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Unlight】微光(王子姬)

某隻羊 | 2023-01-12 18:58:26 | 巴幣 0 | 人氣 70


腳步聲迴盪在地窖之中,布列依斯舉著油燈慢慢的從樓梯走下,連月光都無法映入的密室,火光映的他身上雪白鎧甲格外耀眼。
 
看著坐在密室中央的古魯瓦爾多他輕嘆了口氣,把油燈掛到了牆上他把身上的重裝脫了下來。
 
「之前也說過的,你可以去咬別人,不用特別每個月等我過來。」布列依斯走向了他,鬆開領口脖子上出現了許多的傷疤,依他的力量都已經無法治癒而留下的傷口。
 
古魯瓦爾多雖然復活了,但是不知為何卻異常渴望鮮血,等發現時才發現他成為了類似吸血鬼的生物,布列依斯很慶幸他是第一個受害人,光芒的力量正好可以抑制對方,不然依他的個性會自己悶著處理,真不知道最後會犧牲多少人才發現。
 
「別總是讓自己忍的那麼難受。」布列依斯伸手摸了摸他的臉,看著古魯瓦爾多輕閉了眼靠著他的手。
 
古魯瓦爾多沒有多說什麼,拉過他伸出獠牙,尖銳的獠牙刺穿了佈滿傷口的脖子。
 
布列依斯悶哼一聲,感受著血液被抽走的感覺,突然與之前不同的感覺傳來,依賴、眷戀、渴望、獨佔......,隨著血液離開,不屬於他的感情就像是為了填補空缺流入了他身體裡佔滿了他的心,等古魯瓦爾多滿足的拔起獠牙,舔拭著他的傷口時,明明失血該慘白的臉已經紅的不能在紅。
 
「這樣你還要我去咬別人嗎?」古魯瓦爾多把臉悶在他的肩上。
 
上個月布列依斯出了點事沒來,他湊合著去咬了威廉,對方很尷尬的說好像感受到他的抱怨跟不滿,這才發現只要情感夠強烈,就可以傳給對方。
 
布列依斯紅著臉想推開對方,但想到剛剛如此激烈情感中,卻有著不容忽視的孤單,猶豫片刻後改成輕摟著他的腰。
 
「我會多來幾次讓你比較不難受。」
「恩。」
「連威廉也別咬了。」
「恩。」
 
他摟著他,直到油燈燃盡,只剩下他心中那唯一的微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