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聖誕節的三個小故事

亞爾斯特 | 2023-12-25 16:00:05 | 巴幣 60 | 人氣 151


(伊迪亞與巴的聖誕觀影)
  望著人來人往的人群,被霓虹燈染成繽紛色彩的街道。穿著藍色戴帽外套,黑色長褲的男子輕輕嘆了一口氣。本來白皙的皮膚已經因為氣溫的緣故更加蒼白,毫無幹勁與抱怨的心態從五官以及細長的黃色眼眸透露出來,「啊──為什麼在下必須待在這裡,看著現充與情侶去約會呢?如果不是為了那個,在下絕對不會來這裡的。」

  男子──伊迪亞的語氣除了抱怨還是抱怨,發抖的身體不知道是因為氣溫的緣故還是現在他的心態快要爆炸了。由於自身那特殊體質,伊迪亞把那作為標誌性象徵的頭髮隱藏在帽子下,可是他依舊擔心要是不小心被人發現該怎麼辦?

  「不好意思啊!伊迪亞!我遲到了!」爽朗的聲音如同大砲一般給伊迪亞的耳朵一個殘酷的洗禮,可嘴角也終於勾出一抹總算是來的喜悅。轉頭面對一頭如同燃燒火焰的紅色長髮,五官不輸男人的女子──巴。

  雖然是女性,但是那身簡單的衣褲配上那張臉龐,就已經可以成為少女戀愛遊戲的攻略角色。不過伊迪亞並未將目光放在她身上太久,當看到她手中的袋子時笑容自然變得更加猖狂。

  「真是的,讓在下等那麼久。」雖然語氣聽上去很像是抱怨,但是表情完全沒有辦法掩蓋內心中的喜悅,「不過妳有帶著東西過來,在下是非常感謝的。」

  「哈哈,不客氣。」巴將自己手中的袋子──裝滿無敵戰隊的DVD影集交到對方手中,也為笑著說道:「真想不到你居然會想要這些,我還以為你的聖誕禮物會是什麼可怕的科技產物。」

  「哼!那些東西對在下來說只要揮一揮自然就出現了!最重要的東西不如說是這些,這些動漫界的寶物怎麼可能是區區的科技產品就能取代的?」伊迪亞的笑容雖狂妄,但是這也是因為有狂妄的資本,不然他是不可能坐上伊格尼海德宿舍長的位置。

  「哈哈!確實是這樣……那麼,我先走了。」巴在笑著道別並轉過身離去,然而在伊迪亞的眼中那個背影看上去相當孤單,實在是叫人沒有辦法忍受。

  「那個!請等一下!」

  「啊?怎麼了嗎?」

  望著那雙回頭看著自己的綠色眼眸,伊迪亞頓時很想痛罵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但是還未思考,嘴巴就已經率先動起來:「那個……你不與AFTERGLOW的人一起過節嗎?」

  「雖然是有這個打算,但是畢竟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所以也不方便打擾他們就是了。」

  看到巴那苦澀的笑容,伊迪亞大概可以猜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畢竟鶇與馬雷烏斯的關係非常要好、杜斯與蘭還在打情罵俏的階段、緋瑪莉正在與耶佩爾接受威爾的指導、至於摩卡伊迪亞是不知道啦。

  「那個──在下不認為AFTERGLOW會把妳拋下,所以……再等到它們通知妳之前,就先陪在下看無敵戰隊吧。」

  「欸?沒關係嗎?」

  當然沒關係啦。歐爾德與莎朵霓跑去玩了,而且一個人看也挺無聊的就是了。」

  伊迪亞露出靦腆的笑容回應巴,最後巴也點頭同意這件事情。之後在AFTERGLOW的大家找巴之前,兩人都一起看影集。

(千聖的禮物)
  「好!辛苦了!千聖小姐,妳可以先休息了。」工作人員的話語讓千聖稍為安心一下。休息之餘她稍微觀賞了一下鏡中的自己,柔順的金色長髮出現些許毛躁,白皙透亮的臉孔也有些粗糙,看到這些千聖就知道自己這段時間太過拼命了。

