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UL】Sincere《Fin》

寧歆玥 | 2012-02-12 20:22:34 | 巴幣 6 | 人氣 473


-

「該死!」
 
穿著軍裝大衣的男子,手持著長槍朝著幽靈劍士連續開了好幾槍,直到變成廢鐵模樣才停下手。灰色的煙硝緩緩飄向空中,沒了眼鏡的艾伯李斯特,吃力的瞇起一雙眼,模糊的視線才得以勉強對焦。
 
──太不利了,現在的狀況對他來說十分糟糕。除了視線模糊不清外,彈夾裡的子彈也所剩不多,在這樣下去絕對會無路可退。
 
還是先回房裡,他記得房裡他還有放了一些彈藥在裡頭,要是真的不行的話,黑瞳瞄了一下腰際的長劍──就算這樣會吸引更多魔物前來也無所謂了!
 
架起槍、慎重的踏著每一步向前。
 
沿路上殺了成群的魔物,回到房裡的艾伯李斯特有些狼狽。
 
身上沾染滿身魔物鮮血,刺鼻令人作嘔的味道讓他不禁皺起眉頭。真虧那傢伙還能夠笑的出來……
 
……他頓了一會兒,隨後沉下臉來。
 
竟然在這時候會想到那傢伙,一個不值得他信任……不值得……嗎?他突然在這時迷惘了。
 
總覺得腦子一片混亂,突然腦海裡閃過好幾個畫面──笑容滿面的黑髮男孩,無邪的笑著;那身穿軍裝的青年,意氣風發的指揮軍隊;那個人像是現在的自己,但面無表情的凝望著前方。
 
身邊總有一個人,但他怎麼看卻都看不清。
 
突然一個窗戶破裂的聲音,硬是將他給拉回現狀。艾伯李斯特側身回過頭,舉起槍、拉下堂口、扣下版機!噠噠兩聲空包彈的聲音,他緊皺的眉心,抓起長槍先是擋下前來的骸骨士兵一劍,在魔物的使力下、他順手將長槍給拋出去,另一手隨後抽起腰際上的長劍,眼神瞬間一換,冰冷的青藍雷光纏繞在劍身,狠準的沒入對方要害,劍柄轉動、往側身一拉,骸骨士兵散成一地碎骸。
 
艾伯李斯特輕輕地喘氣。剛剛發動雷擊這個技能,八成中等以上的魔物已經鎖定他的位置了吧。
 
不能再繼續待在這裡了。
 
疾步走出房內,也不再回頭找尋彈夾和長槍。
 
一直使用雷擊消耗大量體力的他,神情有些疲憊。長劍抵著地面,略帶休息的喘息。這樣莽撞下去也不是辦法,黑眸看著前後的方向,各有魔物朝著他逼近。必須要先衡量那個方向是最好脫逃……唔!
 
一只長臂扣住他的右手腕,一把將他拖近房間與房間的夾縫間,隨後大掌輕摀住艾伯李斯特的嘴。「是我。」熟悉的聲音在他身後傳來。
 
他微微地吃驚一會兒後,隨即鎮定下情緒。黑瞳看著走遠的魔物後,左手立刻拉下摀在他臉上的那隻手。「……情勢,告訴我。」沒錯,現在解決眼前問題才是重點。
 
「外頭依舊有中型與小型魔物徘徊,沿路我也殺了不少,但依據現在的情況,黑堡撐不了多久就會完全被攻陷。」屆時所有魔物都會一次湧進。
 
「這個情況維持多久了。」
 
「……五日。」他咬牙的回應。
 
艾伯李斯特凌厲目光一掃艾依查庫。「給我說,這五日的情況。」
 
湛藍單眸看了對方一會兒,嘆了口氣後隨後垂下眼眸,無力的道說。魔物的入侵情況,黑堡內外破壞的部分,那個丫頭存在的重要性……甚至連艾伯李斯特他自己本身的事情也說了。
 
他不再對他有任何隱瞞,說完,他緩緩抬起頭,湛藍單眸望向對方,戰兢地等待對方回應,只是他面無表情的模樣,沉默了好一會兒的時間。
看來小姐才是鞏固住這黑堡的主要因子,但現在有什麼辦法將小姐給帶回來?就算他們決定捨棄這地方,但以現在的情況又如何逃離?
 
早已被簽訂下契約的他們,早就無路可退。
 
只能直到耗盡所有力氣,垂死掙扎後再次死去?
 
黑眸瞄了對方一眼,忍不住嘴角勾起。那個像是犬般的神情是怎麼回事,他伸長手,突然對方迅速地摟住自己腰際,將他的身體帶向他的方向,大掌搶走他手上的長劍,直直地插入魔物的腦門!
 
