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UL】Loss of Memory

寧歆玥 | 2012-01-07 23:11:52 | 巴幣 2 | 人氣 447


-


「哈……哈啊……哈……」

艾伯李斯特躲在廢墟的某一處角落,斗大的汗珠從額間滑落,他皺緊了雙眉,大掌壓在自己的腹部。

鮮血止不住,染濕了黑色的大衣,因失血站不住腳的他倚靠在牆邊,順著牆面滑落、跌坐在地。

黑色瞳眸有些失焦的看著前方。

數不清的屍體。

刺鼻的煙硝味。

眼前的事物看起來如此的現實,連疼痛感也這麼確切……他曲起壓在傷口的手,看著佈滿自己鮮血的掌心,嘴邊揚起一笑。身體早已經無法自由的控制,連感覺也越來越不敏銳……忽冷忽熱的感覺……突然他的面前出現一道黑影,一道完全不屬於人類的影子。

當他抬起頭望去時,眼前已看不見任何事物──




他再次睜開雙眼的同時,身旁多了一個溫暖的身軀,並將他緊緊摟在懷裡。艾伯李斯特視線有些模糊的看著身旁的人影,那頭耀眼的金髮,總是高出自己半顆頭的傢伙。

──睡得倒是相當熟的。伸手輕推開了對方,撐起身子座在床鋪上,模糊地視線看著四周景象。他是什麼時後回來到這裡的?

記得沒錯的話,他的記憶只停留在剛離開塔前沒多久的事情,之後什麼都不記得。那這個房間……

「嗯……艾伯?」

摘下眼罩的金髮男人撐起身子,僅剩下單眼的他看著對方,隨後爽朗的一笑。「早啊!」隨後張開雙臂,將對方整個人擁在懷裡,蹭著他的頸肩。「真好!難得和艾伯一起睡呢!」

「……艾依……查庫。」記憶模糊的自己,不確定的喊了眼前人的名字,金髮男人一語不發,但雙臂更加收緊,雖然感到有些疼痛,但不至於厭惡。「放開我。」

在他話說完後,他立刻鬆開手。黑瞳瞧見他平日隱藏在眼罩底下的傷口,雖然已經結痂,但……他不由自主的伸手碰觸他的眼瞼。

艾依查庫緊張得身子顫抖一下。「艾伯?」

「為什麼會受傷?」

他有些困擾的皺起眉,無奈笑了。「我也不清楚,等我醒來就已經是這副模樣。」

也是,是他問錯事情。他伸手推開對方後,走下床、赤裸的雙腳踏在冰涼的黑白瓷磚地面,重新整理身上地儀容,有些不自在地瞇起雙眸望著四周巡視一會兒後,再次看向從容坐在床上的男人。「我的眼鏡?」

「……壞了。」

「壞了?」他扯起嘴角一笑。

不妙,那個笑容相當危險的樣子……他以他的野性直覺感受到了!艾依查庫緊張得立刻跳下床,「先說不是我弄壞的!是它不小心掉到地上……然後……」

「然後?」

……然後不小心被他踩壞了。金髮男子半黑著一張臉,頭低到不能再低,視線範圍能看見的僅剩下自己尚未穿上鞋的赤腳。

……很好,他明白了。這麼說來,他眼鏡壞掉的原因絕對和他脫離不了關係。艾伯李斯特雙手環在胸前,「頭給我抬起來。」

一聲命令下,艾依查庫立刻抬起頭,「是!」隨後站挺身子,雙手緊貼在褲縫上,連大口呼吸都不敢喘一下。

剩下單眼的湛藍眼眸對上那雙黑眸,對方瞇起雙眼有些吃力的看著自己時,艾依查庫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

察覺他臉上的表情後,艾伯李斯特冷哼一聲。「效忠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毀了我的東西,效忠的方式還真特別。」

「啊、啊啊……這是誤會啊!艾伯!」這件事他絕對不是故意的!他敢以自身性命擔保!

