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們的英雄學院 雄英入學篇 第六話 做我現在做到的事

哈利 | 2023-09-10 09:13:26 | 巴幣 14 | 人氣 126


大家好,我是哈利。

今天的第二集。

可以的話請給我寫作的建議。請留言喔~我很需要留言~拜託給我留言,我真的很需要留言啊!!!

----------------------------------------------------------------------------------------------------------------------------------------------

「要開除最後兩名...」麗日投訴道:︁「今天可是入學第一天啊!不對,就算不是第一天也...這也太蠻不講理了!」

「沒錯!這也太過分了!」入久喊道。

「自然災害、重大事故、那些自私的『敵人』,還有不知道在何時何地會降臨的災禍...日本充斥著一些『蠻不講理』的事物。」相澤説明道:︁「顛覆這些『蠻不講理』的便是『英雄』。

如果你們想在放學後去『麥當勞』説笑玩樂的話,你們就走錯地方了。由現在開始的三年,『雄英』將會傾盡全力給予你們苦難。『Plus Ultra』,來吧,盡全力跨越障礙吧!」

[就洗禮來説,這也太過沉重了...但這裏是最高學府,唯有上了!]飯田想著。

[我還可以投得更遠!]爆豪一邊做著熱身運動,一邊想。

「那麼示範也結束了。」

「唔!」麗日無奈地接受事實。

「接下來就是真正的測試。」

《第1項:50米短跑》

「3秒04!」(飯田的成績)

《飯田天哉,「個性」「引擎」。一看就知!跑的很快!》

[50米最多只能進到3擋...]飯田嘆氣並想。

[嘛...如魚得水而已,還要看看他在其他項目的表現。]相澤看著飯田並想著。
.
.
.
「5秒58!」(蛙吹的成績)

「呱呱...」蛙吹叫道。
.
.
.
[把鞋子變輕,衣服也是...]麗日觸碰自己的鞋和衣服,用「個性」令它們變輕。

「7秒15!」(麗日的成績)

《麗日御茶子,「個性」「無重力」。通過觸碰,將作用於物體上的引力無效化!但物體太重則會導致強烈的暈眩。》

「啊...不過比國中時快了。」麗日說。
.
.
.
「哼哼...各位還不夠機智啊!」青山「可以使用『個性』的意思,是這樣子的!」並從肚臍射出激光,但突然倒地,然後再站起來發動「個性」。

「5秒51!」(蘆戶的成績)

「再多射1秒,就要肚痛了。」青山解釋道。

[他在做甚麼?]眾人表示無言。

《青山優雅,「個性」「肚臍激光」。從肚臍中發出鐳射!持續時間是其瓶頸!》

[最大限度地發揮『個性』,再觀察各成績的成長。這樣,就可以清楚了解『做得到甚麼』和『做不到甚麼』。]相澤[這和讓『個性』有效利用的想像力有所幫助。]
.
.
.
「爆速!」爆豪「渦輪!」

「4秒13!」(爆豪的成績)

《爆豪勝己,「個性」「爆破」》

[果然用兩隻手,威力會分散啊...廢久兄弟呢...]

「7秒02!」(入久的成績)

「7秒08!」(出久的成績)

[還有7個項目...其他人一定會活用『個性』取得非同尋常的紀錄...但是我們的『力量』,只要使用一次...就會弄垮身體!]

[調節...調節!就算能夠想像...一旦實際做起來都是...]

[調節的訣竅...是...]
.
.
.
回憶

『憑感覺!』歐魯麥特向入久和出久回答道。

{不愧是All Might!嗚...}

『你們已經發揮過100%的力量了。』

『但是我們的骨頭都斷了...』入久失落地說。

『這樣一來,事情就簡單了!你們應該已經有過一些施力的感覺了。説來聽聽!』

『有點麻麻的。或者説有點鬆垮垮的...』

『嗯,對了。就像是放進微波爐的雞蛋一樣...』

『好普通但是好獨到!如果這就是你們的想像,『將功率調低』、『把時間縮短』...只要不讓雞蛋爆炸就行,反復地想像!』歐魯麥特一邊吐血一邊說:『離入學還有三個禮拜...你們要一心一意,不斷想像。那或許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得到的...但你們一定能做到!總有一天!』
.
.
.
《第2項目:手握力》

[{想像…鷄蛋不會爆炸…}]

兩位同學(瀨呂和峰田)對障子表示:

「好強!540kgw!你是猩猩?還是章魚呀?」

「章魚...很色喔...」
.
.
.
《第3項目:立定跳遠》

[{調節...}]
.
.
.
《第4項目:反復橫跳》

[{調節...}]
.
.
.
《第5項目:壘球投擲》

「無限?」

「真厲害!丟出無限了!」

(麗日丟出無限。)

[這樣不行啊,入!調節力量不是簡簡單單説要做就能做的!]

