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番外故事 修拉德兄弟的願望

亞爾斯特 | 2023-12-15 16:00:10 | 巴幣 38 | 人氣 143


  「哥哥!我們將來一定要像STAR ROGUE的主角一樣!飛上天空,去打倒位於宇宙的大魔王!」

  「哈哈,這種事情不可能會發生的。不過,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們一定要去宇宙一探究竟。」

  伊迪亞閉上眼睛,就可以回憶起那時年幼的自己與已故弟弟的約定,同時也會想著……如果當時沒有做出那個選擇,他是不是還有機會在這裡與自己一同完成那時候的夢想?

  「哥哥!快點來!我已經準備好了!」

  「伊迪亞!我們大家都很期待!歐爾德飛上天!」

  看著歐爾德與有著鮮豔紅色長髮,五官顯得正氣十足的少女——興致勃勃地看著自己,伊迪亞的臉上浮現出笑容。如果那時的『歐爾德』還在的話,或許他們就不會在自己的身邊。隨後伊迪亞便露出囂張的笑容說道:「真是的!果然你們要是少了在下,就什麼都做不到了!」

  「是啊!畢竟你在這方面可是沒有人能取代的。」巴並沒有因為伊迪亞的話語生氣,只是默默地露出誇獎的笑容。伊迪亞面對這個笑容,自然是將頭轉過去,不讓這位少女看到自己的表情。做好簡單的調整後,歐爾德也已經準備好了。

  「哥哥!你就好好看吧!我的首次起飛,聽說某些太空人飛上去之前都會說這句話:飛上宇宙!」

  「浩瀚無垠,就是這樣吧?」

  兄弟倆看著彼此後就互相用食指觸碰,微笑也早已取代千言萬語。裝備上最新科技之後,歐爾德就像火箭一樣一飛衝天!衝到宇宙上層。所有圍觀的夥伴們紛紛露出讚嘆的神情。不過看著這一切的伊迪亞默默地露出滄桑的微笑,似乎還在為當年的選擇犯下錯誤。

  「伊迪亞,你還好嗎?」聽到巴的詢問,伊迪亞轉頭直視了那雙帶有著擔憂的青綠色眼眸。苦笑自然浮出水面,並看著上空。人們常說逝者會變成天上的星星,那麼大概『已故的歐爾德』會與現在的歐爾德見面吧?

  「在下只是在想,自己算不算一個好哥哥……」過去的自己為了彌補——應該說忘卻害死弟弟的罪過,便創造出與弟弟一模一樣的機器人,歐爾德。但是這也沒有辦法改變自己犯下的罪孽,特別是在聽到創世者的說詞後,就更沒有辦法接受了。

  「你當然是啊,你實現了『兩個弟弟』的願望。這怎麼可能不算是好哥哥。」巴的手搭在伊迪亞的肩膀上,臉上的表情看上去相當溫和。這樣的溫和促使伊迪亞回憶起當時與『歐爾德』見面的時候發生的事,已經約定好要好好地完成夢想,所以在這個時候垂頭喪氣不也是對不起那個歐爾德嗎?可惜伊迪亞自認自己沒有辦法坦率,所以只能露出嘲諷笑容。

  「哼——巴氏的話可沒有什麼可信度,別忘記照抄事件了。」

  「那是什麼事件啊?是說應該要是互相鼓勵才對吧?」

  一個小小的鬥嘴讓兩人的臉上充斥著微笑,伊迪亞知道巴與自己並不算特別優秀的哥哥姐姐,但是只要弟弟妹妹們還在看著她們的背影,那麼它們就不會輕易地低頭與放棄。而這段時光,馬上就被歐爾德的聲音打斷:「好好!你們兩個!不要在這邊打情罵俏了!快點看看我拍下的照片!」

  「等等!在下沒有打情罵俏啊!」伊迪亞雖然慌張地否認,但是看到歐爾德準備的照片後就雙眼瞪大。巴與其他人也紛紛過來觀賞照片,上面的內容是歐爾德笑容滿面的張開雙臂,在太陽的背後發送的照片。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如果當時沒有做出那個選擇,他是不是還有機會在這裡與自己一同完成那時候的夢想? 可惜世上沒有所謂的如果。
2023-12-15 16:15:31
亞爾斯特
是阿,如果這句話只能用來安慰自己。
2023-12-15 16:20:4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許某個平行時空,這樣的夢想實現了
2023-12-15 20:51:38
亞爾斯特
是啊,畢竟只要有可能性,那麼未來就是不斷衍生的。
2023-12-15 20:52:34
『。』
骯,因為不可能發生,所以更讓人覺得惋惜呢
2023-12-16 14:59:52
亞爾斯特
是啊,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確實會讓人難過。
2023-12-16 16:24: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