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鬼滅之刃 繼國月刃、竈門炭治郎立志篇 第二話 素未謀面之人

哈利 | 2023-09-08 11:00:07 | 巴幣 12 | 人氣 136


大家好,我是哈利。

今天是鬼滅~~

總之~~又回到要上學的日子了~~麻煩+1~~麻煩+1~~

可以的話請給我寫作的建議。請留言喔~我很需要留言~拜託給我留言,我真的很需要留言啊!!!

----------------------------------------------------------------------------------------------------------------------------------------------

「不好意思,那邊的籠子、稻草跟竹子,可以給我一些嗎?」炭治郎向某位農夫問。

「當然沒有問題,不過籠子已經有破洞了。」

「沒關係,我會用錢買的。」炭治郎好像不明白農夫的話的意思。

「不用了,那籠子都已經破了。」

「不行,我要付錢買。」炭治郎堅決要付錢。

「真的不用了,竹子跟稻草都可以給你。」

「不過我還是要付錢!」

「都說不用了!你這孩子真是死腦筋!」

「雖然不多,還是請你收下吧!」炭治郎拿起錢,一手拍在農夫的手上:「謝謝你!」

「好痛!」
.
.
.
某樹林

「彌豆子。咦?彌豆子不見了!」炭治郎在某山洞說。

彌豆子從山洞中的地洞出來。

「原來妳在這!」

「......」

[她挖了洞...妹妹現在變得跟鼴鼠一樣了。而且還眉頭深鎖,看來她很不希望曬到太陽。]炭治郎無言了:「妳等我一下。」

之後,炭治郎用籠子、稻草跟竹子做了某東西。

「妳能進去裏面嗎?」炭治郎指著籠子裏,問彌豆子:「我打算在白天也繼續趕路。我會揹著妳走。」

「......」

「進來...這裏...籠子。」

彌豆子進不去...

「裝不下呢...」炭治郎對長大了的彌豆子心感安慰:[彌豆子也長大了啊。之前明明還很小的...]

話說,炭治郎,你那「之前」是多久之前的事...

「嗯?」炭治郎突然靈機一觸:「彌豆子,妳的身材現在變得跟成熟女人一樣大了。那麼妳能不能變小?變小...彌豆子,請妳變小...」

彌豆子整個人倒在籠子裏,雙腳朝天。

過了一會,彌豆子成功變小。

「喔喔!妳好棒!」炭治郎一邊摸彌豆子的頭一邊說:「妳真是好孩子,彌豆子。很棒喔!」
.
.
.
「要前往狹霧山就必須越過那座山才行。現在太陽下山了,你要揹著這麼大的東西過去?太危險了。」一名婦人對炭治郎說。

「我會特別小心的。謝謝你們。」炭治郎躹躬,道。

「真的有人因此下落不明喔。你千萬不要迷路了。」
.
.
.
晚上 深山

此時,炭治郎看見一間小屋。

「啊!這裏竟然有間小屋。有燈光透出來,裏面應該有人。我們過去吧!」炭治郎對旁邊的彌豆子說。

不過...

「咦!有鮮血的味道!」炭治郎感到事有蹺蹊:「這條山路很險峻,應該有人受傷了。」說罷,便牽著彌豆子衝了過去:「沒事吧...」

不過,眼前的景象跟炭治郎想的完全不同。不是有人受傷,而是...

「喂,幹甚麼?這裏是我的地盤,不准有人來我的獵食場搗亂!」一個人(?)在吃人的屍體。

食人鬼!

「嗯?不太對勁喔!你們是人類嗎?」鬼放下手上的人肉說,一下子就撲向並攻擊炭治郎。

炭治郎拿起斧頭防禦,成功在鬼的頸上斬了一下。

「哈哈!是斧頭啊!哈!真有你的。」鬼指著傷口說:「不過這種傷口很快就會癒合。你看,已經不再流血了。」

看著那隻鬼極快的癒合速度,炭治郎表示驚訝。

[好快!而且他的力氣好大!]炭治郎很快被鬼推倒了(好像有點怪)。

「不會再讓你得逞了,我要扭斷你的頸...」

然後,鬼的頭被彌豆子踢走了。

[竟然把他殺了!不過對方畢竟是鬼啊!]炭治郎再次表示驚訝:「彌...彌豆子!」

鬼的身體伸出手,打算捉住炭治郎。

彌豆子踢走了鬼的身體...

[真是不敢相信,腦袋都分開了還能動!]

「你們!果然其中一個是鬼啊!難怪我就覺得不太對勁!為甚麼鬼會跟人在一起!」

[還能說話!]

此時,鬼的身體捉住了彌豆子。

「停手!」炭治郎拿起斧頭大叫。

當炭治郎準備揮下斧頭時,鬼的頭長出了手,咬住了斧頭。

[搞甚麼,腦袋怎會長出手!]炭治郎想著,並大叫:「滾開!」接着,對鬼來了幾記頭鎚。

[這傢伙腦袋很硬!]鬼想著。

接着,炭治郎用斧頭把鬼夾在斧頭柄跟一棵樹之間。

「彌豆子!」

[可惡!原本想搶走斧頭,卻被纏住了!拚了命才長出來的手太短了,無法繞到後面!可惡!]
.
.
.
同時,鬼的身體在踢彌豆子。

「停手!」炭治郎抱著鬼的身體,跳下懸崖,幸好彌豆子及時捉住了炭治郎的手。

而鬼的身體則...唔...有點限制級的感覺...如果作者寫了下來的話,這可能成為限制級內容...(想知詳情的話,就自己看看漫畫第二話吧)
.
.
.
炭治郎回到那只有頭和手的鬼面前,拿起小刀:[難道鬼有很多種?跟當初殘留在家的味道不一樣,是另一種鬼。不過,如果不殺了他,還會再攻擊別人,所以我只好動手了。動手吧!]

突然,一個人拍了拍炭治郎右肩,道:「那種東西是殺不死他的。」

那人戴著一個天狗面具。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