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O】專屬情人《二十二》

寧歆玥 | 2021-02-15 22:36:38 | 巴幣 0 | 人氣 153


不大不小的辦公室內,一名騎士領主、一名神工匠正相對而坐。騎士領主放在桌面的暗水向神工匠的方向推進了些,神工匠挑了挑眉,隨後優雅的翹起腳,身子更往身後的椅背貼近幾分。
 
房間靜得只剩他們二人的呼吸聲。沉默的片刻後,餘澔率先打破了這片安靜,雙肘倚靠自己的雙膝,身子前傾。「你了解華耶多少?」
 
雅嵐微笑。「也沒了解多少。」他將手自然的擺在腿上,屈指輕點了點。
 
「那我換個方式問,」餘澔深吸口氣,坐挺身子往後靠著。「你是協助者?」
 
協助者?湛藍的瞳眸瞇起,瞬間閃過一絲不屑。「他配?」
 
「你似乎還藏了別的身分啊,雅嵐大人。」餘澔目光冷冽地直盯著雅嵐。「繞著彎走也不符合我的個性,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要暗水,可以。全部說出來,與我合作。」
 
雅嵐挑了挑眉,「合作理由?」
 
「能輕鬆獲得的解毒材料在我手上。」餘澔勾起嘴角,「還有共同目標為何要走遠路?」沉默了一會兒後,幽幽地補充。「缺你一個情報以晨能力也不至於查不出什麼。」
 
雅嵐沉默片刻後微笑。「缺了我的情報……你可能還得多折騰半年以上呢,而暗水,有管道也不難取。」
 
「也是。」餘澔無奈聳肩,「你不願意、但那位母神侍者就不一定。」
 
「……你動得了?」聽見餘澔提起『母神侍者』後,雅嵐臉色瞬間一沉,冷冽的低氣壓籠罩在他四周。
 
察覺到雅嵐的情緒起伏後,餘澔收起嘻笑心態,伸長手拿起暗水,邊把玩邊試探的接續說:「動不動得了,不是你我說得算。再者,想要他出手辦法有得事。」若透過那位母神侍者的手剷除普隆德拉的麻煩,未必是件壞事。
 
「……全部我無法說。」
 
餘澔挑眉目光看向金髮神工匠。
 
雅嵐同樣看向他後,毫無笑意的笑彎著一雙湛藍瞳眸,微微站起身。「但我能滿足你,只是若你還是對他動手的話……」他笑了兩聲。
 
「──後果自負。」
 
 
 
 
結束剛才交易後,雅嵐手中拿著暗水若有所思的向客房方向走了回去。以他這樣的人類來說,使用的解藥中加入暗水解毒,些許的副作用根本不成問題,但那傢伙呢?他曾經在書中看過,母神侍者接觸到暗屬性的產物,被反噬或受到傷害的程度反而高……
 
雅嵐走到門前看了二位侍者站在門旁,微微欠身。「雅嵐少爺,您的換洗衣物帶來了。」
 
「嗯。」雅嵐看了他們一眼,隨後扭開了門走了進去,「拿進來。」
 
「是。」
 
雅嵐領在侍者們的前方率先走進了房內,「隨便放著就可以了。」接著將暗水順手放在矮桌前。
 
「少爺,最近的帳……」其中一位侍者外套暗袋中取出一本小冊子,向前一步將小冊子遞向雅嵐。
 
雅嵐順手接過冊子,隨意翻了幾頁後,又將冊子交了回去。「這部分交給管家處理就好。」
 
「是。」侍者再一個欠身,默默退到門旁靜候吩咐。
 
房內沉默了好一會兒,雅嵐站起身,回頭看向門口的二名侍者。「幫我去取一小袋牛蛙之皮和龍鱗,以及幾個空藥瓶給我。然後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這裡先不用忙。」
 
「是,少爺。」收到指令的二名侍者隨即轉身離開房內,門口遇上欲進門的南煙,欠身後快速步開。
 
「除了暗水你還要牛蛙之皮和龍鱗做什麼?你真的會解?」南煙半懷疑半揶揄地走進房內。
 
聽了南煙的聲音後,雅嵐微笑地走向剛才擱置的行李箱。「試試看?」
 
「嘖。」南煙仰頭翻了一個白眼,步向沙發坐著,沉默了一會兒後,坐挺身子看著背向他的雅嵐。「確定沒事?」
 
聽著南煙有先不安的語氣,雅嵐不知為何隱隱感受到一股暖意,這股從他身上傳來的暖意,他拿起了一套乾淨的換洗衣物,站起了身。「你在關心我?」隨後回過頭向南煙淺淺一笑。
 
與雅嵐的目光相交的瞬間,南煙目光有些猶疑的瞥了開來,耳根不自覺地泛紅。「閉嘴!我只是怕你死了,那個該死的頸鍊拿不下來而已。」
 
而將這一幕看入眼裡的雅嵐,嘴邊的笑意更是止不住,眼中的溫柔更是從前的他所沒有的。
 
「笑……笑什麼笑!」南煙被他看得渾身不自在。和雅嵐接觸的這些時間裡,能夠見他這樣子可以說是少之又少的情況。難不成……南煙瞇起眼重新看向已走到他面前的男人──這傢伙腦子被毒壞了?
 
