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翻外故事——蘭!生日快樂!

亞爾斯特 | 2024-04-10 19:34:57 | 巴幣 1158 | 人氣 571


「蘭!祝妳生日快樂!]所有人都拿著各式各樣的禮物到了蘭的面前,拉開響砲。對於這群朋友,蘭自然也是勾起了一抹嘴角。畢竟這次的生日除了以往的朋友們,更多了許多人。儘管這些人都是讓他頭痛不已的對象,但是自己能像往常一樣過生日也是多虧這群人的緣故。

「公主,我已經幫您切最大塊的蛋糕,而且也是您最鍾愛的黑巧克力蛋糕!」身穿著黑色緊身皮衣,留著黑色長髮的鵝蛋臉孔女性走到蘭的面前。看著對方也就是母親最好的手下——蘭也只是默默地想著這樣的冰山美人居然會露出笑容。恐怕其他人都沒有辦法想像吧?

「謝謝妳,烏鴉。」蘭笑著接下烏鴉的蛋糕,此時三個喧鬧的聲音也跑出。

「公主!為了妳的將來,我選了一本不錯的書,希望可以讓妳和妳朋友一起上同一所好學校!」黑色的騎士——伊格利特拿著一本書,興致勃勃地說道。

「女王!我為妳蓋了一個巨大的別墅!妳有空一定要來坐坐!」會令千聖與賈米爾逃避的人形大螞蟻——伯昂興高采烈地指著遠處那顯眼到不行的別墅。

「王女,我準備了一套優秀的訓練過程,照做的話一定可以不用再害怕任何人!」穿著如同惡鬼一般戰甲的男人——黑魁拿著一本表單說道。

「伊格利特、伯昂、黑魁……謝謝你們。」蘭看著三隻幻獸給自己的禮物,紛紛露出苦笑。因為一想到其他傢伙可能會準備更可怕的禮物,她實在是不敢想像。只是應該沒有人會比伯昂更誇張了。

然而環視整個會場,都沒有看到那一抹熟悉的藍髮。想到這點,蘭就稍微嘆氣了一下。烏鴉見狀便問道:「公主,妳在擔心女婿嗎?」

「女婿不是那種會忘記生日的人,想必應該會過來才對。」

「如果他敢忘記女王的生日,我已經會把他做成我的晚餐!」

冷靜的伊格利特與氣沖沖的伯昂呈現很好的對比,蘭無奈地說道:「你們冷靜下來吧!不管他有沒有來,能有你們大家慶生我已經很開心了。」

「小蘭……別擔心的,杜斯一定會過來的。因為他是絕對不會言而無信的人!」聽到鶇的安慰,蘭也笑了出來。接著摩托車的引擎聲闖入派對會場,杜斯匆忙的撞開大門,手拿著一個盒子。

「蘭小姐!抱歉遲到了!我有趕上吧?」

「應該算是吧?不過也太慢了。」

蘭的冷漠讓杜斯露出一臉苦笑,不過蘭最後也是放下身段,看著杜斯說道:「對了杜斯,你帶了什麼禮物?」

「呵呵!我保證妳一定會喜歡我的禮物的。」杜斯自信滿滿將盒子遞到蘭的面前,打開一看,發現裡面是一個小小的吉他吊飾。看到這個,蘭也只是緩緩的勾起嘴角。

「什麼嗎?原來你是為了找這個嗎?不過挺不壞的。」


大家好!這裡是亞爾斯特,因為最近的人氣低迷與現實問題而陷入自我迷惘與低潮,現在才發現這是蘭的生日,所以就特地抽空立刻寫一篇。可能文筆不是很好,希望大家見諒。

烏鴉:我總算是出場了!好期待我與公主的相遇!
伯昂:作者!你一定要寫到女王收服我才可以啊!
伊格利特:加油!

亞爾斯特:好了!雖然可能之後還會有迷惘,但還是要更下去!希望會有更多人喜歡我的作品!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例如我們就是陪伴彼此到現在 你支持我的創作 我也支持你的作品
2024-04-10 20:04:36
亞爾斯特
謝謝,也不客氣啦![e35]
2024-04-10 20:06:1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寫的完才是最重要的,有總比沒有好別被貪婪駕馭,生日這樣放鬆就是福
2024-04-10 20:22:59
亞爾斯特
我知道啊。只是我偶爾會幻想自己可以靠寫小說養活自己,不過這是只有少數人能做到的事。
我已經看開了,謝謝大家。[e6]
2024-04-10 20:25:31
羽霞
亞爾斯特加油!!當初就是看了你的小說,才有將約奈爾的故事寫出來的想法,數字並非一切,真心愛著你的作品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加油٩(˃̶͈̀௰˂̶͈́)و!!!
2024-04-10 22:01:21
亞爾斯特
謝謝支持!我會加油的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5.gif
2024-04-10 22:06:16
大漠倉鼠
亞爾斯特加油!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1/02.png
2024-04-10 22:50:59
JOJO♥
個人很喜歡這篇呢。

生日快樂的氣氛,角色們的祝福,閱讀起來格外溫馨呢~

關於迷惘,其實這是創作的過程,不妨回想看看當初為什麼想創作,回到一開始的心情囉。

加油。[e19]
2024-04-11 06:51: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