[大家都創出至少一項新記錄了...現在只剩下耐力跑、仰臥起坐、體前屈...我們已經沒有退路了!再這樣下去,我們就會是最後兩名了...]

「再這樣下去,綠谷同學你們就不妙啊!」飯田對出久說。

「嗯!」

「廢話!他們是『無個性』的垃圾啊!」爆豪喊道。

「『無個性』?難道你不知道他們在入學試的時候做了甚麼事嗎?」

「吓?」

[時機差不多了吧...]相澤想著。

[媽媽...All Might...]入久一邊走上前準備投球,一邊想:[

『入久、出久!你們超帥氣的!』

『你們能夠成為『英雄』!』

我們一定要成為『英雄』!]然後用盡全力投球。
.
.
.
「46米。」相澤說。

「咦...剛才我確實是準備使用力量...」

「我『消除』了你的『個性』。」相澤解釋道:「竟然連你和你弟弟這種傢伙也能入學,我深切覺得...那場入學試嚴重缺乏合理性!」

「『消除』...那副護目鏡...原來如此!僅用注視就可以將對方的『個性』抹消的『個性』,『抹消英雄』擦膠頭!」入久終於記起相澤的身份。

「擦膠頭?沒聽説過...」

「我只聽過他的名字。他好像是隱密系的『英雄』!」
.
.
.
[這是因為他討厭在媒體面前露面。理由是『這會影響工作』...沒錯,綠谷少年們!我跟他...]All Might躲在一旁觀察綠谷兄弟:[完全合不來啊!]
.
.
.
「依我估計...你們沒辦法駕馭『個性』吧?如果又動彈不得了,是不是還打算讓別人來救你們?」

「不是這樣的...」

「就算不是這樣,別人也不得不來救你們。以前有個超級熱血的『英雄』,一人就從大災難中拯救了一千多人,創造了傳説。

雖然都有匹夫之勇...但你們只要救一人就會變為廢人。綠谷兄弟,憑你們的力量,是成為不了『英雄』的。『個性』已經恢復了...擲壘球有兩次機會,快點結束吧!」

「妳擔心他?我一點也不擔心。」青山向耳郎說。

「你是誰?」耳郎說。

「怎麼辨?該怎麼辨?」出久正替入久和之後的自己擔心。

「應該是在指導的感覺。」飯田安慰道。

「是在宣佈開除而已!」爆豪大喊。

[應該不知悔改,依舊以必死的心用盡全力...還是應該退縮,接受最後兩名的現實...無論選哪邊,都沒有可能性...]入久再次投球:「我們還不能調節...這一投就賭一賭『能不能做到』?但All Might説這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的...不行...不行...這樣的話就!用盡全力!」

「你們的可能性...是零...」

《相澤老師説的有道理...》

「不夠...」入久輕聲地說著。

《再這樣下去我們絕對無可能成為「英雄」...》

「還不夠!還不夠!」

《如果不付出他人數倍努力的話,就絕無可能!》

「喂喂,不是吧!」All Might說著。

「把最大的力量用在最小的一點上...」入久繼續輕聲地說。

《所以我們會拼盡全力...》

「就是現在!」入久大喊。

《做我現在做到的事!》

「爆碎風————!」入久把力量放在右手食指上,把球投到非常遠。

(710米)
.
.
.
「真的不是一般的痛啊————!」入久抱著右手,呼吸急促地說。

[並不是完全釋放力量,而是把力量集中到指尖嗎...]相澤思考著。

『如果又動彈不得了,是不是還打算讓別人來救你們?』

「老師...我還能動!」入久緊握拳頭,搖著頭,對相澤說。

「你這小子!」相澤笑著說。

創作回應

喝卡布奇諾的死柄木
兄弟既然已經是if線了就不用完全按照原來的劇情寫啊,可以寫一些自己喜歡的劇情
2023-12-08 19:00:32
哈利
謝謝你的建議
2023-12-09 12:15:4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