雅嵐低頭望著南煙時而擔心、時而疑惑的神情,大概也能猜想到七八分他的心思了。雅嵐笑了兩聲,將衣物隨手擱置在沙發上。「謝謝。」隨後單膝跪在南煙的面前。
 
除了將他吃驚的表情一點一滴地收進心中之外,一手緩緩搭上南煙的手背、一手撫上他的臉頰,身子微微前傾,溫熱的薄唇隨著曖昧的氣氛緩緩貼近,最後親了上去。
 
在雅嵐的吻落下的同時,南煙腦中似乎轟的一聲,被他突如的舉動炸得一片空白。──謝謝人有需要用吻的嗎?有些害羞又憋扭的他,抬手想將對方推離時,對方貼在他臉上的手迅速扣住他的手腕,趁他不注意時,舌尖鑽進他的口腔內,將南煙壓倒在沙發上,加深拉近雙方的距離。
 
從簡單的親吻試探,南煙被雅嵐吻得暈頭轉向,最後雙方喘吁吁分離。染上微微緋紅色澤的湛藍雙眸,緊緊凝視身下的母神侍者。「我……唔!」臉上的笑意突然止住,伴隨胸口的疼痛讓雅嵐白了一張臉,霎那間說不出話來。
 
──蠢蛋!南煙羞紅著一張臉,無聲吟唱緩毒術,將術法施展在他的傷口上,壓下毒素的疼痛時,這時雅嵐臉色才顯得沒這麼死白。
 
「傻子嗎?中毒的人還這麼激動?」南煙沒好氣的說。
 
「或許吧。」雅嵐笑了兩聲,語氣稍嫌虛弱。
 
他將臉埋在南煙的頸肩,長長的睫毛輕柔的拂過南煙的脖子,雅嵐感受到原先靠著的那人身體,從原先些微冰涼體感散發燥熱。對方沒有推開他,而他自己也沒有抗拒這樣的接觸,甚至……自己心裡還有一絲歡喜。
 
「南煙大人……」
 
因為雅嵐靠著南煙的頸部,低沉的嗓音更直接地在他耳邊響起。南煙抿了被吻腫的雙唇,「幹、幹嘛?你真的毒壞腦子了?」但害羞的異樣情感似乎沒有在南煙的心中消散,他自己反倒是有些期待對方接下來要說的話。
 
「您對我這麼好,我該怎麼回報?」
 
要回報?南煙頓時精神來了。「那先幫我解開頸鍊啊?」
 
「那是定情的。」雅嵐似乎有意無意的在南煙耳邊呼了口氣。「不如……我整個身家,整個人,整顆心都歸你,好不好?」
 
──這是告白嗎?!自己再怎麼遲鈍也該聽懂對方這句話的意思!但是為什麼?他不是從頭到尾都只有和對方吵、甚至打起來嗎?為什麼如今會變成這樣?還是說……對方現今在戲弄他?
 
見他沒有回應,雅嵐雙手順著南煙的背脊,將他整個人圈在懷裡,「好不好呢?南煙大人……」
 
被雅嵐的話炸白腦袋的南煙,心中有數千萬個疑問,才剛開口問出後他就後悔的想掐死自己。「你、你這跟我告白嗎?」
 
雅嵐愣了愣,收緊雙臂將南煙在抱緊一些,笑著回應。「你覺得呢?」
 
南煙有些羞窘。「什麼──」
 
「或者,」雅嵐打斷了他的話接著說,「你覺得是什麼,那就是什麼了。」
 
不要臉!南煙氣得站起身,緋紅的一張臉,灰銀美眸瞪向對方。「你!」
 
「你還沒回答我。」雅嵐半哄半騙的仰頭看著站起的南煙。「好嗎?還是不好?你──要我嗎?」
 
南煙羞紅著臉、氣得拿起他的衣物丟向雅嵐的臉,「解開頸鍊再說吧!混帳!」之後二話不說的快步走出房門。
 

《待續》

後話:等阿等、盼阿盼,終於有推進主線的感覺了。
今年願望希望能將這部真的收尾,沒有遺憾了!

創作回應

風雲
雖然說終於更新了
可是我為什麼覺得...
全部都不一樣的感覺了TAT~~~
我要壞壞的雅嵐被害羞的南煙修理拉(不
雖然我比較喜歡紫荊跟南煙(?
歡迎回歸~~~~坐等超久的啦!!!!!
2021-02-15 23:52:51
寧歆玥
真的很感謝你願意看[e3] 真的感動到快哭死了我...
俗話說,男一是男主的,男二是大家的,男二大家抱就不讓南煙搶惹XD(被揍)

不過真的有寫歪掉嗎QQ? 這樣我感覺糟糕惹orz
2021-02-27 22:11:4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