他狠瞪了艾依查庫一眼。「閉嘴!給我站好不准靠過來!」

「……是。」隨後退了一步,乖乖地站回原地等待主人降罰。

現在沒了眼鏡後,他在行動上到是受到不少限制。雖然也不是四周景物看不清,卻總覺得有些不太落實。他有些頭疼地揉著自己的額角,過沒多久、一雙溫暖地大掌靠近替他舒壓。

「……我有說你可以動了?」

「沒有。」但他也不打算退回去。

艾伯李斯特沉默一會兒後,不著痕跡地微笑。「真是有趣。」

一直觀察艾伯李斯特神情的艾依查庫,發覺他逐漸好轉的心情後,他開心的咧嘴一笑。

「好了,放開我。」他突然向前跨了兩步,走向門旁扭開房門一看,外頭的屋內景象似乎變了不少。和他記憶中的模樣有明顯的差異。他擰起眉心,回頭望著金髮男子。

「這是怎麼回事。」

還是掩飾不了嗎……他抿直了唇。「外頭的防護似乎不是相當穩定,這幾天都有中型魔物潛入到這屋裡。」

……這麼嚴重的事情,為什麼他會不知道?甚至連一點印象都沒有。艾伯李斯特沉著一張臉,漠然地看著眼前艾依查庫。「還有什麼事沒有據實跟我回報。」

聽了他這麼一問,艾依查庫又回想起前些日子發生的事情。他咬緊下唇,走向前一把抓住對方的手腕,扯近自己的懷中。

「艾依查庫……艾依查庫放開我!給我說清楚!」

「……只有這一件事恕難從命。」

「……給我放開!」握拳、朝向艾依查庫地腹部一揮!黑眸望著對方吃痛的鬆手放開自己後,艾伯李斯特面無表情冷睇。

「這樣叫我怎麼信任你。」說完起身走向一旁拿起劍與槍後,轉身離開房裡。

艾依查庫收緊了拳,緊咬著唇淌下血絲。

那個小鬼是維持這個黑堡結界的重要物品,少了她雖然小型魔物無法進入,但中型以上的傢伙卻可以隨意闖入。

尤其是躲在黑暗裡的影子……

腦子裡漸漸浮現當時的景象──




尋找著那身軍衣男子的身影,順著斑斑血跡繞到了廢墟的後院,一個踏步、腳底傳來喀咖聲響。

他低下頭看去,那是那人身上的物品,一隻黑框眼鏡。

順著血跡的方向望去,熟悉的身影倒臥在自己的面前,他的身旁出現一隻中型的斬影夢魔,巨大身軀雙手捧著透明的結晶,準備要一口含下時,察覺到他的存在。

貪婪的斬影夢魔一手抓著結晶,另一方面朝著自己撲去!

一個側身閃避過他的攻擊,卻也看見了自己最不能接受事實……黑瞳有些混濁,胸口被開了一個大洞。「艾伯……?」

他輕推著艾伯的身體,湛藍眼眸望著他往側邊一摔,倒臥在血泊之中。

艾依查庫顫抖著雙手,無法喝止的憤怒,抽起腰際上的長劍衝向斬影夢魔!

直到他再次回過神。

全身沾染上黑稠液體,站在各地散落的黑色肉塊中的艾依查庫,鬆開右手的長劍,雙手捧著透明結晶、拖著緩慢的步伐來到艾伯李斯特的面前。

將結晶緩緩靠近他的身旁,瞳眸看著結晶漸漸的風化,化成粉灰模樣圍繞在艾伯李斯特身旁,隨後一點一滴的補起他胸口的大洞。

直到恢復完整無缺的模樣後,對方才漸漸有了非常細微的喘息。

艾依查庫一把撐起他的身軀,指尖撫著他的頰邊,壓低身子在對方唇邊淺啄。「回去休息吧。」將陷入沉睡得艾伯李斯特抱起,踏著沉重步伐走回了黑堡。



《Fin》



寧:
溫馨~很努力在前面營造恩愛氣氛(羞)
不過最後還是讓兩個人虐了一下,糟糕了(艸 )
但是還是如願的讓你親到了艾伯啊!艾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