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UL】回答

寧歆玥 | 2012-05-17 00:54:47 | 巴幣 4 | 人氣 509


-



「我拒絕!」阿貝爾重拍桌子,震出的聲響清楚的迴盪在房裡。「你這是什麼意思,布列依斯。那傢伙的情況我有聽說過,他毀了自己的主人!怎麼能夠容許這樣的人在小姐身旁服侍!」

「我會管住他。」相對阿貝爾的激動,與他對應的銀髮男子顯得冷靜地多。睜著一雙明眸,有著怎麼樣也不會退步的堅持。

「說的輕鬆。」他嫌惡的看了布列伊斯。「我知道你和他有相當程度的認識,但沒有必要做到這種程度,我不希望連小姐的命也跟著賠上。」

「這是當然,就算要我再死一次,我絕對會盡上本份保護小姐。」

「……該死的傢伙。」阿貝爾低聲咒吟,兩步並一步奔向前,大掌一把揪起對方的衣襟。「告訴你,打死我也不會退步!」

「……那就沒辦法,我還是會想辦法讓他進來的。」

明白他的下一步動作後,阿貝爾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少拿小姐壓我!」轉身甩門離去。





說實在他早就知道會有這種情況發生,雖然是預料到的部分,但阿貝爾卻有著他無法想像、不肯退步的堅持。不過這應該是自作自受,名聲狼藉的傢伙突然說要加入他們的團隊,不管是阿貝爾,其他人應該早就嚇得不知逃去哪。

他無奈的笑了笑,倚靠在自個兒房內的窗旁,看著極盡平視的月亮,光暈透露著血色的腥紅,象徵死亡與不諱,在這樣的場景格外的合稱。

他該拿他怎麼辦才好。

「別掙扎,放棄就好了。」

布列依斯有些驚訝地回頭看向門旁,熟悉的黑衣人影站在那無奈地笑著。

這是他第一次看見他笑得如此心平氣和……不,或許在生前就已經有看過那麼幾次。「啊……啊。」他轉正面向對方,卻仰起頭長嘆一聲。「這是我和你的打賭。」

「同情?」他笑著問了,這也是他心中的疑惑。

「不是。」布列依斯總是這麼覺得,心情覺得輕鬆的時候已經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就算和他疼愛的梅莉兒見面,心裡依舊會扯起一絲的疼痛,來自自身的不捨和憐憫,以及……極小卑微的怨恨。

他隨後低下頭,炯亮的黑瞳看向黑衣男子。「陪我。」

他看著對方走向木櫃取下一瓶紅酒,優雅的勾起兩只琉璃杯走到小桌旁擺放後,他也隨後跟著步向前,手掌落在椅背上卻沒有下步動作。「……就這次。」

布列依斯似乎沒有察覺到自己話中的猶豫。他垂下的目光閃過異樣神情,抿了抿唇,而是直接打開瓶塞直接倒上兩杯後,拿起靠近自己的杯子一口飲盡。

「……古魯,坐下。」

他面無表情的看了那人一眼,無所謂的聳了聳肩,隨後拉開椅子、開腿一坐。冷漠的瞳眸望向坐在他前方的男子,卻始終沒有任何動作,只是靜靜的待在那。

他看了對方飲下一杯後,原先晶亮的瞳孔似乎少了些光澤,暗淡些。

布列依斯的腦海中,似乎悄悄浮現那日的場景。

說完後眼前的男人像是靈魂被抽離身體般,眼神空洞的望著自己,原本已經偏白的膚色更接近慘白,緊抓自己雙臂的那雙手些微不自覺得顫抖……

神情迷惘,像是已經迷失在內心裡,怎麼繞也繞不出,找不到任何的出路;下一秒卻恢復成原先的驕傲,放蕩、孤傲不可一世。

拼命偽裝的模樣只是為了掩飾心中那受傷的成份?還是壓抑自己隱藏不住的本性。

他不清楚,而且他也不願意對他說明。

但有一點他很明白……

「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留下來。」

「……說到這個,要是時間到了卻沒完成,你該怎麼做?」古魯瓦爾多沉默許久,開口問道。寒漠的目光似乎有些暖意,直勾勾的凝望布列依斯。他渴望他的回答,他想知道他的答案……

「到時我不會勉強你做任何事。」他苦澀一笑,迴避的目光錯過古魯瓦爾多閃過一絲受挫的神情。「無論如何,這一個禮拜的時間待在這裡。」

「呵……哈!」他嗤笑一聲。「我真的不明白你啊,我都已經向你坦白了一切,你還要強留下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那一絲微不足道的正直?還是只是屈就於當時在連隊的照顧,所以才有這樣的決意。」古魯瓦爾多咬緊下唇,將臉撇向一旁,想了一會兒後,定看著對方。

他想否認他說的話,自深的情感卻是有那麼一點的憐憫,那麼這個憐憫的感受真來自於他對他的同情?生前對於他很清楚件事──古魯瓦爾多極力證明自己的能耐,不願透過他人的幫助。也許是怕了,面對刀刃相向,反目推翻自己的王朝產了恐懼。

「老實說我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別用那種眼光看我。」布列依斯無奈的看了他一眼,這時古魯瓦爾多才收斂了些詫異的神情,他接續說:「我承認對你我覺得你讓人值得保護,或許是那份傲氣讓我自覺不得不為你做些什麼不行,但我不會對自己說謊,我自己也不會允許。

我很看中你,古魯瓦爾多,為了我些許的私心,就留這一個禮拜好嗎?」

聽完布列依斯說完的話後,古魯瓦爾多愣在那好一會兒的時間,他低下頭,快步的走到他的身旁,一把將他拉起摟在懷中,低聲的在他耳際喃語。

「如果失敗了,我會帶你走。」



《Fin》



寧:
這篇超短XDDDDD
我本來後段想這樣的……

布列依斯單掌輕拍在桌上,站起身,從容的走到失神的古魯瓦爾多身旁,低下頭不自覺得淺啄對方的唇瓣。「留下。」

不過應該不可能啊啊啊!
除非公主了解自己要幹嘛,不然怎麼可能主動出擊!(艸 )

創作回應

奈子
公主根本悶騷XDDDDDDD!!!!!!!!
王子好可愛(羞)
2012-05-17 01:40:10
寧歆玥
糟糕了!!!!
公主悶騷論拍案XDDDDDD!!!!!!
怎麼會這樣(掩)
2012-05-17 14:20:4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