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晚安[店長布勞]

某隻羊 | 2022-11-06 16:24:13 | 巴幣 0 | 人氣 120


大宅每日與其說熱鬧不如說是混亂來的貼切,在所有人都沉靜的深夜,布勞看著混亂不堪的大宅無奈的嘆了氣。
下次在變成這樣前,雖然對不起大家,但也必須先動用懷錶力量阻止,不然這工作真的沒有一個盡頭,看著一片的混亂,他再次嘆了口氣。
認命的清理著某人留下一地的血跡、某些技官的實驗痕跡或者是哪個戰士不知輕重的力量災情,等到大宅恢復正常樣貌時間已經跨過了一日,向著清晨前進。
收拾好工具簡單拍了拍身上灰塵,替自己泡了杯茶享受著工作後休息的時光。
拿著茶杯見到了窗外月光灑落在路德的花圃,朦朧間有種夾縫在這混亂中非現實的美麗。
早上不小心踩壞了他的花圃,還弄壞了他的花瓶,還沒好好跟他道歉......
「不對!我這麼忙,他們兩個沒一個人來幫,到底誰要跟誰道歉?」對!那兩個傢伙就不該對他們說什麼抱歉,恃僧可是三人組阿!忿忿的喝乾手中的茶,收拾好茶具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簡單梳洗完,躺到床上準備休息,一天的疲憊卻在此時追趕而來,身體像是失去控制只想躺在床上再也不起,但是或許是疲憊過了頭,睡意卻遲遲未來到,甚至有越來越清醒的傾向。
翻了幾次身嘆口氣,思考要不要乾脆請沃肯幫自己強制休眠時,不請自來的聲音突然響起。
「怎麼?睡不著?」
  
錯愕的張開眼,看著路德一陣子後拿著枕頭悶住了頭「走開,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你。」
「那你就覺得我會想看到你嗎?」路德坐到了床沿打開自己帶來的書籍開始看了起來。
  
「今天你好像很忙?」
「你又不來幫忙,說什麼風涼話。」
「我還在整理不知道被誰弄壞的花瓶跟花圃。」
「哼!」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漸漸布勞的聲音開始微弱,最後只剩下了均勻的呼吸聲。
  
路德闔上書,替布勞拉好被子,他的辛苦他都看在眼裡,嬌小的身體在大宅忙上忙下,想幫忙時他卻頑強的做完了一切。
「下次多依賴我一點好嗎?」知道對方已經聽不到才說出這話,如果他醒著又要跳著腳說才不需要依賴他,摸了摸布勞的頭「辛苦你了,晚安。」
路德熄滅了房裡的燈光離開房間,大宅再次回歸於寧靜,等待著明日的降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