艾依查庫真誠的說:「換地方吧,我發誓我會盡好我的本份。」
 
艾伯李斯特貼著艾依查庫,本來想說些什麼話,卻因為手邊傳來溫熱濕黏的觸感,讓他不禁皺起眉,輕推開對方,看著自己掌心的那灘暗紅,黑瞳不可思議地望去,順著他的腰下,染片暗紅的右側衣褲。
 
「……還能動嗎?」
 
「可以。」艾依查庫牙一咬,吃力地移動步伐。他回頭望了艾伯李斯特,「這裡,艾伯。」他拉開了隱藏在走道裡的密門。
 
「……為什麼要做到這種地步。」
 
「什麼?」他聽的不是很清楚。
 
他和他明明一點關係也沒有……為什麼卻肯為他付出這麼多?艾伯李斯特擰起眉頭,咬緊下唇、疾步走去,到他身旁後搶回自己的長劍並停下步伐。「如果身體撐不下去的話,我去探路,你先休息。」
 
心裡的那股矛盾他不是不明白,面對他……陌生卻又熟悉,但卻同時也拉不下臉來……在他要走出密道時,身後一個悶響。
 
艾伯李斯特不安的回過頭……看著金髮男子倒在地面。他暗自在內心大喊不妙,立刻折回跑到他的身旁,撐起他的身子,看著慘白的臉後,憂心緊皺眉間。
 
「……給我撐著聽到沒!」
 
艾伯李斯特突然背脊感到一陣惡寒。對方連一點反應都沒有……雖然傷口有在癒合,但速度緩慢,連同他的呼吸也相當平淡,似乎只要稍不注意,就有可能──不,不會的。
 
這只是他自己在驚嚇自己。
 
他抓起艾依查庫的右臂繞過自己的肩頭,撐起他的身子,一同走出密道後,看著四周情況,確定情況還算安全後,立刻脫下外套、撕成好幾塊長布後纏繞在他受傷的腰上。
 
同樣冰涼的掌心輕拍著對方頰邊。「艾依查庫,醒醒。」
 
對方還是連一點的反應也沒有。
 
心底的慌亂、不安,如同漣漪一圈圈不斷擴大……
 
 
 
 
一週後的黑堡恢復成以往模樣,屋內的所有魔物都全數驅離。
 
紅髮少女手端了盆清水,踏著無聲的步伐走進房內,碧綠的瞳眸看著坐在床頭的那人與昏睡金髮男子,隨後走去並將水盆放在床頭。
「他還好嗎?」
 
「嗯。」黑髮男子神情有些疲憊。
 
「你要不先去休息,這裡我來。」
 
黑瞳透過鏡片折射下,眼神有些銳利。「……小姐您剛回來,收拾這些殘局也累了,這裡還是我來顧就好。」隨後回頭看著陷入沉睡的男子。
 
「我明白了。」她輕點了頭,嬌小的身軀轉身隨後離開房裡。
 
他伸手碰了碰對方的額間,指尖輕抵著受傷的右眼。事情都已經結束,也過了好幾日,外傷也早已癒合,呼吸也連同平穩許多,卻不見他從清醒?
 
「艾依……」
 
對方絲毫一些反應都沒有,他無奈的笑了。
 
要他相信他的人是他,立誓追隨他的人也是他,結果現在又是怎麼回事?
 
「有了依靠的想法真的很危險……」
 
一顆水珠不經意的滴在艾依查庫的眼瞼上,順著側臉滑落。
 
艾伯李斯特伸手輕碰著自己的臉頰,看著指尖溫熱的淚水。這樣的恐懼教人難受。
 
忽然床上的男子有了些微動作,他緩緩睜起左眼,湛藍的瞳眸有些迷惘望著眼前的艾伯李斯特。
 
「……是誰?」他盯著他的臉瞧了好一會兒的時間,醒來後卻不存有任何記憶。他只知道一件事──他是艾依查庫,他要效忠對象也僅有一人。
「艾伯李斯特。」
 
「艾伯……李斯特?」艾伯……熟悉的嗓音、面容,卻不曾有印象看過這般神情……艾依查庫伸長手,輕碰了對方眼角殘餘淚珠。
 
……對啊,艾伯……他的艾伯,唯一效忠的對象。
 
大掌輕撫著他的臉頰,輕輕地將他帶到身旁,緩緩靠近他的唇邊停頓下動作,指尖感受到對方顫抖後決定鬆手,卻沒料到對方一把抓住自己的衣襟,生澀地在自己唇上一吻。
 
艾依查庫驚訝地望著臉上微浮起紅暈的黑髮男子。他立刻回過身背對著他,「好好休息,我先回去了。」說完頭也不回的走出房間。
 
呆愣在床上的艾依查庫,溫柔的笑彎眼眸,對著房門輕輕說道。
 
「明天見,艾伯。」
 
 
Fin
 
 
寧:
好了好了~這真的完結了XD
我的媽呀,最後真的好閃 ( )
最後那一吻是最大的極限了!!終於!艾伯也發現自己的心意了!哇嗚啊啊──感動到都語無倫次了說。
所以,這篇大概就會先告一段落,謝謝大家觀賞!(>w@)

創作回應

黑色暴風雪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寧也萌UL了嘛!?

話說這就是只有一方生了R卡的結果吧(誤
2012-02-14 10:13:22
寧歆玥
XDDDD!!!
我已經沉淪很久了(羞)
雖然沒什麼進展就是XDDD
2012-02-14 22:16: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