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杜斯的白色情人節

亞爾斯特 | 2024-03-14 16:00:03 | 巴幣 70 | 人氣 620


  「很好!有了這個巧克力,這個白色情人節就完美了。不知道蘭小姐看到後,會露出什麼表情。」佇立在車站入口的杜斯看了眼自己手中的巧克力,露出笑容。

   他是從鶇那裡知道蘭的存在。雖然看起來冷淡,卻比任何人都熱血又溫柔,而且還是某個藝術世家的千金。然而他也沒有想到,自己與她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對方被混混包圍之際。

  儘管挑染給人不好的印象,但是那圓潤卻帶有強硬風格的臉孔與好像是寶石的粉色眼睛宛如珍寶一般。身材也像是一朵鮮花,讓人看了實在目不轉睛。之後經歷了許多事情,杜斯也確定蘭的本性是相當善良且溫柔,且不服輸的性格也是她不斷前進的原因。

  不知不覺間自己也被這樣的女孩吸引了。然而杜斯卻認為自己配不上她。對方是有著高貴血脈的大小姐,自己只是一個抓不到要領且有前科的大笨蛋,怎麼可能敢爛蛤蟆吃天鵝肉。

  然而沒想到一個月前的情人節,蘭居然對自己告白。杜斯就算在怎麼不得要領,也不至於不明白對方的心情。而且考慮蘭的性格,杜斯相信蘭絕對不會拿這麼重要的事情開玩笑。

  於是他決定先花一個月的時間做好準備,也趁這個機會要做出一個最棒的巧克力來回應對方的心情。在請教特瑞與莉莎和花費長時間的練習下,最完美的巧克力已經準備好了,也已經通知對方在這裡集合。接下來就是送給蘭就完工了。

  「哎呀呀──看看這是誰啊?」此時一群凶神惡煞的少年們將杜斯團團包圍。此時杜斯露出嚴肅的表情嚴正以待。

  「你們是誰?」

  「我先前聽說了,我們家的小弟可是受到你關照。既然你趁我不在打傷我的小弟,我說什麼都應該要給點回禮才對吧?」少年們中身材高大,藍色運動服都快要被肌肉撐破的人扭動自己的手指。一步一腳印地慢慢接近杜斯。

  作為過來人,杜斯知道對方到底想要做什麼。然而這裡人多不方便動手,而且也沒有心情應付他們。於是他轉身就跑,順帶笑著說道:「抱歉!我沒空陪你們玩!想要來玩就先追上我再說!」

  「欸!等一下啊!」看到杜斯逃跑,混混們緊追其後。然而杜斯從以前就非常擅長奔跑,而且被人追殺的經驗也讓他知道要怎麼做才可以逃過對方的追殺。然而唯一有一個麻煩的地方──自己該不會放蘭鴿子了。

  「啊!有怪物啊!」杜斯猛然回頭,發現那群混混們落荒而逃。起因就是在於眼前那個黑色的騎士。騎士的身體冒出無數的黑煙,等到黑煙散去之後蘭就已經用嚴肅的表情站在杜斯的面前。

  「蘭……蘭小姐……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還不是因為你。我原本只是來這裡應約,卻聽說你被一堆不良混混追殺。真是的……我根本沒想到你居然發生這種事情。」面對說話結疤的杜斯,蘭也就只是稍微嘆一口氣。接著她靠近杜斯,認真地說道:「我說,這種狀況下難道不能使用魔法來逃脫嗎?就算不能攻擊對方,也應該可以妨礙吧?」

  「啊!對喔。我完全沒想到這點。」杜斯垂頭喪氣,不免回憶起自己當時與耶佩爾一起去外面的時候發生的事情。不過杜斯很快就想到一個問題便擔憂說道:「對了!蘭小姐,妳這樣使用力量沒關係嗎?」

  「沒關係吧?畢竟我沒讓他們看到我的臉,也沒有對他們動粗。反正他們也看起來不像是好人,或許可以給他們一點小小的教訓。」看到蘭溫柔的笑容,杜斯的心情也變好了許多。接著將盒子遞出去。

  「對了!蘭小姐,在我說出我的想法之前,我要先給你看這個。」杜斯滿懷期待與興奮地打開盒子──一朵破碎的玫瑰型巧克力就放在裡面。看到這幕,兩人的反應如果不是吃驚就是目瞪口呆。

  「啊!怎麼會這樣!該不會……是剛剛的時候!」看著已經破碎的巧克力,杜斯的眼中頓時冒出大事不妙的情緒。所有的計畫都被打亂,然而傳入耳中的是蘭的笑聲,「呵呵──所以,你是打算在白色情人節的時候送我這個嗎?」

  「是……是啊。」

  「嘛,準備這個東西確實得花上一個月呢。」蘭拿起了落在角落的巧克力花瓣放入嘴中,便笑著說道:「嗯。很不錯呢。」

  「謝謝你!還有!謝謝蘭小姐對我的告白!我也是一樣的!很喜歡蘭小姐!雖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配得上妳!但我會努力的!」杜斯猛的歪下腰鞠躬,語氣變得相當誠懇。不過眼睛也已經閉起來,根本看不到任何事物。

  「你真的是一個大笨蛋呢。我的答案早就已經決定了。」蘭撫摸杜斯的頭髮,將自己的嘴唇貼在杜斯的額頭上。柔軟的觸感令他睜開眼睛,難易置信地看著蘭。蘭也也把頭轉過來說道:「總之……以後還是要像往常一樣多多指教。」

  「是!我也會多多指教的!」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蘭與杜斯看來是CP無誤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55/01.png
2024-03-14 16:18:34
與狂三廝殺的昴
玫瑰型巧克力 要做出這種巧克力不容易呢 這也證實杜斯是多麼努力
2024-03-14 16:22:04
亞爾斯特
杜斯:是啊!很不容易,所以沒有辦法原諒那些傢伙!
蘭:好了!別生氣。
2024-03-14 19:27: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玫瑰巧克力不容易諾,杜斯細膩大好,白色情人節快樂~ヾ(*´∀`*)ノ
2024-03-14 19:25:28
亞爾斯特
杜斯:畢竟藍小姐是花道世家的,所以我想給她最棒的禮物!
只可惜被那些人搗亂了!
2024-03-14 19:26:30
小勝(つ╹ヮ╹つ
白色情人節快樂,太令人羨慕了...
2024-03-14 21:02: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