他的肩上,聲音雖然悶,但還是聽得出來比平常多了一點期待感……雖然大概只有布列依斯分的出來的那種差別。

布列依斯輕輕拍了拍他,古魯瓦爾多站直身,血紅的雙眼看著他,他雙手環過他的脖子,就像無數的日子一般,擁吻在櫻花雨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