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UL】條件

寧歆玥 | 2012-08-19 17:44:59 | 巴幣 4 | 人氣 380


-


後院滿滿皆是沒有樹葉的枯樹,地面上的雜草也不是茵綠色澤,而是瀰漫著死亡氣息的漆黑,這裡沒有多餘的色彩,就算仰頭望去也只有銀亮的明月和夜空。

每回睜開眼,看到的景色不曾改變。

這塊大陸潛藏各式的妖魔,有得是吞噬人心的夢魔,有得是曾是讓人尊敬的神狼,最後卻墮落了成了妖魔。混沌的世界的領主,似乎是一群自稱炎之聖女的魔女們操縱。

或許不是,或許是,但這些又有誰能知曉?當他們從人間踏入到這個世界後,他們就是那些魔女手中的一顆為不足道的棋子。

冷冽的黑眸瞥向站在一旁的女孩。墨綠柔順的短髮,寶石般漾著翠綠的瞳孔,陶瓷的身軀,白亮的與這世界不太融入,那一身白襯衫和紅裙將她可人的模樣襯托更明顯。

她仰頭,不卑不亢、也不畏懼的直視他。「布列依斯呢?」

「你的保鑣呢?」他笑了反問,看著女孩沉默的望著他,古魯瓦爾多一個起身,從古老的枯樹上躍下,雙腳穩踏在地面,單手插腰際,眼底閃過一絲殺戮的血光。「不怕我毀了你?」

「你想怎麼做都無所謂,但在這之前我要問清楚幾件事。」

斜睨的女孩一眼,他無趣的聳肩。「說吧。」雙手環在胸前,身子斜靠在大樹旁。

潔伊塔睜著晶亮的眸子望了他良久,最後無表情的直接切入核心。「如果我沒有答應他的要求,你就會強行帶走他嗎?」

她睜著碧眸望著不發一語的古魯瓦爾多。沉默的意思她大概也能推敲出個八成,無論怎麼樣她也只有妥協的餘地嗎?……她不要!絕對不要!潔伊塔咬了咬唇,「我不會允許的!」

突然一隻大掌朝她伸過來,一把揪住她的頸部,無形的壓力逼迫的她連大氣都不敢喘。漠然的黑瞳突然染上一層殺意,抿直上揚的嘴角帶了些許的肆虐笑意,「我要怎麼做,不是妳說的算。」

「你不願失去他,我也不願意!」潔伊塔看著他逐漸加深的笑意,身後不經感到惡寒……好可怕……但也不能至此退縮!她強壓下恐懼,柔弱的小手反扣住對方的手腕,「再說我是來跟你談條件,請你放手!」

條件?

古魯瓦爾多笑了笑,「妳有什麼條件值得和我交換?」

看樣子是他有打算退一步的情況了……不安的碧眸瞄了他一眼,重新收穩氣息後,一雙小手搭在他的手背上,「我不管之前你的主人是誰,你對她做了什麼,既然你來到了我這裡,就是屬於我的……但是我會給你相對的自由權,不給束縛,但唯一的要求是絕對服從!」

他冷笑了一聲,「我不服從任何人。」這是屬於他本身的傲氣。

也是,要是他會服從的話,或許就不會有人偶被毀掉的情形了……就算會服從也是在得到記憶之前的事情。但這個賭盤無論如何,她都不能輸!神色一轉,碧綠瞳眸堅定的望著對方的黑瞳,「……由不得你。」

話一說完,她只覺得喉間一緊,對方的笑意的逐漸加深。她雖然感受不到疼痛,但耳邊卻可以清楚的聽見有微小破裂的聲響……她已經經歷過聖女大人給的教育了,就算要她在粉身碎骨一次也不在乎!

「……你的記憶恢復了多少?」

記憶?古魯瓦爾多停下手邊的動作。「問這個做什麼?」

「記憶對你重要麼?」

古魯瓦爾多臉色沉了下來。這問題的確很難抉擇,他痛恨那些記憶,但那些記憶卻也同時給他不少愉悅感受……

「你要的話,我可以給你,雖然我做的事情和你之前那位主人的事情相同,但是唯一不同一點──這裡有你記憶最深的人存在。」

倏然間冷冽的寒光射向潔伊塔,「……這是在威脅我?」

「這是談條件。」不過從這樣的情況判斷,布列依斯對他來說也很重要,她實在沒有把握在他們得到記憶之後,是否還會像這樣對待自己,又或許知道真相後,會痛恨自己一輩子的時間,甚至,氣到想直接毀了她……但現在重要的是當下吧!

「給你選擇,一是毀了我、帶走布列依斯;二是留下來,替我效命!」

這女娃……根本就沒有路讓他選!他很清楚要是選了第一項,要強行帶走布列依斯並不是問題,但同樣的也有可能演變成在生前的局面,這並不是他想要的結果……

「很清楚的路給你選,看你要走哪一條,告訴我吧,古魯瓦爾多!」

沉默的良久,他沒有給予她回應,指尖的力道卻掙扎的加重和放鬆……潔伊塔一顆心懸吊在上空,在她幾乎快要放棄他會同意的希望時,對方開了口、低沉的嗓音傳來。

「……妳的命隨時捏在我手上。」他鬆開手讓她整個人跌坐在地。等他拿回記憶,也將布列依斯的記憶奪回,就算沒有她一樣也行!

潔伊塔鬆口氣的微微笑了,小小的手撫上頸部,可以摸出細微的裂痕。「那麼舉行儀式吧。」

古魯瓦爾多沉下臉,二話不說的蹲在她面前,輕輕地執起她的小手,優雅的輕吻獻上誓約。「古魯瓦爾多在此獻上忠誠,至您死去之前會誓死保護您的安危……對吾主,竭盡自身所能的守護。」

語畢,黑堡瞬間散出數百條的黑影全部集中到後院來,將他們包圍,黑色的影子像液體一般一點一滴的融入古魯瓦爾多的體內,就算已經少了肉體軀殼,那些黑色液體如同毒一般侵蝕自己的身體,他咬著牙撐過那些痛楚,直到吸收盡所有的黑影。

後院再次恢復成以往的平靜。

她抬起小臉看著他,淺淡的笑了笑。都無所謂了,短暫的承諾能維持多久是多久……至少他們現在都還在她的身旁……

「歡迎加入我的大家庭,古魯瓦爾多。」


寧:
我好像很久沒爬了XDDD整個生疏好多(掩)
很平靜讓古魯瓦爾多加入了!應該要再讓他多掙扎一點才是……(碎碎念)
小屋用了會跑格式啊啊啊啊!!是我太久沒用了嗎!!

創作回應

奈子
\王子加入了XD/
2012-08-19 19:16:50
寧歆玥
登登登登!!!!
王子 GET!!!
2012-08-19 20:06:1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