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Bang Dream!】美咲x心 快樂的公主

阿宏 | 2024-04-10 00:33:25 | 巴幣 0 | 人氣 44

艷陽高照,今天陽光依舊照耀著金楓國的大地,這天下午衛兵們一如既往的尋找著公主。
「好了,公主我看到妳囉~」衛兵美咲在農家的雞舍中用平淡地語氣說著,仿彿述說著每天會重複的話一般。
「美咲!」心從高處往美咲的位置跳了下去。
「哇啊!」美咲驚慌之下,碰的一聲勉強接下了公主。
「痛痛痛...」美咲剛緩過來,正準備警告公主的危險舉動。
「這次又是美咲找到我呢!美咲妳好厲害啊!」心在美咲的懷中雙眼發亮的稱讚著美咲,一如往常的非常興奮。
「唉,畢竟妳經常纏著我陪妳玩啊。」美咲輕輕地扶起公主。
「怎麼樣,公主,妳沒有哪裡受傷吧。」美咲一邊詢問一邊檢查公主是否有外傷。
「嗯!我沒事喔!」心非常開朗有精神的回答,明顯確實是一副沒事的樣子。
「那就好,公主妳平時也不要太常做這些危險的事,大家都很擔心妳。」美咲看公主沒事後,開始嘮叨了起來。
「沒關係的!因為美咲妳一定會保護我啊。」心不論是眼神還是語氣都十分堅定的說著這個事實。
「所以說,如果哪一天我不在妳身邊怎麼辦。」美咲一邊說著一邊帶著公主回去。
「嗯~如果美咲妳不在的話...」碰一聲,心不小心撞到了其他居民。
「啊,叔叔真不好意思!沒有受傷吧!」心趕緊道歉並關切,雖然只是小擦撞但依然看得出心真心的關切。
「啊...是公主啊,嘖...不好意思了我沒事。」居民一臉不悅的說完後便離開了,美咲也對他點頭表示不好意思。
「吶,美咲。」心看著居民離開的背影對美咲說道。
「怎麼了嗎?公主。」美咲回應著。
「為什麼這個國家的居民臉上都沒有笑容呢?」心一臉困惑,目不轉睛的看著居民離開的方向,向美咲詢問著。
「這...或許是他今天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吧。」美咲沒有對心說實話,其實這個國家的執政非常糟糕,國王獨裁掌政使稅收非常嚴重,百姓們每天辛苦工作才能勉強換取溫飽,因此大家心裡都厭惡著這些掌權人。
「美咲我跟妳說喔。雖然有時候會遇到可怕的事,但也一定會遇到快樂的事情喔!」心興奮的開心向美咲分享這件事,而在心身後的夕陽使心變得格外耀眼。
「我想大家一定是不知道這件事情,才會每天都悶悶不樂的樣子。」心說著。
「所以等我後年繼承王位後,我想讓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情,讓大家可以充滿笑容!」心看著居民們生活的方向,夕陽映襯在她的眼裡閃閃發亮著。美咲看著公主的身影楞了一下後說道。
「嗯,我相信公主妳一定可以為這個國家帶來笑容的。」美咲微笑著牽起公主的手。
「好了趕快回去吧,衛兵們都還在找妳呢。」美咲說道。
「嗯!我知道了!」心如同小孩牽著大人的手一般,開心且安心的回去了。

一年後,由民間貴族的勳帶領居民們一舉推翻了王政,王宮內陷入一陣火海。

「不好了!門被炸開了!趕快滅火!」
「他們進來了!衛兵趕快迎擊!」
「別讓他們到國王那裡!!」
王宮內充滿混亂的打鬥與叫喊。當時在門後被一同炸飛的衛兵美咲聽到這些叫喊聲也恢復了意識。
「欸...?我...」美咲摸著頭上的擦傷,與慢慢恢復的意識一同理解了現在的情況。
「王宮被闖入了.....心!」美咲馬上起身,往心的寢室飛奔而去。還好現在不論是衛兵還是民眾都在國王寢室的方向,公主寢室的路上還沒太多混亂。
「公主!」美咲推開公主寢室的門,看見公主正準備出去。
「美咲!怎麼了?外面發生什麼事了?」心聽見外面混亂的聲音正想出去看看。美咲看見心沒事後稍微心安了,但也立馬咬緊牙關。
「公主,外面現在...!」美咲看見公主焦慮的神情,實在沒辦法告訴公主外面殘酷的現實。
「外面...外面現在失火了,火勢太大了我們沒辦法控制!請公主跟我從窗戶逃出去!」美咲趕快想了一個理由,並抓著公主的手要往窗戶逃走。
「美咲等一下!那大家怎麼辦?」心沒被美咲拉走,擔心著王宮裡的其他人。
「大家都在準備逃離王宮,所以公主妳也快逃吧!」美咲說完後抱著心躍出了窗外,護著公主一陣翻滾後馬上爬了起來。
「公主妳沒事吧..!」美咲顧著心的安慰,而心正看著熊熊燃燒的王宮,一抹悲傷與恐懼使心的臉上失去了色彩。
「...!」美咲一把抱住了心,帶著她往過境外跑去。
「沒事的公主!我一定會保護妳的!」美咲抱著顫抖的心,內心一陣堅定與不捨使美咲把心越抱越緊。
「...」
美咲緊緊抱著心,心並沒有回應美咲說的話,只是看著眼前燃燒著的王宮,越變越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