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Unlight】關於睡覺那回事(米菇)

某隻羊 | 2023-01-12 19:04:13 | 巴幣 0 | 人氣 94


機械規律的運轉聲傳來,羅索將最後一管試管放入了均質機裡,蓋上防噪後設定好時間排程,在準備轉頭位下一個實驗準備素材時規律的敲門聲響起,他連頭都不用抬,那人比機械還準時,一定是到了0點整。
 
「還活著,別來吵我!」不悅的拉開門抬頭看著那個身高接近兩公尺的傢伙。
米利安沒有說話單手環住了對方稍微蹲下身,輕易的像是扛著米袋一般把對方給扛到了肩上。
「在我發火前你最好把我給……」羅索的話還沒說完,米利安沉著臉淡淡的開口打斷了對方。
 
「今天第三天。」
「……嘖。」所以說老實人生氣最恐怖。
 
自從某次拿到傑米提供的實驗樣本,而病毒轉交時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失誤導致外洩,等到米利安發現不對闖進他實驗室,他已經暈倒在沙發上,只差一步就要回到暗房去。
 
從那天起,準時0點整他就會敲響他的實驗室,只要他晚點回應還會看到他夾著布勞過來準備強制開門,之後甚至連他的作息都開始被列為管轄,本來只要晚點不睡就會直接被扛走,他曾經非常耐著性子跟這頭熊解釋他們不需要睡眠,下場就是每天被強迫扛回去睡兩小時,最後他在大宅開了威力最強的喪鐘,直接讓這頭熊跟著不少人一起回暗房去反省才延長成三天。
 
『你們夫妻吵架可以不要影響別人嗎?』他還記的這是大小姐躺地前的最後一句話。
要不是這人偶抖M傾項嚴重,他可以多切幾次讓她長長記性。
 
經過了大廳所有人見怪不怪,甚至還有幾聲「啊!12點了。」的反應,以米利安的步伐很快的就回到了兩人的房間。
 
米利安放下他關上房門,隱忍許久的羅索一腳踢上他的膝蓋,痛雖然會痛,但是聯隊那群傢伙夾著私怨的打招呼還更痛了些,讓他忍不住揉了揉對方的頭,不意外被嫌棄的拍開。
 
「兩個小時,超過你就別再來敲我實驗室。」
「八小時。」
「兩小時。」
「五個小時,再少我不介意再回暗房一次。」
「……嘖。」
 
米利安看著羅索隨手丟開了實驗袍,直接就躺在床上,也不管留下的空間根本不夠他睡,他跟在他身後撿起實驗袍放好,替他脫下鞋子拉開領帶。
 
等他收拾好,那個說不用睡的人已經昏睡的不省人事。
 
看著與平常不同,可以說是純真的睡臉他默默露出微笑,或許就是貪戀著他對他的這點信任。
 
米利安在他額上落下一吻,坐在床邊靠著床沿沉沉睡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