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UL】2022尼西生日賀文

某隻羊 | 2022-11-28 10:41:30 | 巴幣 0 | 人氣 67


深夜燭光搖曳,尼西伸了個懶腰,忍不住揉了揉久坐發酸的腰,自從上次和梅倫發生關係被瑪格莉特發現,梅倫就被強制搬離了他房間。

少了個會提醒看太久書的人確實有點困擾,常常等他發現時已經是深夜了,但是母親短時間似乎還沒有打算放人回來的樣子。

叩叩!

奇怪的窗戶敲擊聲響起,當初因為他能夠搭著深淵上樓,所以才住在3樓將低樓層讓給其他人,這時間點若有人打起來,應該動靜也不會這麼大,畢竟早睡又淺眠的人不少,至少聯隊不少人都被早睡組的聯合揍過。

拉開窗簾梅倫就站在陽台上,尼西錯愕的打開了陽台門,到梅倫走進來也都還沒辦法正常運轉。

「幸好樓下弗雷特里西願意借我爬,不然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見到你。」脫下弄髒的手套摸了摸對方頭。


聽著對方的話,庫勒尼西反射性的走出陽台向下望,正好跟樓下的那位教官四目相接,對方愉快的揮了揮手「不用謝,給你的生日禮物!」


明天他得好好去跟伯恩先生談談,他的兄弟放任別人做危險動作這回事。

「梅倫,你可以從房門進來。」外牆雖然很容易爬,如果還借助弗雷特里西的話應該更容易,但是.......


「深淵還守在門口,我還不想回暗房一趟。」梅倫脫下外套掛在了衣架上。

尼西四周看了看,發現平常在身邊的異獸確實沒在身邊。

梅倫輕輕將對方摟入懷中,把頭埋在對方頸窩「我想你了。」
尼西伸手回抱著對方,感受著對方的體溫及心跳「我也想你了。」

梅倫環著對方兩個人說著最近日子的事情,看著尼西說道開心處手忍不住比劃起來,閃亮的手鐲隨著手的比劃閃耀著光芒。

伸手抓住對方的手,拿著無名指上的戒指輕碰了一下手環,尼西呆愣了一下,瞬間脹紅了臉。

手環與戒指是在某一年生日時互送對方的禮物,手環內側刻的是梅倫的名字,而戒指內側刻的是尼西的名字。

『無論經過幾年,發生什麼事,我永遠與你同在。』尼西將戒指交給梅倫時,在盒子裡放了這張紙條,那時看著對方紅著臉看著他打開。

「尼西,你這是求婚嗎?」
「啊?」

尼西歪了頭,當梅倫晃了晃手上的紙條,送禮的人才後知後覺的要搶回紙條,雖然最後被深淵咬了一口,但是紙條卻也好好的收藏下來。

當年他也送了一條手鍊給他,同樣的意義,屬於他們的交換信物。

「無論經過幾年,發生什麼事,我永遠與你同在。」梅倫微笑的看著臉紅的尼西。
尼西轉過身看著他「我與你同在。」

吻著對方,剩下一室旖旎。




之後雖然梅倫搬回了尼西房間,但那也是他跟弗雷特里西一起被獵心獸咬進暗房之後的事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