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UL】2022布列依斯生日賀文

某隻羊 | 2022-11-28 10:34:35 | 巴幣 0 | 人氣 105


早晨的陽光灑落,床上的人緩緩起身,布列依斯揉了揉眼突然發現,身邊空蕩少了什麼。

仔細想了想,又到了著個時間了,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年,每年的今天從不早起的那人都會在早晨消失。

起身走往餐廳,路上遇到的人總是揮手道賀,大大小小的禮物在走進餐廳時已經擺滿了一長桌。

雖然很開心,但還是有些困擾。

「要幫你拿回去嗎?」少女微笑的坐到桌邊,放下了一罐星星糖。
「貝琳達不要坐桌子,不禮貌。」看著對方嘟著嘴坐回椅子上「就麻煩你幫我拿回去了,我......去等他。」

挑了挑眉少女揮手讓她的軍隊小心翼翼抱起所有禮物「今天你生日我就不跟那傢伙計較了。」

「如果平日也可以這樣就好了。」
「不行!一年讓一天我已經很大方了!」

苦笑的看著她帶領著軍隊離開,那兩人沒分寸的打架已經是大宅日常,每次都知道會被其他人痛揍阻止,他們還是樂此不疲,真不知道該說關係好還是糟糕。

雖然今年提早下了雪,如果沒意外那傢伙還是去了那邊。抱起兩人份的外衣往大宅外走。

庭院中一片雪白裡,一抹黑影坐在盛開的梅花樹下,雪與花瓣交融一體降下,彷彿一幅孤寥的畫。

將手中一件外衣交給了站一段距離待機的威廉,拿著剩下另一件走到他身邊。

「今年風雪比較大還是改不了你的習慣。」將外一批在他身上,替他拂去頭上的雪。
「......」

坐在他身邊,輕輕靠著他的肩,陪著他坐著。

他知道他佔有慾非常強,生日這天雖然無法容忍別人佔據相處的時間,但選擇成熟......或許該說幼稚的躲在一旁生悶氣。

「這麼多年了,你還擔心我被其他人搶走嗎?」握著他的手,將微冰的手放入懷中,看著對方臉色微微的緩和。
「最多就分他們一天。」
「噗!」

沒想到會從不同人口中聽到同樣的話語,布列依斯沒忍住笑出了聲,不意外看對方臉色黑了黑「對......對不起,我....哈哈...我真的沒想到你會跟貝琳達說同一句話。」

聽到他嘴裡說出的名字,古魯瓦爾多的臉色更黑了。

嘆口氣,真是一如既往幼稚的兩個人。

「今天我生日,原諒我好嗎?」將他恢復溫度的手放到臉頰邊,相處久了如何哄好這傢伙已經是得心應手。

雖然他跟貝琳達兩人打架總有人會去阻止,但是先去拉開兩個人的一定得是他,不然這兩個人停不停手還有帶商權。

古魯瓦爾多拉過他摟在懷中「我不想與其他人分享你。」
你的喜怒哀樂甚至是一點點的眼神,但他知道不能把他困住,他是需要自由的鷹,他願意棲息在他身邊已經是最大的極限,若折去了他的翅膀那就在也見不到光芒。

布列依斯靠在他懷中「我一直會是你的。」

雙手勾上對方脖子,在寒風中傳遞著彼此的溫度。
 

威廉站姿不變心中正在猶豫,如果太超過了到底要不要出聲打斷兩人,嘆了口氣,如果可以他真的非常想直接回宅邸,而不是站在這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