  千聖也知道自己必須快點調整狀態,畢竟今天的工作可不能馬虎──等到工作結束之後,千聖也自然帶著疲憊的身體出去,思考著自己接下來到底要做什麼。

  「千聖!」千聖將視線轉到呼喚自己的人身上,他是一位有著褐色皮膚、且有一雙漂亮紅色眼睛的少年──卡利姆的臉孔依舊稚嫩與樂觀,看到後心中那些疲累也早已消失。

  不過對方那麼快跑來,千聖也還是存有疑惑,畢竟卡利姆應該沒有理由找自己才對,所以語氣自然帶有點疑惑:「卡利姆,為什麼你會來這裡?」

  「哈哈!因為聽說妳在這裡我就過來了!而且我也準備了聖誕禮物,希望妳可以接受!」卡利姆的笑容配上聖誕禮物這個關鍵字,瞬間掃去千聖心中所有的黑暗。雖然這樣的態度可能沒有辦法在未來的世界活下去,但是千聖希望卡利姆可以一直維持這個心態。

  「謝謝你,卡利姆。」千聖露出淡淡的微笑表示自己的謝意,然而脖子上的異樣感卻使她的笑容逐漸黯淡。雖然常理來說應該是項鍊才對,但是這種觸感不管怎麼想都與項鍊差個十萬八千里遠。因此質問中帶有點不輸給天氣的冷氣,「卡利姆,這個是?」

  「喔!這是我先前寵物店找到的!妳之前不是說雷歐的項圈有點壞掉嗎?所以我特地準備了新的。」

  「那為什麼要帶在我的脖子上。」

  「不是有人說寵物和主人很像嗎?既然這樣,那麼千聖合適的話雷歐一定會合適的!」

  雖然卡利姆沒有任何惡意,但是這種無意識的侮辱可是完全讓千聖徹底崩潰。紫紅色的眼睛也已經被渾沌的眼神覆蓋,笑容也沒有看見任何笑意,「是嗎?真是謝謝你啊──我正好也有禮物要送你!」

  「哈哈!不用了啦!你開心就可以了!」卡利姆的笑容完全沒有任何戒心,但是這給千聖一個機會──很快的,卡利姆被不知道打哪來的木枷鎖靠上,而木枷鎖上的鎖鏈也被千聖拉著。

  「好了!我們出發吧!」

  「出……出發!」就算在怎麼遲鈍,卡利姆的表情也還是可以知道自己到底會遭遇什麼事情,「要……要去哪裡?」

  「去散步……」千聖動了那張性感的櫻桃小嘴,最後在聖誕節當天,她帶著自己的寵物去散步。

(蘭與聖誕紅)
  「哇!聖誕紅好漂亮喔!」望著花店擺放的聖誕紅,杜斯的語氣顯得相當熱情,「紅色的花瓣,不管看多少次都會覺得很漂亮!」

  「不是喔,你搞錯了。」看到杜斯犯下初學者都會犯下的錯誤,蘭便出言解釋:「那些看起來很像花瓣的只是葉子,真正的花是那些小小的東西。」

  聽到蘭的解釋,杜斯仔細一看發現了聖誕紅上面那些小小且沒有盛開的綠色圓球。想不到聖誕紅的真面目居然是這麼小小的東西,此時杜斯不免笑出來。但是看著聖誕紅,腦海中就不免想到蘭的身影,因此臉上自然浮現出笑容。

  「有什麼好笑的?」

  蘭看到杜斯突然露出笑容自然是感到不解,接著杜斯也露出微笑回答:「沒什麼,我只是想到聖誕紅與蘭小姐很像而已啦。雖然看起來很酷很冷漠,但實際上卻是一個溫柔又純潔的少女,而且……」

  「杜斯……再說下去,我真的會生氣。」注意到蘭的表情看上去有些惱怒,杜斯決定乖乖地閉上嘴巴。因為要是再說下去,自己可能會被蘭打到半死不活。不過杜斯不知道的是,蘭的臉頰上早已經出現淡淡的紅暈。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聖誕快樂!感覺蘭暈船了ww
2023-12-25 22:43:57
亞爾斯特
聖誕快樂!確實可能暈船了!
杜斯:暈船?這裡應該是陸地啊?
亞爾斯特:別問那麼多,逃命吧!
2023-12-25 22:57:1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聖誕節大家都能過得幸福是好事,一起摸摸一樓那軟綿綿的毛茸茸智慧~(つ´∀`(´∀`c)
2023-12-25 23:05:55
亞爾斯特
是啊!聖誕節大家都幸福就好了!
當摸摸那毛茸茸的時候,內心就會得到平靜
2023-12-25 23:08: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