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UL】口勿《完》

寧歆玥 | 2012-10-23 00:48:05 | 巴幣 4 | 人氣 244


-

犬臉人身的妖魔筆直的朝著女孩奔去,銳利的尖爪由上往下狠抓向女孩的同時,突然像是斷了線般的往側邊倒去,妖魔倒下的底下漸漸滲出暗紅的血液。

女孩似乎還未從驚嚇中回過神,她瞠著一雙碧綠的瞳眸直視前方,動作遲緩的將臉緩緩看向站在身旁的精瘦的男子,冰冷的下顎、絲毫不帶情感的望著那隻妖魔,他似乎察覺到她的目光,垂下寒漠眼眸,精準的掃向對方,嘴邊揚起輕蔑的笑靨。

「大小姐,讓您受驚嚇了啊。」

狂傲的神情,放蕩不羈的態度……那個男人灰銀的髮絲似乎也有染上些腥血,看起來卻有股邪魅的氣息。

站在遠處的那人,背影看起來有些無奈的嘆了氣、聳肩,他踏步向前,肩上的豔紅披肩隨著他的步伐平穩的擺動。他來到他們的身旁後,二話不說的肘擊向黑衣男子的腹部。

「向潔伊塔道歉,你的失職。」

被這麼一推、男子一個踉蹌的向一旁走了幾步,不悅的瞪了那人一眼,嘴邊冷啐了聲,「抱歉,下次會更加注意您的安全。」但說著他蹲下身子,微涼的掌心輕搭起潔伊塔白皙的小掌,輕柔的在手背上輕啄。

這表示他的基本的禮儀。

被他這麼輕輕一吻,潔伊塔無奈的看了他們倆一眼,沉默了好一會兒後,嘴角微微勾起、像個孩子般無邪的笑了。他們之間的羈絆還是讓人羨慕啊……不管她怎麼做還是無法達到相同的效果……

她將雙手繞到身後、十指一勾,小跳步的走回妖魔屍骨旁,碧綠的琉璃眸子緊盯著屍骨的每一吋……有了。她伸長手探近黏稠的肉塊裡,從中取出了一枚金色硬幣。「就這樣吧!」她邊說邊回過頭向著他們。

「回去囉!」潔伊塔嘻笑著跑到紅袍男子身旁,伸出小手要抓住對方時,男子卻快她一個動作反手抓住她的手腕,彎下身軀、低頭,銀亮的長髮垂下幾綹來到她的掌心前,從暗袋裡抽出帕巾擦拭她手掌殘留妖魔的血漬,直到看不出一絲髒汙後,他才鬆手、反將掌心遞向她。

「……好了,走吧,潔伊塔。」

「嗯!」她笑著用力點頭,將小手完全托付在他的掌心後,跟著他向著黑堡的方向走去。

站在他們身後的男子,黑色的瞳眸神色有些深沉凝望出神。隨後抿直冰涼的薄唇,踏步跟上。




「果然在這裡。」

從一回來就連續好幾日都看不見人影,他總覺得他會待的地方大概也只會在這了。

黑堡後院的枯樹下倚靠著一名黑衣男子,他聽了聲音微微的側臉,眸子瞬間瞥了那人一眼後,又緩緩將目光移回遠方。

……這樣沉默不多話,也沒有那份狂傲的傲氣……真不像他。他卸下平日披在肩上的大紅斗篷,一身便衣的走到他的身旁,席地而坐。

「……約定。」

「什麼?」他瞇起黑眸看向神情恍惚的男子,他的眼神和先前比起來似乎多了幾分迷惘。

聽著對方的反應,他斜睨了對方一眼,望著他一眼不明白的模樣,他無奈的苦笑了笑,「還沒有記憶?」

「什麼記憶?」

……沒有記憶也好……這樣至少對他們不管是誰都好。「布列依斯,還記得你在這裡碰到我的第一句話嗎?」

第一句話?他皺眉仔細地想了想。「你是指『為你感到可憐』這句?」

「你是真的可憐我還是隨口說說?」他一個轉身向著他,整個人蹲他的面前,雙手左右固定在他的腿邊兩側。如果只是隨口說說的話……他微皺眉、眼神有些落寞。

看他的神情似乎想到了些什麼,布列伊斯無奈的嘆了口氣,「你在想什麼,這些對你和我來說,現在意義是否存在重大的影響?」

意義的影響取決於他收回的記憶多寡啊……他輕聲地笑了兩聲,他將頭靠向對方的肩頭,雙手繞過他的有些消瘦的背脊。

「古魯……」

「我說過比起現世,我更喜歡這個地方吧?」沒有爭權、沒有鬥爭、他能順從自己的渴望和慾望,不需要在意他人的目光與想法……古魯瓦爾多不自覺得收緊雙臂、輕顫,略重的力道讓布列伊斯輕皺起眉頭。

「……我很害怕,害怕我被自身的慾望驅使忘了自己是誰;沉重的權力鬥爭也感到厭煩,但就算我逃到哪、那些事物也會緊追不放,曾想過要是就這樣死在你的手裡也不嘗是件壞事,卻還是有那麼些不捨……但最後還是死了。」他嘲諷般地笑了笑。

布列伊斯只覺得他胸口缺了一大塊,他伸手反拍他的頭,安撫地順了順背,他的沉默卻適時的給予安慰。

「……布列伊斯……」

古魯瓦爾多凝視他的眼,指尖輕觸著他的唇瓣,俯下身輕啄、小心翼翼的珍惜的淺吻。

他和他的距離靠得很近,只要一個呼吸和喘氣就可以立刻感受。布列伊斯從驚愕中緩緩回過神,看了對方不安的神情後,他抿了抿唇,「死亡並不是終點,只是以另一種形式上的開端。」

他看著對方溫和的微笑。「沒問題,我會在這。」

……不管往後取得記憶之後嗎?古魯瓦爾多凝視對方堅定的神情,隨後舒眉淺淡的回敬一抹微笑。


《完》


嗯……差不多是種感覺吧,寫到一半能量瞬間流失光了啊啊啊啊!!(掩泣)
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不過大概這是王子和公主的最後一篇XDDD
有緣再看要怎麼產(?)了(笑)

創作回應

奈子
你們在閃什麼www
這篇好甜!
2012-10-23 03:38:33
寧歆玥
(艸)
閃吧閃吧~~他們一整個閃亮亮啊啊啊啊~~
讓他們閃一下吧,看在之前都沒有交集的份上(?)
2012-10-23 23:19: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